一1.JPG

身為抹茶控,相信大家早就知道108 Matcha Saro 抹茶茶廊 來台灣了吧!

默默路過吃了好幾回~這就要來分享一下我最愛的幾個口味~313.gif  

一2.JPG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 108 Matcha Saro 抹茶茶廊 ,進軍台灣的第一家店開在士林大葉高島屋~那是個離我生活圈超遠的地方呀!!

還好不久後,台北京站B3也開了第二個據點,而今年開幕的太平洋SOGO復興店,無疑是離我最近的!!

偏偏每次約在京站我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好!108 Matcha Saro 抹茶茶廊 ,就成為了我的下午茶小甜點不二人選!123.gif   

一3.JPG

吃了很多次,某個平日的下午巧遇無人空景!!

馬上拍下這難得的景緻!這是:Qsquare 京站店喔!!位於競爭激烈的B3,周圍美食環伺~但我最愛的還是這一家!318.gif  

一4.JPG

一5.JPG

通常是四個口味的大判燒,這兒有限定版口味!

不過我吃來吃去~還是最愛:抹茶紅豆蕨餅大判燒!

一6.JPG

不管外面天氣如何,來到 108 Matcha Saro 抹茶茶廊,我一定必吃:抹茶豪華聖代! 

一7.jpg

除了大判燒、聖代、各式抹茶飲品;還有抹茶舒芙蕾起士蛋糕、費南雪、抹茶果凍~跟好吃的蕨餅!!

黃豆粉蕨餅和抹茶粉蕨餅都好好吃呀!!!!312.gif  

一8.JPG

這天大妞跟貓咪來台北找我玩~可惜台北就是沒什麼好玩!   攤手~

文化?沒有! 古蹟?斷垣殘壁.... 美食?很貧瘠!

大妞:那....我來台北幹嘛?37.gif     

我:誰知道?又不是我叫你來的!38.gif  

一時熊熊忽然間真的想不出什麼好吃好玩好好逛的好地方~只好帶來 108 陪我一起吃抹茶!43.gif  

一9.JPG

 抹茶豪華聖代 

當然是我的呀!!!

香濃的抹茶霜淇淋、蜜紅豆一球、抹茶蕨餅、黃豆粉蕨餅+白玉~每一個配料都是我的愛!

一網打盡我愛菜的概念!一個人吃恰恰好~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不滿足的感覺~   

一10.JPG

都知道我最愛口感Q彈的食物了!

要吃大判燒我怎能忍受沒有蕨餅在裡面!!

經典的抹茶餅皮加上紅豆泥~來點軟嫩帶Q的抹茶蕨餅~茶香濃甘~又甜蜜彈口!

 抹茶紅豆蕨餅大判燒 絕對是我最愛的口味!123.gif  

一11.JPG

 原味紅豆抹茶卡斯達大判燒 

怎麼都來108了還有吃原味餅皮的傻瓜呢?   欸?看這手指....聽說好像似乎是....坐在我旁邊的那隻貓嘛!(挖鼻孔

抹茶卡斯達看起來很誘人~但我還是要吃抹茶餅皮的!!!不夠抹的我不要!

一12.JPG

 抹茶紅豆大判燒 

就是我旁邊那該死的大妞,一口咬下就咬到我的抹茶紅豆蕨餅大判燒....

害得我只好吃他點的抹茶紅豆大判燒....也不是不好吃!

但少了溫熱更顯軟嫩彈口的抹茶蕨餅....  我就是哀怨呀!!!!!!233.gif

一13.JPG

台北實在好無聊!又來京站看電影!

開演前,當然要來彌補一下我昨日的悲傷呀!!!

一14.JPG

 原味抹茶卡斯達大判燒 

好啦~看著抹茶卡斯達流洩的模樣的確是很誘人!

不過大妞這回是怕再誤吃我的抹茶紅豆蕨餅大判燒而被殺....這才點了原味餅皮的抹茶卡斯達~310.gif  

一15.JPG

怨念有多深~齒痕就有多深!

馬上大口咬下、大吃咀嚼起我的 抹茶紅豆蕨餅大判燒

軟嫩帶Q的多好吃呀~味蕾感動之餘,不忘用眼神虐殺大妞~1.gif  

一16.JPG

 夏季限定-抹茶霜淇淋宇治金時 

一樣由我的愛菜:抹茶霜淇淋、紅豆泥、白玉、蕨餅~聯手擔綱演出~87.gif  

刨得細緻的刨冰,淋上密密麻麻的濃郁抹茶~!!236.gif  

香濃滑郁的抹茶霜淇淋加上甘醇苦甜的抹茶刨冰~完美得讓味蕾忍不住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呀~302.gif  

更別說軟嫩的蕨餅與Q彈的白玉遇冰更加緊緻的口感!偶爾來點紅豆泥帶出綿密的濃甜~

一17.JPG

吃到最後一口都是香濃甘醇的回甘好風味,怎麼樣都吃不膩呀!!!231.jpg  

一18.JPG  

 

    ---- * 108 Matcha Saro 抹茶茶廊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