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氣墊粉餅",妳第一個想到的品牌是誰呢?!

雖然 氣墊粉餅 是從韓國崛起,但這一路延燒的火勢太兇猛,至今還沒有一絲絲熄滅的趨勢~   就連歐美、台灣也手刀跟進!

女孩們爭相往這一片火海奔去~就是因為它太好用、太方便!

只是要怎麼在一片氣墊粉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真命粉餅呢?!   這就不容易了吧!99.gif  

今天要分享的 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是我目前使用過最輕透、最水潤,兼具優秀的潤色、遮瑕,卻不厚重黏膩的輕盈粉餅!197.png  

也是近期總是出現在我臉上那道水潤光澤、服貼無暇,備受稱讚的底妝!43.gif    而且還是: M I T  !!!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好用到忍不住為它寫一篇整體妝容分享,也不管妳們想不想看就是了....1.gif  

F0.JPG

116.gif  底妝: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116.gif  眼妝: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影盤-漢普頓假期 GD-1、Solone-愛麗絲奇幻繽紛慕斯眼彩筆-魚子醬、假睫毛

116.gif  唇妝:F.O.X 色誘唇彩護唇膏-HQ03 

F1.JPG

我非常喜歡這湛藍透光的粉盒設計!

外圍像光暈般透出漸層深藍,無暇鏡面反射度極佳,映照出我家蕾絲窗簾~多美呀!60.gif  

色誘唇膏的設計也非常迷人~金色×菱格紋的簡約優雅,開蓋後霧面金烙印著 F.O.X ,質感好好呀!!!

F2.JPG

擁有 SPF50★★★ 的輕柔氣墊BB水粉,只有一個色號:BF01!  

是不是跟我一樣訝異!這樣要怎麼選色?

明亮或自然或健康或暗沉?一個色號真的能夠完美每個女孩的底妝嗎?

真的就是這麼神奇!

傳說中的"一個色號打天下",就是它了!87.gif  

F3.JPG

開蓋即鏡子,一個粉撲隔層,內藏粉霜有貼紙保護。 

F4.JPG

粉撲的材質細緻又軟Q!

粉撲是底妝均勻細緻的關鍵,也很重要喔!!

F5.JPG

F6.JPG

F7.JPG

怎麼覺得我輕輕一拍就很大力的樣子....

F8.JPG

輕拍幾下~瞬間輕透光滑,不留粉痕!60.gif  

F9.jpg

洗臉後的素顏,簡單的精華液輕拍上臉作為妝前保養 後~

出動 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

F10.jpg

幾秒鐘的時間,迅速完妝!

輕盈透亮的水潤光澤肌,瞬間達成!313.gif  

F11.jpg

接著拿出我怎麼樣都用不完的 漢普頓假期 ,完成 眉毛+眼影 ~

眼妝教學在這邊  ∥ 妝 ∥ 金×粉 ♛獅子女的日常無害妝容教學小分享

F12.jpg

使出我最近上手的新技能:假睫毛 後,眼睛整個有神了吧!43.gif  

但是呀~這副假睫毛是自然款的"透明梗",輕輕用 魚子醬 畫上閃耀著細細亮片的眼線,讓眼神更神祕深邃~

F13.JPG

F14.JPG

最後,F.O.X 色誘唇膏,沒嘗試過的粉色,帶著亮麗的豔感!

護唇膏般的滋潤度很優,顯色漂亮又飽滿!306.gif   

F15.JPG

F16.JPG

是戴上帽子也遮不住的水潤光澤!318.gif  

F17.jpg  

這天出門約會,我們這票姊妹們是有主題的:帽子趴喔!!

浪漫的女孩度假風可以是可愛的草帽,也可以是帥氣中帶點個性的軍帽!

如何在帽子底下,秀出那隱藏不住的透亮無瑕肌~

我可是把秘訣通通都告訴妳囉!206.png   

    ---- * F.O.X Cosmetic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