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JPG

大部分朋友都知道,我很懶!

邀我運動?不如邀我吃飯!   

畢竟不運動不會死,不吃飯會餓死!

也不是不運動,只是太激烈的、需要消耗大量體力的運動,我不太從事。

H2.JPG

還記得之前我分享過的白雪公主日常養成嗎?

白雪公主日常養成-HERMA 漢耀 黑膠原 CC亮妍植萃膠原蛋白

平平是膠原,成分、配方不同,作用位置也不同!

顧好面子,也要呵護身子!

這次不玩黑白配,來個紅配綠~?!298.jpg  

它們是:漢耀 Herma  靈活二型膠原UC Ⅱ  靈活植萃膠原 

H3.JPG

紅色的這盒是:靈活二型膠原UC Ⅱ

擁有10倍超濃縮:葡萄糖胺+軟骨素+二型膠原。

認識久了的朋友,應該不難推猜我對身體保養的重視。

原因無他,距今也近四年的那場車禍;說嚴重嗎?我人還活著;說輕微嗎?留下不少後遺症。

如果妳要養成不時咬牙忍痛的好習慣,就會格外珍惜身體靈活自如有力的曾經。

H4.JPG

不管是 靈活二型膠原UC Ⅱ 還是 靈活植萃膠原 ,都是天然成分萃取的安心!

身體保養當然是永遠不嫌晚,能夠透過食品的補充來提升靈活力與行動力;這可不是老年人的專利喔!!   搖手指~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猜到了這一紅一綠的包裝,正象徵了: 葷食 與 素食 。

雖然 吃葷 、 茹素 是每個人自由的選擇,但茹素的朋友常常因此而營養失衡....301.gif  

很多身體保健都忽略了素食者的需求,漢耀有照顧到這點,讓我覺得蠻貼心的!

H5.JPG

仔細看看主要成分,大家也好認識一下那些食物擁有優質膠原!99.gif  

但這擁有美國專利的微分子妃變性UC2二型膠原複方,可不是我們日常飲食就能夠輕鬆攝取複製得來的喔!!

雖然說補充膠原刻不容緩,趁年輕就該打好骨本~但多食無益,很浪費!!

請記得每日飯後,挑一餐即可!吃兩顆~  

H7.JPG

H8.JPG

H9.JPG

拆去鋁箔包裝後, 靈活二型膠原UC Ⅱ 膠囊和它的包裝外盒一樣:紅。

H10.JPG

H11.JPG

本來還幻想該不會 靈活植萃膠原 真的是綠膠囊吧!43.gif  

謎底揭曉~是透明膠囊。

H12.JPG

H13.JPG

都說我是哥,除了出門旅行在外我會背大包之外~

日常生活都是小包走跳~

非常適合這樣直接把膠囊丟進小包裡帶出門晚餐~   拿我當比例尺....就知道我的包包多小咖了!

一天快到盡頭,通常是我最豐盛的晚餐,飯後總不會忘了吃兩顆來感謝辛勞的身體!

H14.JPG

H15.JPG

難得放假輕鬆動一動~意外發現它們超級適合外拍呀!!

基本上我是無肉不歡的暴龍,在膠原補充上,較茹素的朋友選擇來得多更多!

透過每天補充適量的膠原,那些以前經常 卡卡、不太輪轉 的骨關節,就像 先除鏽、再上油 保養般的~一天天靈活自如!

尤其是紅色這款靈活二型,持續吃,很快就感覺身體零件煥然一新!

我先吃了一個禮拜的 靈活二型-紅膠囊 ,感覺關節日漸靈活順暢後再與 靈活植萃 輪流著吃;一個持續保養維護的概念~

H16.JPG

不是從此就長得比別人高、比別人壯、考試都考一百分!

而是重新掌握了身體的中控權!

讓活動更加快意舒適!

也能夠偶爾放縱自己、不受拘束,重溫小時候的瞬間爆發力。

H17.JPG  

比起小時候驚人的瞬間爆發力,現在的我比較適合溫和點的輕運動。

無論如何都別忘了善待自己、呵護身體,保有靈活的行動力,不管年紀到了幾歲,都能輕鬆愉快地走下去!87.gif  

 

    ---- * Herma萬人迷粉絲團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