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JPG

很多時候我都不免疑惑:是現代人的忙碌步調催生了文明病;還是文明不斷進步迫使我們更加忙碌?

不可否認文明演進帶來現代科技,那些天馬行空的妄想,似乎都不再遙不可及!

只是我們人類呀,終究是血肉之軀;在夾縫中求生存,在瞬息萬變中不只要適應,更要標新立異!

誰的工作沒有壓力呢?

都說歡樂的叫:玩樂,沒有競爭、沒有壓迫的又怎麼會給你薪水呢!

平日裡的工作,每個人都在比忙、比累、比辛酸;千萬別說你累得像條狗!   大多數朋友的狗兒~過得都叫我羨慕呀!233.gif  

下了班的生活,是大吃大喝、徹夜唱歌的宣洩,還是熬夜追劇的揪心?

三餐老是在外、飲食頗難均衡、工作壓力從沒少過,還經常熬夜當消遣?   美麗人生可不要這樣胡亂揮霍呀!

T2.JPG

古早古早以前的老祖先就告訴我們要養生、要養身~

這老祖宗的話兒,不知道我們都聽進去了嗎?

康熙說過:人之養身,飲食為要。

就是說用日常飲食來滋養身體,推崇"食補"的重要性!

老協珍嚴選 甜菜根、山楂、無花果,用複方養生食材、獨門冷淬工法,推出這款 養生飲 。

以食補精神,為身體打底!

 T4.JPG 

八十年老店-老協珍,研究西方健康食材、佐以黃帝內經-君臣佐使 的中醫精神;

以富含鐵質助消化的甜菜根、生津止渴的山楂、開胃退火的無花果,相輔相成,成就這"全素可食、適合全家人飲用"的養生飲。

T3.JPG

 老協珍養生飲  6包入/每包60ml

零脂肪、零膽固醇、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每60ml 熱量:14大卡,天天飲用也無負擔!

比較特別的是這老協珍養生飲,建議溫熱飲用、更好吸收!

所以在包裝上圖文並茂的教你如何加熱。

建議攝取量:每日一包。

T5.JPG

T6.JPG

60ml 的容量,對我來說是一個輕鬆乾杯的 Size ;在有效期限內喝完一盒,不是問題。

雖然我平日沒有消化系統的問題,但甜菜根擁有豐富的植物性鐵質呀!!!   我最大的問題是:吃的全吸收、又充分體現在身材上吧....301.gif  

吃素或是跟我一樣不吃牛的朋友,一定要認識"甜菜根"這位生機飲食界的巨星呀!!

原產於歐洲西部和南部沿海,在古羅馬王室中,甜菜根一直保持著崇高的地位。

主要用於補鐵、助消化。

時至今日,甜菜根依然是風靡歐美生機飲食界的巨星!

老協珍嚴選甜菜根,經由【採收、保存、精挑、水洗】等多道工序,去除甜菜根的土味,安心更好喝!

甜菜根含鐵質,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為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

對我這個快樂捐血人來說,也是非常好的滋補!88.gif  

T7.JPG

不必開火動鍋灶的隔水加熱,非常簡單~!

我都是拿個碗公、放入養生飲,再給它放熱水~蓋上蓋子悶個三分鐘~

出門在外只要有 一個保溫杯、去超商要點熱水 就能輕易搞定"隔水加熱"這步驟囉!!99.gif  

T8.JPG

最近台北的天氣多變,天熱的時候誰願意喝熱飲?

但是熱熱喝吸收好~我頂多是溫熱的喝~8.gif  

像這樣插根吸管,就能馬上開動囉!

而瞬間暴雨變天轉涼時,熱熱的喝一杯~很暖呢!110.gif  

T9.JPG

放假賴在家裡的時候,就可以像這樣加熱後用漂亮的杯子盛裝~

餐後像甜點般飲用~ 

T10.JPG

T11.JPG

T12.JPG  

想養氣,先補鐵!

一點點酸、一點點甜~順口不膩口的養生飲,60ml 一不小心就喝完了!

方便攜帶的包裝,即使是趕著出門也能隨手丟一包進包包裡。

到公司用熱水、保溫杯就能簡易快速的隔水加熱,吃完早餐來一杯~

輕鬆補鐵、聰明養身!318.gif  

 

   ---- * 老協珍養生飲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