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JPG

有沒有什麼零食,是當你在超市一片餅乾海中看見它就眼睛為之一亮的呢?

要我說就是這從小吃到大的滿天星!

從迷你可愛的撲克牌造型,變成了五芒星耶!!!317.gif     哪有這麼多變的老牌子餅乾你說!310.gif  

L2.JPG

某天收到這麼一大箱~媽咪還以為我又亂買了什麼?

阿就....零食咩....   (眼睛四處飄~千萬不要對上媽咪犀利的視線!

L3.JPG

一箱十二包~好吃愛吃~就要整箱才夠吃!43.gif  

看似很多的樣子~唉唷~零食這種小東西~去掉空氣就沒多少啦!!

L4.JPG

五芒星造型的星星脆,是披薩Pizza口味喔!!

不只換了新造型,連包裝也換新耶!!

L5.JPG

還記得那首 滿天星 怎麼唱嗎?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嘴都是小星星~305.gif  

包裝背面還附上 滿天星之歌 的簡譜耶!

L6.JPG

密密麻麻的成分清楚條列,吃完這一包,熱量:171大卡。

台灣製造,有效期限:還很遙遠~   深深覺得根本無法度過五月呀!!

L7.JPG

L8.JPG

一個一個可愛的五芒星造型,輕盈酥脆的帶點手繪感的童趣味兒~

香香的Pizza調味~更是讓人好想大把大把丟進嘴裡呀~312.gif  

L9.JPG

有沒有?

快舉手承認!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從小就這樣,吃零食也玩零食~好吃好玩才是讓我們每次都吵著爸爸媽媽說要買呀!123.gif  

只有好吃的話,吸引力還是稍嫌不足呀~   (怎麼從小就這麼刁鑽?

L10.JPG

最喜歡這樣,一根指頭套上一顆星星脆~一口一口吃掉一顆顆五芒星~

酥酥脆脆的口感配上披薩香香濃濃的起司味兒~

來不及許願的一顆顆小流星呀~就這樣通通溜進了嘴巴裡~306.gif  

好吃好玩的滿天星,總是能帶來許多新奇有趣的小驚喜!

跨過多少個年頭到現在~小屁孩都變成老大人~遇到滿天星還是無法掩蓋一下爆炸的童心呀!56.gif  

首圖我可是很努力的想要裝一下優雅,展現一下成熟的下午茶喔!!

哪知還是露出馬腳、現出真面目~快把我少女的矜持還來呀~~~   (欸欸欸!妳有這種東西嘛!

L11.JPG  

怎麼辦?我分不太出來小時候的滿天星,和現在的滿天星除了造型之外有哪些差異耶?

一定是我吃太少!等我吃完這箱看看想不想得起來唷!312.gif  

 

27.gif 現在全聯和全家都買得到喔!

不過還是買整箱的吃起來比較過癮啦!!(逃~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