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老牌子!

向來以身體護膚保養聞名全球的 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我想沒有女孩沒用過它們家的護手霜吧!

而就在今年-2016年4月,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首度推出了臉部保養系列產品!   還是我最最喜愛的大馬士革玫瑰!!!2.gif  

玫瑰喚膚 SKIN CARE 新品上市記者會,選在德國金耳扣泰迪熊主題餐廳美麗登場,這完美誘人的組合,逼得我不得不請假來朝聖呀~313.gif  

2.JPG

現場請到時尚名媛-穆熙妍來分享她的愛用心得~   這襲禮服超有誠意,讓人完全移不開視線呀!!111.gif  

而這次 玫瑰喚膚 SKIN CARE 系列,是 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首度和韓國保養大廠合作的心血結晶!

韓國在肌膚保養上的創新研發與專業,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而 瑰珀翠 Crabtree & Evelyn 與韓國保養結合研發的玫瑰喚膚系列,

更貼近東方人的膚質、膚況;以天然的植物配方,研製出足以 " 喚醒肌膚觸覺 " 的產品,讓每天的日常保養變成一種享受~

3.JPG

而這天最享受的就是這位幸運的男士啦!!!!   整個招人妒忌耶!

我也超想被穆熙妍幫我擦保養品、按摩呀!!!!315.gif  

4.JPG

5.JPG

美麗的穆熙妍分享再多的美好保養心得,都比不上親自試用來的貼切!

新品上市記者會,當然不能就只是眼睜睜看著別人享受呀!!

上了二樓,精緻的茶點、美麗的玫瑰喚膚全系列產品~殷殷盼盼的等待著我們呀!306.gif  

6.JPG

7.JPG

現場還規劃了玫瑰喚膚全系列產品的體驗區!

由專業的服務人員來為大家一一介紹、細細體驗~!

8.JPG

9.JPG

而今天的主角-玫瑰喚膚系列 來自 法國大馬士革玫瑰、復活草、蜀葵 的精華呈現!

整個會場處處充滿讓人心花朵朵開的粉嫩玫瑰~當然要好好把握瘋狂自拍的機會呀!302.gif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讓我們帶回家的伴手禮盒:玫瑰喚膚-泡沫洗面乳、玫瑰喚膚-青春露化妝水、玫瑰喚膚-青春保濕面膜、玫瑰喚膚-養顏修護面膜。

作為日常最基本的保養,不外乎就是 清潔 - 化妝水 ,偶爾來片面膜加強滋養修護~

而面對洗面乳和化妝水,有什麼是大家覺得絕對不可或缺的重點呢?!

首先,身為外貌協會資深會員的我,一定要外包裝漂亮順眼~

接著,洗面乳一定要好起泡、泡沫細緻~同時能帶走肌膚上的髒污與油光~

而化妝水呀~老實說我最討厭沒有任何機能,拍上後只是 "濕濕的" 感覺!   根本無病呻吟的概念呀!

也因此我洗臉後,直接精華液已經好幾個月了~   畢竟我的臉部肌膚保養史至今也不過三年,實在是說不出 好多年 這種瞎話....

15.jpg

直接拎著泡沫洗面乳和青春露化妝水進浴室~   請記得浴室悶濕不是保養品的好歸宿!用完記得帶它們出來唷!

洗面乳有小封膜,記得先撕下~免得像我一樣擠半天....

擠出來是帶著珍珠光澤感的白色乳狀,好舒服的玫瑰香香,我好喜歡!讓我還沒用就先加分~327.gif  

16.jpg

在掌心中加一點水就能輕易搓揉起泡~隨著泡沫散發出的玫瑰馨香真是動人!

混合性敏感肌的我,向來是額頭、下巴、鼻子出油會較兩頰來得旺盛,能溫和洗去油光,給肌膚一個清淨!

兩頰肌膚也不因清潔而感到乾澀、不適~膚觸是清爽帶嫩的舒爽! 油性肌也能安心使用、去油光的喔!

細緻的泡沫不算豐厚持久型,在臉上畫著小圓~畫著畫著就會慢慢消泡的那種~

沖洗後留下一臉玫瑰香香~開啟一整天的好心情呀!!!   玫瑰控+泡泡控的我大悅呀!308.gif  

17.jpg

青春露化妝水,瓶口一樣有 "加蓋"

透明輕透的質地,是屬於清爽型的化妝水~帶著玫瑰香香讓我很開心之外~

老實說一開始沒有太大期待呀~

18.jpg

但左邊是洗臉後的素顏、右邊是拍上青春露化妝水的素顏~

有沒有發現些什麼?   (放大鏡,遞~

肌膚毛孔的顆粒感....上哪兒去了呢?!

取而代之的是明顯的肌膚潤澤光!毛孔、顆粒感都不見了!229.jpg  

19.JPG

先來試試 青春保濕面膜 ,而這面膜真的在在提醒我的鼻子不夠挺拔、不夠大呀!!!

打開面膜包裝,只有一方摺好的面膜,再無其他。

特殊的剪裁,即使臉型不太一樣,也能牢牢服貼、不掉落!

20.JPG

連下巴!!

都一整個HOLD住!

也更突顯了我的下巴不夠長、不夠尖....才會多出那一塊....

全臉服貼包覆下~任你在這敷臉的十分鐘做什麼,都不會掉!

21.jpg  

一般取下面膜時,我都會由下往上掀~但這款面膜的獨特設計,只能左右開弓~

最後再以面膜細細擦拭按摩全臉~好好沉醉在全臉肌膚的輕透光感吧!

我更愛那迷人自醉的玫瑰香呀~123.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