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吶~看到喜歡的還不買?!

實在是太為難自己了!!   咬手帕

通常我看到喜歡的東西會全部加入購物車,放個三天還是對它朝思暮想忘不了~就....買了!

人生苦短呀!過了三天我還是活著、地球沒有倒轉,它也不會降價,只有徒增我想要擁有它的心情!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妳說是吧!5.gif  

1.JPG

這款:鏤空刺繡花瓣流蘇水桶包,我是韓國連線買的;十月中左右入手~

現在已經可以在許多網拍上看到激似款;除了料子無法確定,板子幾乎如出一轍~

基本上我這人愛的元素就是那幾樣,不外乎是流蘇、鏤空、刺繡或蕾絲或燒花,妳要說算是民族風嗎?也可以硬沾上一點邊啦~

總之,長這樣的 59.gif  ,幾乎都是我的菜;下手前,唯一要確定的就是:我衣櫃裡真的沒這一款! 99.gif  

每到換季整理衣櫃我才發現許多衣服只是長袖、短袖、五分袖、七分袖的之分,基本版型與樣式都差不多的~

衣服我偏愛黑白灰,偶爾來點藍~而這藕色,很常出現在我的包款、鞋子和指甲上!43.gif   寶寶一看就說:又是這一色....  

我沒有在管世界潮流、時尚流行走哪路線的;只管自己買得開心、穿搭得自在~

2.JPG

水桶包,姊妹們或多或少都有個一兩咖吧!

但這是花瓣邊的唷~   不然我本來對水桶包根本無感耶....(挖鼻孔

3.JPG

束帶是我愛的流蘇~

包面鏤空雕花+刺繡圍邊~讓雕花美美更有存在感,也不會隨隨便便勾到就去了了~

4.JPG

揹帶算細版,搭配金色的金屬扣件,讓它更有質感~

5.JPG

包包本身就是合成皮,荔枝紋皮面,質感還不錯。

6.JPG

內裡絨質布面,最愛這陽光灑落的光影!!!87.gif  

容量比我想像中來得大!

放入相機、手機、零錢包之外,還可以加碼來個化妝包!   是說我出門沒在補妝的....

容量比露娜包還大喔!!

7.JPG  

實際穿搭~ㄟ....就說是十月入手的咩~

有南瓜很應景呀!整個就是很適合秋季穿搭啦!!!

 

專業敗家×不負責任開箱:韓國連線-鏤空刺繡花瓣流蘇水桶包 分享完畢~   

~以上內容由 Almpa's 吐血的荷包君 獨家贊助~ 

     ---- 延 伸 閱 讀 ----

∥ 包 ∥ ♥ 美戰迷注意!2015 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20周年紀念-聯名夢幻逸品通通都成真 ♥ 露娜包入手開箱囉!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