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1.JPG

潘婷真的是歷史很悠久、也是經常出現在我家的髮品。

雖然說我習慣不定時更換不同的洗髮精來輪替使用,但潘婷的香味數十年如一日,一聞就知道!43.gif  

這回潘婷新升級!不只柔順,更要解決秀髮損傷問題,讓毛躁止步、修護損傷,秀髮輕盈不油膩!

上個月燙了捲髮,雖然大家都說好適合、我早該燙捲了~

可是捲髮就是比較容易有毛躁感呀!!   

可以只給我輕盈空氣感嗎?!46.gif  

PP2.JPG

燙髮時,設計師為我做了建構式護髮,一開始真的很完美~

只是我天天騎車上下班,又很懶得照顧頭髮....平時根本只想趕快洗洗睡,壓根不會想到護髮這回事....

別說秀髮了,沒變成稻草我就覺得很感動了!!

看到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寫著:第一次開始見效!

無疑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讓我超心動的呀!!

像我這樣的懶惰鬼,除了上沙龍整理頭髮、染、燙,才有幸順便好好的護髮~

不然在家裡我根本懶得可以,常常都是吹頭髮覺得好乾澀、易斷,才想到是不是該好好潤髮了?!

偏偏已經在吹乾狀態....誰還會再倒帶回去護髮呢?! 

PP3.JPG

身為洗髮第二步-潤,歷久彌新、至今依然很厲害的 PRO-V 環繞髮絲形成保護膜,滲透修護的同時減少滋養流失,可以有效預防分叉。

洗髮後,取適量輕揉後再以清水沖洗。

我習慣使用從耳後的長度開始使用,再輕揉至髮尾;停留三分鐘左右,再以清水沖洗。

搭配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 一起使用。

PP4.JPG

PP5.JPG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一樣的香味,白色的質地有點透明感。

其實之前的潘婷潤髮乳表現已經很不錯了!

但這回 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突破技術:智能修護技術、髮芯滲透科技。

要讓秀髮 內在強韌、外在柔亮! 

開啟潤髮乳新時代,也在潤髮乳界投下了原子彈呀!!

使用起來更加清爽不黏膩,而且非常好沖洗!

潤髮時就能明顯感受到頭髮變得柔順,沖洗後的質感才是見真章!

先來看看我平時的髮質吧!31.gif  

PP6.JPG

PP7.JPG

虧我騎車前,還會先把頭髮綁起來、塞進外套裡....

下班到家後的頭髮就是這樣亂糟糟的模樣~其實上班時也沒有比較好啦....

頭髮的光澤度還是有,就是髮尾毛躁的OVER,還有點乾燥感....再這樣下去真的離稻草不遠了....

PP8.JPG

PP9.JPG

潤髮時柔順是理所當然的呀!

沖洗、吹整後的頭髮不用梳,依然柔潤有光澤!!

PP10.jpg

PP11.JPG  

害怕經常染燙讓頭髮受損、毛躁、易斷嗎?!

自己在家也能挑戰14天秀髮極限!解決秀髮四大問題,還你一頭強韌亮澤的秀髮!

 

235.gif 整體評分 滿分為五顆星

改善頭髮毛燥問題 ★★★★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頭髮分叉的困擾,所以感受不大啦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

頭髮強韌度 ★★★

頭髮光澤度 ★★★

頭髮輕盈度 ★★★★

 

潘婷11月將推出14天滿意保證,試用14天後不滿意退費,請密切留意喔!!

    * PanteneTW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婷 新升級 潤髮乳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