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0.JPG  

一到夏天就想去海邊~~~(吶喊~

回到台北之後的我,每年都在哀號,到目前為止還真的沒有一年成真!

人生吶~就是不得意也要盡歡! 心情那嘸黑皮,人就會越來越歡!

M1.png

自從知道有 微笑 MIT 官方直購站 ,每次想要胡亂敗家前,都會先冷靜三秒鐘~

打開 微笑 MIT 官方直購站 ,尋找看看有沒有讓我失心瘋的好東西!

平平要敗家,要買就買 MIT 台灣製,安捏丟系愛台灣啦!!

M10.png  

台灣製造MIT是一種對品質的保證與對產品的信心!

但是市面上號稱MIT的產品那麼多,到底誰才是真正的MIT呢?!

而MIT微笑標章也不是青青菜菜就能輕易通過認證!

除了原物料、產品製程到設備都有一定要求的規範,就連產品品質的安全性、功能性都必須符合國家制定的檢驗基準才夠格!

詳細規範請看 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推動及管理辦法

這也是為何大家擠破頭都想要大喊MIT的原因!不過就連 MIT微笑標章都有冒牌貨,提醒大家衝動選購下標前先上: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認證網站 去查詢到最真實的MIT業者與產品資訊!

有了 "MIT微笑標章" 的官方認證,我們買起來也卡安心!197.png  

M2.png

M3.png

 

每次購物都要登入,雖然覺得好麻煩~   ←有時候敗家就是很需要衝動跟快速,絕對不能輸的氣勢呀!!

但也是對帳戶保密加一層的作法~

K13.png  

鏘鏘鏘鏘~這次的目標,就是: 墾丁ㄚ財夾腳拖

嘿嘿!先不要"蛤~!"

穿一雙好鞋很重要!好鞋會帶妳去好地方唷~!

夾腳拖穿來清涼方便,最適合穿去海邊踏浪玩水!但是~好不好走、防不防滑 差很大!

想要輕巧無負擔,又要方便好清洗,還要防滑、耐穿刺~一雙好的夾腳拖,可沒那麼容易呀!!

而像我這樣沒有鳥仔腳的姊姊,最最需要前高後高的楔型鞋,來幫我墊高身形、拉長比例~才不會一整個矮肥短呀!!

海灘女孩一定要花!要多花有多花,再多花花都不嫌花!

藍天大海白沙灘~妳還一身素衣想幹嘛?!!不花就不夏天啦!!

相中了這款熱帶雨林,黑色×桃紅粉的配色好跳、好亮眼!2.gif  

平時穿著也百搭好看!二話不說,立馬買了!

可恨天下英雌所見略同!它 竟 然 !!! 缺 貨 了 !!!

K2.JPG

只好退而求其次,黑色下次買~改買咖啡色囉~!

K3.JPG

採用橡膠發泡大底製作,前高:2.5cm / 後高:4.5cm。

K4.JPG

咖啡色系的鞋帶配色也好看,但我私心就是偏愛很閃很跳很耀眼的桃紅配黑色啦!

相較之下,咖啡色就屬於不挑人穿的安全大地色系~

K5.JPG

墾丁ㄚ財的鞋料,不單單是穿起來舒適!

更是通過檢測,不含重金屬、塑化劑的喔!!

我最喜歡這系列柔軟的花布織帶當鞋帶~別緻漂亮,看了就有花漾好心情!54.gif  

K6.JPG

與腳掌接觸的鞋面上,充滿細小的顆粒!

當我們腳ㄚ潮濕的狀態下,地不濕也腳滑!有了這些小顆粒加強腳底防滑,就安全多了!88.gif  

K7.JPG

想知道我穿幾號鞋?

不用過來踹一腳~鞋後跟就有貼尺碼小貼紙囉!

K8.JPG

鞋底防滑的材質與強度,明顯與鞋身不同!

還有可愛的扶桑花LOGO!

K9.JPG

在夾腳拖中間這一小截短短的塑膠管,非常重要!

它既扮演了撐起鞋帶的腳色,也是鞋子磨不磨腳趾縫的關鍵所在!

柔軟又堅韌~就對啦!

K11.JPG

K12.JPG  

每年都在惋嘆今年又沒去海邊~下個月就要計劃小旅行!希望能抓到夏天的尾巴~

好好去海邊踏踏浪,看看比基尼辣妹呀~~~   夏日海邊的給西我都準備好了耶!! 

K1.JPG  

 墾丁ㄚ財夾腳拖 的款式、樣式有蠻多可以選擇!不是只有女鞋款,男生鞋款也有喔!

當然我個人是最需要這種有高度,又不過高~穿著上可以舒適,又安全~畢竟我一介路人又不是踩高蹺國手!   太高我會仆街好嗎!

偏偏愛吃比減肥容易又更快!穿搭上若是不懂得修飾就太糟糕、太為難路人的雙眼了

像這樣前高後高~平底的楔型鞋最適合我啦!!

其他也有幾款花花好亮眼,可惜....平底我就....嗯....還不夠矮肥嗎我?!

希望墾丁ㄚ財快點研發,再多多推出我愛的楔型鞋款啦!!重點是不要太熱銷,會缺貨、害我買不到!!!295.jpg  

 

85.gif  Almpa手邊有購物金100點×5組,一點可折一元,歡迎有需要的朋友悄悄話索取唷!

    <<本文有稿酬,是由廠商付費邀稿>>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