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話說 娜米拉烘焙坊 離我家真的是很近,出門散個步就到的那種距離~

不過由於它是新開店....我們一家大小除了我爸有帶臭屁庭偷偷去約會之外~通通沒去過!

趁著這次 食我 任務單出現它!當然立馬來嘗嘗看味道,為我的汐止美食地圖增添一點精彩~99.gif  

1.JPG

娜米拉的風格,在這條明峰街上,顯然是特別突出醒目的!

歐式烘焙坊的白綠配色木板與大大的玻璃窗格,即使只是路過都可以感受裡面那種溫馨的氣氛~

不過店頭的看板,還是很容易讓我聯想到電玩呀~

2.JPG

喜歡牆壁磚頭的感覺,漆上藍綠色的木板在黃光中顯得偏綠。

3.JPG

一進門就看到的焦點,便是店家主打商品之所在。

4.JPG

5.jpg

細心繪製的鮮奶油蛋糕與卡通造型蛋糕,是店家引以為傲的強項;粉絲團上還有許多創意蛋糕,比現場的還要精緻漂亮喔!!

但那一朵朵鮮奶油玫瑰花,就我個人眼光覺得花瓣太過肥厚~想到滿滿的鮮奶油就....

卡通造型的蛋糕當然是孩子們的最愛!為了小寶貝的生日,提前來預訂特製款式,絕對能討小寶貝歡心!

6.JPG

不喜歡鮮奶油蛋糕,就嚐嚐蔓越莓起司蛋糕吧!

約3.5吋的大小,是一人份下午茶的好選擇!

7.JPG

但其實~這才是我們臭屁庭的最愛!!

銅鑼燒-大甲香芋。

8.JPG

姨姨還在拍照~就有一張小嘴哇哇叫~

9.JPG

看看這吃相和笑臉~不要再說我沒幫她顧形象了!   天知道我多想幫她顧身材!!18.jpg  

軟綿綿的銅鑼燒餅皮~像厚棉被般裹住豐厚的大甲芋頭餡兒~

小ㄚ頭直呼好吃~瞬間秒殺....然後....一直到回家後我才發現銅鑼燒裡的秘密!   到底有多愛吃呀妳!!77.gif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最奇妙的是:娜米拉竟然把吐司放在主打商品區!!

在一般麵包店裡只是配角的吐司,來到娜米拉~一個個都改頭換面!

地瓜吐司、紅豆吐司、檸檬起司吐司~每一款都很誘人!! 

14.JPG

就連黑糖麻糬也能做吐司!!

老闆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吐司?!37.gif   

15.JPG

16.JPG

其他還有許多麵包,只拍了幾款個人覺得別出心裁的款式。

17.JPG

還有台灣人最愛的鳳梨酥!!

媽咪說還不錯~酥餅類向來不是我的菜!聽說這土鳳梨熬煮的餡,不過甜、不過黏~

18.JPG

真的讓人好驚豔的:地瓜吐司!!

柔軟的吐司一撥開,滿滿的地瓜泥和地瓜塊!香甜柔軟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不是沒吃過地瓜吐司!是把地瓜泥、地瓜塊做得這麼好吃、不過濕的烘焙坊不多!

吐司整個不孤單,餡料豐富,每一口都滿滿的口齒留香~117.jpg  

19.JPG

檸檬起司吐司!是我最愛的一款!60.gif  

20.JPG

很難得吃到調味得這麼棒的檸檬起司,有卡士達的香滑,卻更濃郁黏稠!

一絲絲細細的檸檬絲,夾在吐司麵糰裡,香酸誘人唾液的味道,現在還會想念~

可惜的是娜米拉的吐司,非常柔軟綿密!

綿密到麵包該有的筋度、嚼勁,薄弱到難以察覺!

好吃是好吃,但就是少了那份咀嚼的麵香~   相對地,更適合牙口不好的小寶貝、老人家來食用!她們都愛死了呀!!

21.JPG

蔓越莓起司蛋糕

底下餅皮過厚且乾硬....失去黃金比例,也失分。

22.JPG

終於來到壓軸的銅鑼燒!   讓臭屁庭在店裡就大開殺戒的銅鑼燒!!!77.gif  

有四種口味喔!

大甲香芋、紅豆摩奇、金煌芒果、經典巧克力。

最酷的是:裡面都有顆粒喔!!94.gif  

23.JPG

夾著迷你水滴巧克力豆和巧克力餡的經典巧克力~

嚼到巧克力的瞬間,讓人難忘~巧克力餡表現普普,難稱經典~

倒是這銅鑼燒餅皮鬆軟厚綿的~非常好吃!搭配各種餡料都表現不俗!231.jpg  

24.JPG

新鮮金煌芒果在裡面呀~~~

新鮮水果最怕失水!更怕讓銅鑼燒餅皮吸濕軟爛!

這一點娜米拉處理得非常好!新鮮最是美味的金煌芒果果肉保有香甜多汁的特性,銅鑼燒餅皮依然鬆軟綿密好襯職!

25.JPG

26.JPG

夾著紅豆餡和麻糬的紅豆摩奇~是我們家銅鑼燒評比第二名!

紅豆+麻糬的組合向來萬年不敗、歷久不衰~永遠都有擁護者!

一口吃進紅豆的香綿甜蜜、麻糬的軟Q,和鬆軟的銅鑼燒餅皮~冰冰吃也不硬口!88.gif  

27.JPG

最後請到壓軸的第一名:大甲香芋銅鑼燒。

裡面的芋頭塊也是煮得鬆軟綿密好入口!!

配著大甲香芋餡~柔滑的口感,每一口的香醇綿密!口齒留香~!107.gif  

非常推薦呀!!芋頭控可不要錯過了!

 

比起一個個造型精美的鮮奶油蛋糕,我更喜歡娜米拉的銅鑼燒!87.gif  

銅鑼燒餅皮本身鬆軟厚綿的口感,單吃就很好吃了!

搭配各種豐富的餡料都加分!尤其在餡料中加入芋頭塊、芒果果肉、麻糬和巧克力,更看得出娜米拉的用心!

讓它們家的銅鑼燒更有獨特性!口感層次上更豐富,也讓人印象更深刻!

作為平日的小點心、小午茶,一次一個的份量也剛剛好~又沒有鮮奶油蛋糕的罪惡感!

吐司也很討喜!但除了多重美味的口味之外,也希望它保有麵包的筋度,口腔裡的精采度會更加分!

28.JPG  

NAMILA 娜米拉烘焙坊 *

  

52.gif  

下載 食我APP,輸入 35203028 即可獨享 Almpa 專屬優惠喔!99.gif

  全臺灣美食餐廳折扣卡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