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害羞,也要大聲說:內在美絕對比其它妝扮更重要!   常言道:害羞算蝦咪~不要害喜就好了咩!   欸欸欸!

所以秉持著不是害喜都沒關係的精神!!   就算害喜也沒關係啦,三個月內不要講就好了!   喂喂喂!到底要不要認真分享!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挑選好內褲喔!!99.gif  

A1.JPG

ATUM 酸鹼平衡 抗菌透氣女三角褲 黑 L 

雖然花花、蕾絲都是我的愛,但是內褲呀~我還是喜歡棉質、有彈性、舒適貼身不緊身!

就藉由這篇文章,好好來跟姊妹們聊聊內褲吧!

跟內衣比起來,直接接觸私密肌膚的內褲,尤其重要!

比起漂亮的花色、圖案,更重要的是舒服透氣的材質!

別說私密肌了,就是要妳全身包得緊緊、密不透風,也受不了吧!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虐待私密肌呢?!

尤其夏天好悶熱,呼籲大家不要穿緊身褲、貼腿褲!

給私密肌一個舒適的好環境,也給自己更自在的生活吧!

A2.JPG

打開透明的塑膠袋包裝,馬上就看到店家的Line ID,不管是各種優惠資訊,還是對產品有疑惑,通通都可以即時線上溝通!

有沒有看到那條白色的縫線?

這可不是線頭外漏的瑕疵品喔!!

A3.JPG

它是確保內褲沒有被穿過的:安全縫線!

雖然買衣服試穿是天經地義....但我想沒有人民風開放到可以接受別人穿過的內褲吧?!

有了安全縫線,讓人絕對放心!

因為只要試穿,安全縫線絕對會斷呀!!!

A4.JPG

100%臺灣生產製造的 ATUM 酸鹼平衡 抗菌透氣女三角褲 ,共有十色,除了黑色,還有其它馬卡龍色系。

尺寸上也分成:M、L、XL,三種尺寸。

大屁股再也不用怕可惡的日系小褲褲勒緊緊啦!

A5.JPG

材質上,混合了:天絲棉50% + 尼龍37% + 聚丙烯酸酯6% + 彈性纖維7%

所以彈性極佳!又兼具舒適與透氣!

A6.JPG

平拍起來,黑色有點棉質混色感;車線的部分也很特別,不是一般常見車在兩邊的設計,所以即使妳穿窄裙也不會露出尷尬的內褲縫線痕跡!

偏偏我個人是愛自己大於無限,什麼窄裙?

我腿這麼粗、屁股這麼大!穿窄裙是能看嗎?!還沒出門就想害我仆街!!

A7.JPG

褲底的部分,是兩層喔!!

我喜歡這種棉柔的觸感,但討厭悶得密不透風的厚重感!

到底!!我最在乎的舒適透氣,有沒有咧?!

以下歡迎大家一起這樣做!

準備兩個杯子<透明為佳>,一個倒入熱水,放上妳的內褲;另一個則懸空罩在內褲上~

A8.JPG

眼尖的朋友就看得出,我真的很機車!

褲底部分已經說過是兩層布了,還整件放在熱水杯上!

A9.JPG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手有一點痠了耶....

都怪我上杯口比下杯口大....等待水蒸氣等到我好想拿酒精燈來加熱呀~   最好是妳有酒精燈喔!

A10.JPG

A11.JPG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不枉費我靠在窗邊舉杯等呀等!!

水蒸氣終於被我集氣完成!!

這麼透氣~再熱也不怕呀!!

A12  

舒適棉柔的材質,輕薄透氣,合身貼身、不緊身~   不咬肉唷!60.gif  

A13   

 

ATUM 酸鹼平衡 抗菌透氣女三角褲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透氣 ATUM MIT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