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剪短了頭髮,想說終於可以輕盈的迎接夏天~   走路還可以小跳躍這樣~

其實我的髮質偏粗硬,還有點自然捲;即使打薄了,看起來還是很蓬鬆、不扁塌~

偏偏我是機車通勤族,炎熱的夏天戴著安全帽,高溫加壓下....

頭髮扁塌無精打采....稍微流汗、出油就更顯得服貼....

我又不喜歡使用髮雕、髮蠟來造型....真的只能對著鏡子中的自己翻白眼耶!

幸好今年夏天,JuliArt 針對不同髮質屬性,推出了:髮現完美髮質機能系列!幫助大家搞定不乖髮!

J1.JPG

蓬鬆增量洗髮精 pH 5.5 330ml

看到蓬鬆增量,就知道是專為髮量少、細軟髮設計的洗髮精。

考量我經常染髮,也算是受損髮;加上最近掉髮量有點嚇人....又無法從作息著手、徹底改善....46.gif  

我還是選擇了蓬鬆增量洗髮精。

J2.JPG

即使頭髮扁塌,還是需要護髮!從頭髮中段到髮尾,都是需要補充養分的!

J3.JPG

JuliArt 蓬鬆增量洗髮精 330ml

★ 賦予細軟髮絲活力輕盈,強化髮質結構

★ PH5.5 提升彈性與光澤,髮絲輕盈豐沛

適用髮質:髮量較少、細軟易塌髮 細軟髮絲、扁塌髮專用,賦予秀髮活力輕盈,強化髮質結構,從髮根處給予頭髮蓬鬆、增加髮徑,

     讓細軟髮質更有支撐力,豐厚每根髮絲的質量,使秀髮富有光澤並呈現輕盈活力、光澤與彈性,髮絲輕盈豐沛。

主要成分:大豆水解蛋白、蠶絲蛋白、胺基酸、檸檬酸。不添加SLS、SLES、矽靈、化學防腐劑。

J4.JPG

 JuliArt 髮現完美潤髮乳 pH3.2 

‧ 兼具柔順與強健髮質功能 ‧ 修護緊密毛鱗片,柔順不毛躁 ‧ 滋潤柔軟髮絲 ‧ 降低頭髮糾結的產生

主要成分:胺基酸、天然萃取海藻糖、甘醇酸、檸檬酸複合物。 

J5.JPG

其實很迫不及待要洗頭,但對我那扁扁的頭髮實在很無奈....於是有了以下內心戲 N 連拍....   搞得我電腦裡醜照八百張.... 

J6.jpg J7.jpg J8.jpg

其實還蠻喜歡我的新髮色,光澤度也好看!

但就是一天到晚被安全帽塑型,搞得我脫下安全帽就阿雜....

似乎不把頭髮弄亂就會服服貼貼得無精打采,一副兩天沒洗頭的樣子....

偏偏我就是每天都洗頭呀!!!   冤枉呀大人!! 

J9.JPG

醜照八百張也會拍到停不了....16.gif  拍到江郎才盡~終於要洗頭囉!!!

J10.jpg

加水搓揉就有豐盈泡泡!!

很喜歡這款蓬鬆增量洗髮精的味道!淡雅溫婉的柑橘香~淡淡的唷!聞起來就讓人心情舒爽!

豐盈的泡泡迅速增生~洗起來超開心!

J11.JPG

J12.JPG

J13.JPG

官網上是說:

第一次的細緻泡沫快速包覆油汙,泡沫較少,可於15秒左右後沖洗。

第二次泡沫較多且細,用指腹按摩頭皮約1~2分鐘即可以清水沖洗乾淨。

不過我洗兩次的泡泡都很豐盈喔!加上我是泡泡控~看到豐盈綿密的泡泡就心花怒放~玩得不可開交~

當然有認真洗髮、按摩頭皮啦~不過洗頭時間有再拉長一些~   洗到麥教授 (霍格華茲副校長) 登場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囉!

J14.JPG

很不喜歡示範洗頭就是因為這樣!!

我的髮質真的算粗硬!!

沖好水、頭一抬起來~超級有形的!!看要幾屏山都沒問題!!213.png  

不使出 JuliArt 髮現完美潤髮乳 來對付它,還以為我好招惹嗎?!

J15.JPG

均勻塗抹於中段髮到髮尾~直到用手指就可以輕易梳開的滑順~

J16.jpg

其實在潤髮時也有小擔心一下,會不會等下太滋潤又服貼了呀?!18.jpg  

吹乾後的結果揭曉!

答案是:不會唷~!8.gif  

一頭秀髮蓬鬆鬆的散落,不再服服貼貼、你儂我儂~

不用特別造型就有空氣感的蓬鬆,視覺上就有髮量增加的錯覺!

其實髮量還是一樣的呀!

我洗頭、吹髮,還是照常會掉髮呀!

但洗完吹乾後呈現的髮質就是特別的輕盈豐潤有光澤!髮根處更是明顯感受到強韌的支撐感~就是要這麼蓬!才不怕安全帽壓頂呀!!

J17.JPG  

根據你的髮質與困擾,找出適合你的機能洗髮精~

搞定不乖髮,就在 JuliArt 髮現完美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