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JPG

端午節都過了,大家換季收納準備好了嗎?                  ↑ 上圖是目前的現況,希望可以好好維持下去!118.jpg  

本來極力想在端午節前寫出這篇收納文,無奈狀況百出....又遇上端午節連假....

其實我一直都很偷懶,不想去完成一整個換季收納的動作~所以出門只好買新衣~不然沒衣服穿啦~!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說!!

換季收納真的好累!尤其我的衣服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除了正牌衣櫃之外,我還有一個移動式的晾衣架,用來吊掛我常穿的衣物;旁邊還加了兩個小抽屜櫃來收納我的襪子、帽子、圍巾等配件。

但你以為....這樣就收納我的衣服了嗎?!

錯了!快收拾起好傻好天真的浪漫情懷吧!本人我向來實話實說,免出家也不打誑語!

B2.JPG

馬上就來看看精彩的: B E F O R E !!

坦白說,這盛況絕非空前、亦不太可能絕後!

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改頭換面前,我真的真的覺得:還好呀!

收納不就是把東西塞進箱子裡、堆堆疊疊擺在那兒嗎?!   然後繼續發懶吃吃喝喝看電視....

B3.jpg

這次上特力屋買了直取式收納箱,就是要來看看一樣是把東西塞進箱子裡,堆堆疊疊放那裡!到底換了新給西會有什麼不一樣!!   ←嗆聲嗎?

在購買的時候真的讓我傷透腦筋!

雖然本人長得一臉會開車的樣子,但我真的不會開車+沒車,OK?!   我只有歐兜麥一台啦!

收納箱這玩意兒,雖然我總想親自摸摸、敲敲、壓一壓~總是要看看它夠不夠穩固、厚實嘛!

再加上空間有限,要如何挑選最適當、合宜的尺寸來對應我所擁有的空間~真的是腦細胞死了不少!   腦細胞有這麼脆弱嗎!

最後,我終於選定了直取式收納箱 (特大) 和 () !

收到時, 特大 和 中 分裝在兩個紙箱裡,馬上塞爆我不大的房間!

收納箱簡單分成:箱身、蓋板,兩個部分;直接扣上即可完成組裝,非常簡便!

B4.JPG

半透明的PP (聚丙烯) 材質,帶著點磨砂玻璃的霧面質感~手感還不錯!

半透明的收納箱,收納任何衣物、玩具、雜物,通通一目了然!不怕東西收到找不到!

我最討厭每次整理房間、收拾桌面,不收沒問題!收完下一秒,要用的什麼通通找不到!   難道我房間還連接到異次元空間?!

就讓我亂中有序、獨樹一幟、自成一格,獨一無二的小宇宙不行嘛!!!!   

B5.JPG

100%台灣製造,備有三種尺寸!可以互相堆疊搭配使用。

最最重要的:荷重!也寫得清清楚楚喔!!

請大家堆疊使用時,要注意重量問題!!切勿過重、造成收納箱壓迫、變形,甚至損壞!

B6.JPG

在上蓋部分還添加了鋼板,來提高承重力!

但在整個收納箱的重量上,並沒有太大的負擔!

B7.JPG

可上開的收納箱,堆堆疊疊後,想要拿收納箱裡的某件衣服,也不用翻箱倒櫃、整個倒出來抽抽樂!

B8.JPG

名為 中 ,但其實是尺寸最小的收納箱。

像這樣的尺寸,拿來放襪子、內褲最剛好了!   偏偏我的襪子、內褲也多到可以一個月不用洗~

B9.JPG

擺放起來就像量身訂做般的契合!43.gif     不枉我認真的量尺寸、找收納箱呀!!

B10.JPG

放入部分冬衣後~

依我的實力(?),就是堆疊到與天花板齊,可能都不見得能完全收納我的所有衣物....

B14.JPG

一樣把衣服摺一摺、放進箱子裡堆堆疊疊~怎麼就整齊俐落了許多?!

收納箱底附有輪子,可以隨意地拉動、不費力;而蓋板上也有相吻合的固定空間,讓它們堆疊穩定不滑動!

蓋板上方還有個小空間,我用來擺放夏天的帽子和眼罩。

B15-1.JPG  

現在這樣整齊俐落的模樣,是不是新衣還能再多買好幾件呢?!   喂喂喂!

吊掛衣物的時候,注意一下衣服的長度,由短到長依序排列~就能再多出一點小空間來繼續敗家喔!!123.gif  

直取式收納箱-特大

直取式收納箱-中

 

85.gif Almpa 的推薦代碼是:almpaworld,歡迎大家在HOLA、特力屋網購消費時使用唷~!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