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女孩們捲翹睫毛的水汪汪大眼睛,都好羨慕!

雖然我眼睛也不小,也是有遇上一兩支內心覺得不錯用的睫毛膏....

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本人生性懶惰也不是兩三天....就連刷睫毛膏都懶....怎麼可能還勤勞地貼假睫毛呢?!46.gif  

這天來到喬米時尚美學,讓我從此不用畫眼妝!雖然說眼妝很弱...好歹也花了我六分鐘!

C1.JPG

相信許多愛美的女孩們都聽說過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 ,這天來到新開幕的"喬米三店"!!

位在晴光市場外的花園大樓,二樓。

捷運搭到:中山國小站,再走路過來就可以囉~

C2.JPG

明亮舒適又漂亮的環境,是我對喬米的第一印象!

一踏進這空間裡,就讓人好期待變漂亮的自己呀~!   整個公主夢、少女心都跑出來了!!

C3.JPG

C4.JPG

C5.JPG

C6.JPG

C7.JPG

喬米的營業項目很多,不管是美甲、嫁接睫毛、手足保養、時尚彩妝、整體造型,還是岩盤浴、身體紓壓SPA~

舉凡是讓女孩們變美變漂亮的,在這裡通通找得到!111.gif  

C8.JPG

今天我要做的就是:嫁接睫毛!!

第一次接睫毛的心情其實還蠻緊張的!不過聽說接睫毛後不畫眼妝、雙眼也很有神~

想到凡爾賽玫瑰裡那長長捲翹的大眼似乎正在對我眨呀眨的~5.gif  

我的美睫師:小福,是個可愛靦腆的女孩兒!   乍看之下好像學妹耶!

小福很細心仔細地跟我說明睫毛的長度、捲翹度;再依據我的眼型、眼睛大小,給予建議的長度及濃密度。

當然,如果大家對於接睫毛很沒概念就像我一樣,也可以跟小福說希望接睫毛後的眼睛是呈現可愛的圓眼,還是嫵媚的眼尾~

讓小福來幫妳調整出最適合妳的閃亮大眼!

另外我個人覺得很貼心的是:如果妳在喬米接睫毛後,想要卸除重接;卸睫毛是免費的喔!!

補睫毛的話,則是以根數來計價。

C9.JPG

C10.JPG

初接睫毛的我,想要自然、不要太誇張的長度!   畢竟我工作不是舞台劇....

又希望是能清楚呈現捲翹度,不要有接看起來跟沒接一樣咩....

於是我的睫毛是:0.10 J型×12號;又因為我眼睛比較大,所以在濃密度上,由小福幫我調整在220~250根之間。

C11.JPG

接下來就要進入甜美的夢鄉空間~

整個鄉村風的布置+沙發!!放著輕音樂~整個環境超舒服的~!!要不是我要拍照記錄,肯定秒睡!!

沙發延伸變成舒適的沙發床,躺上去覺得好公主呀~

C12.JPG

接睫毛前,先來看看我原本的睫毛~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眼妝很弱、超弱!46.gif  但接下來三個禮拜,大家都不用再看到我這虛弱的眼妝了!!

我原本的睫毛也不算短啦~刷上睫毛膏濃密再延伸,會讓它們比較有存在感~

眼皮上,我有畫雙色眼影!淺咖啡+粉紅色暈開~再加上一條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眼線~就是我的出門眼妝啦!!

c13.jpg

躺上舒服的沙發床後,蓋好毯子、喬好高度和角度~就可以準備睡覺覺囉!!8.gif  

雖然眼妝很弱,還是有化妝!

小福很仔細、輕巧地幫我卸除眼妝,真的只有卸掉眼影、眼線而已~眉毛還在唷!

在眼袋處貼上膠帶,更明顯看出我原有睫毛的長度。

C14.jpg

小福嫁接睫毛的動作真的非常溫柔輕巧!

在卸眼妝時,還問我會不會熏眼~整個很貼心呀!!!   遇到溫柔正妹,我整個眼睛有洋蔥呀!!123.gif  

如果大家精神很好,也可以跟美睫師聊聊天,人家有戴口罩,不會噴得妳一臉口水~我個人完全受不了舒服的沙發床+悅耳的輕音樂召喚....

一不小心,睡了兩個小時後~   超怕自己睡到流一臉口水呀!!!!

被小福溫柔地叫醒~   天呀天呀~以後沒有正妹叫我起床了!!!叫我怎麼辦呀!!!18.jpg  

C15  

閃亮有神的素眼!!!!

長長捲翹翹的睫毛,打造出無敵大眼!121.jpg   

C16.JPG

閉上眼睛~看那長長的睫毛呀~~~~2.gif  

C17.JPG

其實我本人粗手粗腳的,超怕沒三兩下就毀了長長的翹睫毛呀!!

但小福幫我接完睫毛後,還會測試睫毛的牢固度!刷刷刷的聲音,讓我莫名的很放心耶!

附上一支可愛的睫毛小梳子,和睫毛居家保養護理小卡。

提醒大家!

植睫後【3-4個小時】內都不要碰水喔!!

溫泉和高溫蒸氣烤箱,更是72小時內都禁止喔!!

也不要用【蓮蓬頭沖洗眼睛】、避免拉扯、揉眼睛、使用水性卸妝!

C18.JPG  

怎麼看都很明亮自然的大眼睛~完全不用靠化妝呀~!!!199.png  

洗臉後只要拍上化妝水、隔離霜、粉底,頂多再畫個眉毛就可以出門~

別人都說可以多睡五分鐘,我是只要五分鐘就能出門~ 43.gif  

連自己都迷戀不已的長睫毛~分享給大家!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 ,有三間分店,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分店預約~

 

喬米一店 02-25625220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 

喬米二店 02-25626610 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1號2樓 

喬米三店 02-25954990 台北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