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話說在2014年年底時,透過 B.W Hair Salon 和設計師:Code 巧手打造下,進行了:GOLDWEEL完美髮色重建療程

想都沒想過:染髮也可以做到深層修護、不傷髮質不說,染後秀髮竟然!!還更強韌漂亮!195.png  

1.JPG

B.W Hair Salon 位在西門町鬧區裡,平凡的巷弄上了二樓別有洞天!

以大量木材裝潢得溫暖、明亮又不失華麗感!

染髮前呢,最最重要的就是和設計師溝通自己想要的髮色囉!

我的設計師:Code,靦腆又細心!雖然有點小害羞但對於她的專業可是非常專注又認真的喔!

2.JPG

在眾多髮色中,猜猜我選了哪幾色呢?!8.gif  

3.JPG

染前溝通確定髮色後,馬上使用:IE舒緩全面精華,來做為染前的護理。

可以立即滋潤頭皮、舒緩頭皮敏感並解除搔癢問題。

整個染髮的過程中,都使用只在沙龍販售的:GOLDWELL沙龍髮品來對頭皮舒緩、對頭髮修護。

有了之前使用GOLDWELL產品的好印象,再來進行:GOLDWELL完美髮色重建療程,整個放心、安心地把自己交給 B.W Hair Salon 的設計師們!

自己安穩舒適到....N度要入眠~

還不知道專業沙龍髮品:GOLDWELL?!

請回顧:

4.JPG

B.W Hair Salon 的分工很細、團隊合作無間!

其實我髮量貌似很多,但比起小時候是真的少了很多!

在GOLDWELL完美髮色重建療程中的每一個步驟,幾乎都有2~3位設計師來為我服務~ 每位都在比認真、比細心的啦!

看著我的稻草在別人手中好像很珍貴的模樣,真是好害羞呀~8.gif  

5.JPG

頭皮護理了,頭髮當然更需要染前修護!

從髮根到髮尾,均勻細密地噴上:導光調頻噴霧

含有平衡髮況的高分子聚合體,能平衡不均勻的多孔髮質,增加上色均勻效果。

像我們這樣平時都有在染、燙的受損髮,染前使用它來幫助髮質穩定修護,可以達到染色均勻的效果喔!

6.JPG

由於我本來就有染髮,所以要先進行:"退染"的動作,以期後續染髮上色均勻漂亮、是我們想要的顏色,而不是爆炸性的實驗結果~ 

7.JPG

頭髮分區、從髮根仔細地抹上"退染劑"

8.JPG

有沒有發現一個奇怪的小東西?!

它是用來保護耳朵、避免染上髮劑的特殊耳罩喔!

戴上它,妳不會聽不到聲音,也不會連耳朵都染上色!倒是麻煩了設計師連耳鬢都要細細抹上染劑~

9.JPG

檢查確認整頭頭髮都仔細、均勻的沾附染劑後,以保鮮膜包覆。

10.JPG

趁著等待的空檔,來看看GOLDWEEL 完美髮色重建療程,到底有哪些步驟呢?!

染前護理-IE舒緩全面精華

染前髮質修護-導光調頻噴霧

染後淨化-光纖洗髮精

染後瞬間修護-光纖60秒髮膜

染後髮質修護、鎖色護理-光感重建劑

日常護理-ELIXIR精粹金油

11.JPG

明亮寬敞又溫暖舒適的 B.W Hair Salon,大大的吊燈華麗、好有氣勢呀!

椅子坐起來也很舒服~

在變髮的重要時刻,妳可以看電視、看雜誌、滑手機,甚至差點找周公下棋去;每位客人都很信任B.W的設計師群,超專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12.JPG

時間到!來洗頭囉~!

話說洗頭真的很容易讓我入眠呀~~~~

13.JPG

Code 超認真地檢查我的髮色!

14.JPG

吹乾的同時也仔細檢查~

整頭都完整地一起退染囉!

倒是我家媽咪,竟然覺得我退染後的髮色很好看!   ㄟㄟㄟ!我都還沒開始染新色耶!! 

15.JPG

有沒有!讓我媽咪很滿意地髮色!

只是剛退染,ok?!

退染後的髮絲也均勻漂亮得很有光澤!其實也不能怪我媽咪以為成色是這樣!

髮質看起來就很好的樣子呀!!2.gif  

16.JPG

接著進行:挑染~一整個走在時尚的尖端呀!!!

又礙於我平日上班追求低調、低調、再低調的無感路人主張!

這麼神秘漂亮的色彩,當然要隱藏在層層髮絲裡,出其不意地若隱若現、閃耀光澤,才迷人呀!43.gif  

就是這挑染中的髮型~我媽咪又覺得超美、超適合我!

怎麼Code 兩手隨便一捲、一翻、一夾,都美成這樣!!!   看著我這雙靈巧得連馬尾都綁歪的....232.gif  還是稱它們為"義肢"好了....

17.JPG

18.JPG

19.JPG

不是隨便抓幾搓就挑染的喔!

內、外、深、淺,飄逸時的角度和展現層次感都經過Code 的推算喔!

20.JPG

比起挑染,我覺得此時的全染才更擾人呢!

要避開挑染的部分,又要兼顧每一根髮絲,從髮根到髮尾都均勻上色....

只能說這種細活真不是隨便人做得出來的!

21.JPG

接著包上保鮮膜,等待的時候滑滑手機~

頭皮、耳朵都被保護得好好的,沒有什麼刺痛、搔癢等等之類的不適感~真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睡著呀!!!237.gif  

時間到了,Code 先來檢查髮色,覺得上色度夠了,就去洗頭+護髮囉!

當然,使用的是GOLDWELL的光纖洗髮精和光纖60秒髮膜,甜甜的果香味~溫和洗淨並降低髮色流失,同時為受損髮注入極致修護。

而只要60秒就可以達到鎖色、護色的光纖60秒髮膜,也是染後修護、增進髮色光澤度、柔順不糾結的好髮膜!

22.JPG

濕髮使用:光感重建劑,作為染後立即的鎖色修護,好讓髮色更艷麗持久!

均勻塗抹全髮、稍加按摩後~免沖水!即可吹乾~

23.JPG

乾髮使用:ELIXIR精粹金油,作為日常護理。

平時洗髮吹乾後即可使用,免沖洗。

可以撫平毛躁、保護髮絲,重點是:不會很油,讓頭髮都扁塌喔!!!2.gif  

24.JPG

系嗯系!水噹噹又富有光澤的亮麗秀髮~還記得我原先的髮色嗎!43.gif  

剛染好的髮色,和實際髮色有點出入,過幾天後才能真正展現出我們當初挑選的顏色喔! 

25.JPG

帶著光纖洗髮精、光纖60秒髮膜和ELIXIR精粹金油,這三大法寶回家~

染後的護理和日常保養可是非常重要的呢!!!

26.jpg

這組光纖洗髮精、光纖60秒髮膜,特別適合我們這種經常染燙的受損髮,尤其針對染髮做鎖色修護!

染後髮色依然鮮豔飽滿有光澤!

只要60秒的快速深層修護,是再冷都無法打入冷宮的好髮膜呀!!!87.gif  

ELIXIR精粹金油,則是可以在洗髮後、出門前針對容易毛躁、斷裂的中段髮~髮尾,加強修護!

或是乾脆放進包包裡帶著出門旅行去都很好用喔!!!

27.JPG

根根分明的飄逸長髮不打結!

我可是只有用光纖洗髮精+光纖60秒髮膜,吹乾後髮尾加碼ELIXIR精粹金油,就去睡~

隔天隨便梳兩下頭髮就出門囉~   有時候根本沒梳頭也柔順得看不出來喔!43.gif  

任憑台北街頭風怎麼吹颳~

路人們紛紛拉緊外衣,我的長髮飄飄依然光滑柔順!

28.JPG

我的深亞麻綠,在陽光下像萬年安全的棕色系~

挑染的葡萄紫紅漸層藏在其中,光澤度漂亮得像天生的髮色~

29.JPG

30.JPG

光折射真是一門學問呀!恰巧被風揚起的光澤度和柔順感~

看著這樣的秀髮自己都要沉醉了~123.gif  

31.JPG  

想要變換新髮色、又怕傷髮質嗎!

聽說過:GOLDWEEL 完美髮色重建療程 嗎!

就是這樣漂漂亮亮、柔順飄逸又能鎖住美麗髮色、不傷秀髮的完美療程喔!111.gif

 

B.W Hair Salon

02-2389-0577

台北市西寧南路143號2F

116.gif  設計師:Code ←指名她,可能沒有神秘小禮物;但成果會讓妳想抓住她親個八百下喔!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