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天命欽點的寒冰掌掌門人我呀,早在羽絨衣還不盛行的N年就入手了人生中第一件羽絨大衣。

那個年代的羽絨衣,還是很粗硬厚實的路線;不像現在對於穿著除了保暖機能性,更要兼具舒適與美觀。

算一算,羽絨大衣和羽絨外套我分別有兩件,還有一件羽絨背心。

雖然身處亞熱帶的臺灣,但台北低溫+多雨的濕冷,著實比三月的倫敦更叫人凍寒!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家主打親膚羽感的精品保暖衣-Zuzai 自在,輕盈如羽毛,舒適保暖更勝喀什米爾羊毛。

這麼畏寒的我,馬上咕狗離我最近的門市據點,放假直奔而去!

Z0.jpg

位於市府捷運站附近的誠品信義店,是離我最近的門市。

櫃點設在B1。 

看到聖誕樹?!沒錯~我是聖誕節前去購買的....

當時為了歡慶聖誕節,櫃上還準備了許多聖誕限量禮盒,由於價格很優惠....現在還有沒有我就不知道囉~!

Z1.JPG

在信義誠品的櫃位其實不大,但從內著、外搭、衣服、褲子、帽子、襪子等配件都一應俱全。

隨著時光飛逝,小時候天冷穿得像隻熊的景象,似乎已經不復見。

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智慧、越聰明、越兼具時尚與機能性的衣物,才能在這競爭激烈的市場存活下來。

最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那:世界上最輕,跟羽毛一樣輕、比喀什米爾羊毛還舒適,可保暖28度的精品保暖衣。

因為我是從小就怕冷,對於毛衣與毛料非常的需要又敏感!

就連安哥拉兔毛都會讓我過敏紅癢....輕柔的喀什米爾保暖度高,單價卻也很高!

每每為了添購保暖舒適的冬衣讓我傷透腦筋、花大錢又不見得真的有那麼喜歡呀....46.gif  

Z2.JPG

來到 Zuzai 自在 ,真的很自在;你可以緩慢的仔細挑選自己想要的款式和衣物,不用擔心店員連珠炮式的轟炸。88.gif  

但當你有需要,店員都在旁邊可以提供你意見。

而這樣一件件包裝得好好的衣物,沒有攤散開來、拉扯亂疊的景象,讓人在選購時也更加舒服。

Z3.JPG

而 Zuzai 自在 之所以敢說它是世界上最輕,跟羽毛一樣輕、比喀什米爾羊毛還舒適,可保暖28度的精品保暖衣;秘密就在於這保暖衣的材質!

它將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及歐洲頂級保暖衣品牌指定專用材質,獨家再進化成堪稱最夢幻及市面上唯一會呼吸的纖維:DreamFel。

不僅價格只有Cashmere喀什米爾可比擬,舒適保暖程度更勝100%純Cashmere喀什米爾織品!

聽說就連設計師都是網羅從紐約回來的!這麼頂級的保暖衣,還兼具了極輕量與極透氣的特性,真的堪稱是保暖衣界的精品!

更棒的是:這可是我們臺灣製造的頂級良品喔!!2.gif  

這麼好的保暖衣,當然需要我們輕柔洗淨的呵護!

請用手洗,常溫40℃、不可乾洗、漂白、烘乾及熨燙!

 Zuzai二.jpg  

並具無毒抗敏的國際雙認證:「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 standard」認證及「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 

通過歐洲最具環保紡織品權威 Oeko-Tex Standard 100 國際紡織環保研究檢測協會,

及符合最高等級的紡織品環保標準 - 瑞士「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 standard」認證。

自在系列 親膚羽感保暖衣從 [ 原料-製造-產品 ] 皆符合環保、健康、消費者安全標準。

產品經測試絕不對人體造成任何如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的傷害。即使出生嬰兒、孕婦也可安心穿著。87.gif   

Z4.JPG

就連紙袋也很有質感呢~!

Z5.JPG

怕冷的我,買了: 自在系列 親膚羽感長袖保暖衣 和 親膚羽感中腰三角褲 。

拎在手上很輕盈,顛覆了過往購入冬衣的既有印象。

親膚羽感長袖保暖衣 只有85g 、 親膚羽感中腰三角褲 也僅23g,兩件衣服拿在手上不到100g!48.gif  

Z6.JPG

每一件商品都像這樣擁有獨立的防塵不織布袋包裝,在乾淨衛生上,讓人倍感放心。

Z7.JPG

還有產品貼紙封口,在挑選時也更容易找自己的尺寸。

在尺碼挑選上,它是以S/M、L/XL這兩段尺寸做區分,材質本身的彈性很好,柔軟舒適,貼身不緊身,建議大家不用拿大一碼喔!10.gif   

Z8.JPG

雖然說來有點害羞,但小內褲也是保暖很重要的一環喔!!

選擇中腰完整包覆腹部保暖,女孩的小肚肚可是不能著涼的喔!!

Z9.JPG

擁有:輕量、保暖、易洗、快乾、環保的特性。

Z10.JPG

具備無毒抗敏的國際雙認證:「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 standard」認證及「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

Z11.JPG

請用手洗,常溫40℃、不可乾洗、漂白、烘乾及熨燙!

褲子內也縫有柔軟的洗滌注意標籤。

Z12.JPG

整建內褲採無接縫設計,輕柔舒適、保暖透氣,更是活動自如。

有沒有發現這件小內褲機關好多,除了材質不一樣之外,在車縫以及布料的彈性織法都大有文章!

Z13.JPG

屁屁的部分,是立體、澎起的弧度曲線,包覆提臀,給予線條的完美修飾度。

Z14.JPG

寬褲頭亦不易捲曲、反摺;屁屁下緣的差異密度彈性織法,可以加強提升拉力。

穿起來無痕又服貼,體現真正的:零著感。

Z15.JPG

自在系列-親膚羽感長袖保暖衣。

Z16.JPG

擁有:輕量、保暖、易洗、快乾、環保的特性。

在後領處縫有柔軟的洗滌注意標籤。

Z17.JPG

請用手洗,常溫40℃、不可乾洗、漂白、烘乾及熨燙!

具備無毒抗敏的國際雙認證:「藍色製程標準 bluesign® standard」認證及「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

Z18.JPG

細緻的車縫之外,袖口的特殊織紋,服貼密合、完整包覆又兼具舒適的延展彈性、無束縛感!

Z19.JPG

衣服下襬也是寬版包覆,當作內搭穿著時,不易反捲、上縮。

Z20.JPG 

不管天氣有多冷、氣溫有多低!

女孩出門總是想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可以穿得輕便、活動自如又輕盈顯瘦,誰還要包得像隻熊,走起路來像個不倒翁?!

穿上喜歡的洋裝,無懼街頭寒風刺骨的秘密....

Z21.JPG

就是把 Zuzai 自在-親膚羽感長袖保暖衣,穿在裡面當內搭!

輕柔保暖,服貼又擁有極佳的彈性包覆!

貼身不緊身,讓我們在低溫中也能輕盈走跳!

很適合非常怕冷的我!

而且它還抗靜電喔!!脫下來不會劈哩啪啦的,讓秀髮變肖婆!

出國旅遊、出差,都非常推薦穿上它,輕盈舒適又保暖!

就是多帶幾件替換,僅僅85g的重量,一點都不佔空間!

最近天氣這麼冷,我也是天天穿在制服裡當內搭,利用下班回家後快速手洗晾乾,晚上還能穿著它睡覺~

輕盈保暖、舒適服貼的特性已經深得我心,抗靜電和好洗、快乾,更是要給它按個大大的讚呀!296.gif  

 

http://www.zuzai.com.tw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