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一轉眼一年又要接近尾聲了!

這次來到微風松高,為的就是一睹韓國醫美品牌:CNP Laboratory × Sam一日店長活動

說來我也跟Sam一樣感到惋惜!為什麼我去首爾自助時還沒認識到這個品牌呢你說!!!   荷包君:還好沒認識到....

很妙的是! Sam 第一次使用到 CNP Laboratory 是在香港喔!

現在, CNP Laboratory 終於進軍臺灣!韓國No.1的醫美保養品,在臺灣就買得到囉!   這下微風松高又更好逛了!

C2.JPG

因應這天 Sam 來擔任一日店長, CNP Laboratory 也推出了平時沒有的優惠組合商品!

非常適合購入來做為聖誕禮物喔!

C3.JPG

繫上緞帶的蜂膠能量精華露禮盒組,漂亮又應景!

C4.JPG

Sam 老師還沒登場, CNP Laboratory 櫃位就擠滿了粉絲~

很喜歡 Sam 親切幽默又沒架子!看我們後面擠爆了,馬上叫大家可以再靠近一點~6.gif    也給其他客人留下一條活路走動

C5.JPG

而讓 Sam 當初在香港一用就驚為天人的就是它:CNP Laboratory-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去黑頭潔面刷。

這去黑頭潔面刷的材質特殊,柔軟中帶有韌度,可以溫柔地在鼻頭輕刷、按摩動搖黑頭粉刺;還可以用來刷舌苔 ← Sam 說的,不是我呀!

通常看到這樣的鼻膜,馬上就讓人聯想到:妙鼻貼!

但是!!!!代誌絕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如果說,來自韓國No.1的醫美保養品牌 CNP Laboratory 來到臺灣還賣臺灣早就有的妙鼻貼,豈不是太遜了?!

那它到底是什麼呢?!

C6.JPG

首先,邀請粉絲上台體驗,先幫粉絲輕柔卸妝後,在鼻翼、鼻子使用"去黑頭潔面刷"輕輕刷刷按摩~

C7.JPG

再敷上"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第一劑",要敷10~12分鐘喔!!

敷鼻子的時間也別浪費,快來看看其他的好產品吧!!

C8.JPG

Sam 也很喜歡的:蜂膠能量精華露。

C9.JPG

妳應該知道,蜂蜜是個好東西,養顏美容又潤嗓!甜蜜蜜的多好吃呀!

而用來建構組織蜂巢的蜂膠,是比蜂蜜更好的成分喔! 

人類使用蜂膠已經好幾個世紀了呢!

在長久的歷史上,蜂膠總是和增強免疫調節連在一起,對於細胞修復、消炎、抗菌都有很好的成果。   像我喉嚨發炎時也會噴一下蜂膠~

加入保養中,對於肌膚、毛孔的小創傷,都有很好的修復能力喔!

蜂膠能量精華露呈現淡淡黃色的精華露質地,帶著淡淡的蜂膠味~

照片中是 Sam 的手,妳看看,他才拿一下麥克風,虎口就紅紅了;容易敏感、過敏的人,使用蜂膠也很好喔!

C10.JPG

使用蜂膠能量精華露,最好以雙手溫開,順著輪廓線由下巴往兩頰延伸而上~

利用掌溫熨貼、促進吸收~

善用蜂膠能量精華露搭配按摩手法,沒有美顏小給西,靠雙手萬能也可以重現緊實的臉部線條喔!

C11.JPG

而我就是那一位超幸運在台上坐半天的粉絲啦~

不過我想起了年初 Sam 說過:悲傷的黑色素母細胞故事....   馬上暗黑的想說:該不會是要我在台上坐著幫他擋棚燈吧!!

還好還好,仔細比對一下角度,要黑也是一起黑!不是全打在我臉上....

看得出來嗎?!

我這天可是有化妝的喔!

Sam幫我卸了半臉的妝(還嫌我根本沒化什麼東西....我明明有上粉底液!!!還有眉毛跟眼影!!!!氣死了我!)

然後用蜂膠能量精華露幫我按摩半邊臉,馬上緊實的輪廓線就出來了!!!(現在我超級後悔沒有請Sam定格讓我拍每一個步驟....12.gif  ) 

C12.JPG

C13.JPG

C14.JPG

帶了: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蜂膠能量精華露、蜂膠保濕晚安面膜回家。

我個人使用順序是: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蜂膠能量精華露→蜂膠保濕晚安面膜。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可以依自己黑頭囂張程度,決定使用密集度!

可以天天使用,也可以三天用一次!

看棉花棒上那一條條的粉刺,超有成就感呀!!

C15.JPG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3對裝)    全省屈臣氏和微風松高CNP專櫃都買得到喔!

裡面有:負責溶解、軟化黑頭的鼻膜第一劑、擠出粉刺的黑色棉花棒、修護緊緻毛孔、舒緩肌膚的鼻膜第二劑。

C16.JPG

先敷上鼻膜第一劑10~12分鐘後,以黑色棉花棒在鼻子輕輕按壓~

粉刺就像擠牙膏一樣~一條條的跑出來啦~!!!

再敷上鼻膜第二劑十分鐘,修護舒緩毛孔。

C17.JPG

洗臉後,馬上敷上鼻膜第一劑~記得要等10~12分鐘喔!!!

使用前可以先用"去黑頭潔面刷"在鼻子強硬黑頭地盤輕刷!

或是用熱毛巾熱敷30秒,都有助於粉刺大豐收喔!!

C18.JPG

採收粉刺專用的黑色棉花棒,有兩種棉頭喔!

C19.JPG

擠出牙膏粉刺的過程實在太噁爛又有成就感了!!

無奈怎麼拍都糊糊的~

仔細看看棉花棒上一點點的小白點,都是我栽培多年的粉刺,有感情的呀~   (喂~!

C20.JPG

清除粉刺後,敷上鼻膜第二劑,也是一樣要敷十分鐘喔!

在鼻膜包裝上除了以顏色來區分之外,還有大大的數字;即使是色盲也不會搞錯先後順序!

C21.JPG

鏘鏘鏘鏘~成果揭曉囉!!!

是不是!以前擠粉刺不都會搞得鼻子紅通通、像隻馴鹿好應景!

用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不管明天要約會、要面試,緊急時刻才發現鼻子像草莓!!

快拿出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來消滅黑頭,就對啦!2.gif  

Sam也建議大家如果有大紅痘想出頭的時候,也可以把鼻膜第一劑剪成小塊,敷在大紅痘醞釀處,消紅退腫的效果很好喔!

我個人再補充一下:記得使用前小剪刀先消毒,剪裁後的鼻膜第一劑請密封、冰存,並盡速使用完畢、避免變質!

剛好此時我親戚來訪,額頭、下巴都醞釀了生理痘要讓我大紅大紫....

在鼻頭敷鼻膜第一劑12分鐘後,鼻膜包裝裡還有一些精華液,我就直接用鼻膜沾取精華液,擦在臉上其他的痘痘指揮中心....

經本人實驗,有效加速痘痘生理週期;雖然每個人都說:有痘痘不要擠!我就是無法控制手賤去擠爆它們!18.jpg  

清除痘膿後,再使用鼻膜第二劑去敷痘痘遺跡,肌膚復原狀況也會加速喔!87.gif  

C22.JPG

蜂膠能量精華露 15ml 

這瓶一瓶抵多瓶,還能用來按摩的蜂膠能量精華露,最最討厭的就是:只有15ml!

滴管小ml數的包裝設計,是為了保持產品新鮮、開封後請盡速使用完畢,避免汙染~   但這樣荷包君好傷心呀!!

C23.JPG

C24.JPG

滴滴都珍貴的蜂膠能量精華露,每天早晚都可以使用,記得搭配按摩手法,讓輪廓線條緊實又漂亮喔!

C25.JPG

取一次的量大約這麼多,每用一次都心痛呀~!

C26.JPG

有沒有~!我的生理痘好搶戲呀!!

全臉塗抹蜂膠能量精華露按摩後,臉部呈現很有光澤又透亮的狀態,很保水,不黏黏喔!

C27.JPG

蜂膠保濕晚安面膜 80ml 

以珍貴的蜂膠萃取,作為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睡前再累,什麼都可以跳過、省略!

就是這個步驟不能省呀!

C28.JPG

C29.JPG

本來是有鋁箔膜封口的啦....啊恩溝我一回家就迫不及待洗臉、敷上它去睡搞搞了....

C30.JPG

和一般廣口瓶裝的晚安面膜不一樣,它是條狀包裝,小圓出口,依個人用量擠出使用。

透明凝露質地、微微的蜂膠味。

C31.JPG

不管妳怎麼玩、怎麼動!

它都: 不 為 所 動 ! 

C32.JPG

均勻塗抹全臉後,在臉上形成一層晶亮的保護膜。

怎麼拍都水潤潤、閃亮亮的會反光喔!

C33.JPG  

一開始會覺得有點黏,睡醒後竟然~臉是光滑潤澤的!!5.gif  

想體驗韓國No.1的醫美保養品牌,不用飛韓國!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3對裝)、蜂膠能量精華露 ,全省屈臣氏門市都買得到!

CNP櫃位(18個品項) 進駐門市可至http://www.cnpmall.com.tw/location_a.php查詢。

CNP全台首櫃

微風松高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1F 02-2758-5186

官方網站:www.cnpmall.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CNPTaiwan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