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JPG

熊大的動作和表情,就像我剛從首爾回來不久,逛 HOLA 就看到已經引進了部分的 LINE 獨家商品,還特價!!!

想當初,寶寶堅持要去 NEVER 總公司.... 才踏進不久就瞬間狂風暴雨、她還認真跟朋友連線代買....

後來我們在 LOTTE young PLAZA 竟然還遇到更多LINE周邊產品呀!!!!

現在就連微風松高都進駐了....   喔~真的不敢告訴她呀!!  217.png

雖然整體逛下來,商品的重複性很高;但也不失為一個 LINE迷 好逛好買好拍照的好地方~

而且!!還有  臺灣限定商品  喔!!!209.png  

L2.JPG

雖然是平日,也是滿滿的人潮!

每個人臉上都掛滿笑容,選購起來毫不手軟!

L3.JPG

我現在用不太到的筆記本、便條紙系列。 

L4.JPG

這麼大的兔兔玩偶真的拜託不要出國買!

我當時真的很害怕寶寶的壞朋友叫她買玩偶呀!!!201.png   

L5.JPG

超大Size的大頭娃娃,買回家還真讓人頭大呀.... 

L6.JPG

精緻感的公仔系列。 

L7.JPG

戀愛ing的小倆口。

L8.JPG

私心比較喜歡瓦楞紙盒包裝的系列商品,寶寶就帶了好幾隻回來呀~ 

L9.JPG

L10.JPG

L11.JPG

也有手掌大的吊飾款。

L12.JPG

最近還在夯的透明隨行杯。

L13.JPG

要買就不能錯過的: 臺灣限定商品  !!

L14.png

比起一般的陶瓷馬克杯,這系列琺瑯馬克杯,更有質感,相對的也貴上許多。

L15.JPG

除了繽紛可愛的LINE FRIENDS,其實人家也有內斂成熟感的商品~   只是沒人理....

L16.JPG

把喜歡的人物穿上身,實用感滿分的 T-shirt ....

拜託!!寶寶妳.不.准.買!!!!

妳先給我把滿衣櫃的 T-shirt 給我丟光才准買:一件!

不過變裝熊大融入傢俱裡還蠻可愛的!空間感瞬間很溫馨充滿童趣~8.gif  

L17.JPG

L18.JPG

L19.JPG

看到亮點了沒!198.png  

因為我沒有看連續劇的習慣,不曉得這是哪一部,女主角抱著熊大想歐爸耶~

所以....大家喜歡熊大....難道是....對歐爸的移情作用?!!225.png  

L20.jpg

小時候很愛玩的扭蛋,感覺內容也還不錯,沒有地雷感!8.gif  

小時候玩扭蛋最討厭的就是:越不想要哪一個,就越先入手呀~!!!   還連發就更嘔了....

L21.JPG

L22.JPG

L23.JPG

很多人逛到這邊就回頭走了。

我只能說:傻孩子,人生嘛~還沒走到盡頭怎麼知道前面是死路一條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呢?!

L24.JPG

走出通道,就跟詹姆士一起得意地撥瀏海吧!!203.png  

L25.JPG

一區一區的大燈箱,快挑個喜歡的角色合照!

就算是平日,在 LINES FRIENDS 裡面要拍到這樣的空景真的超~難~~~等~!213.png  

既然都來到微風松高了,就不要再錯過它囉! 

L26.jpg

L27.jpg

L28.JPG

L29.JPG

這隻探頭熊大,在 NEVER 總公司 也有出沒,但更大~~~

本以為我會很努力地奮發首爾自助遊記....沒想到....竟然是這篇逛街文先發!!

之後,大家再來比較看看;到底是哪一間 LINE FRIENDS 最好逛吧!43.gif  

L30.JPG

是不是!裡面還是滿滿的人呀!!! 

L31.JPG

L32.JPG

L33.JPG

L34.JPG

空橋通道的另一個亮點!!

自然光下怎麼拍都漂亮的 LINE四大當家!

快揪人來拍照就對啦!!

L35.JPG  

從對面拍過去~LINE FRIENDS 全員大集合!

樓下就是 Caffe Bene 呢!!

衝著 LINE FRIENDS 和 Caffe Bene ,就吸引了很多熱愛韓國的朋友吧!

但微風松高可不只這樣而已喔~!!!99.gif  

裡面還有好多吸睛、可愛、好吃、好買又好逛的櫃位呢!   逛個街也能寫篇文....我真的病得不輕了~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