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住宿這件事是這樣,如果想要較大的房型就必須付出較多的金錢和交通時間;

或是以大量的金錢換取大房間+好地點!

而我們這趟旅程的住宿一波三折,最後會入住HOTEL TONG也是始料未及的!當初我在兩大訂房網上看過它,就是沒半點心動的痕跡....

撇開價格因素,我個人比較偏好住在新村;我最愛的春川辣炒雞就在那兒呀!!!!231.jpg  

[2012 Seoul自助] 消失的THEME MOTEL!警察杯杯帶我們去PARFE HOTEL!!<附地圖>

2014首爾自助-東廟站 HOTEL TONG

除了沒有小廚房、洗衣機之外,更大的重點就是離地鐵也近也沒有深不見底的樓梯....離有電梯的入口也不遠這樣....

長期抗仗來說....請大家依自己的腳力斟酌!!尤其不時失心瘋亂買的話....想想回家至少要先爬150階....你會冷靜許多!12.gif  

 

不知道是否跟站名有關,東廟,顧名思義應該有間廟吧?!37.gif  

下完第一階段的樓梯,便會看到這帶有宗教色彩的裝置藝術??!

1.JPG

2.JPG

3.JPG

我最喜歡這幅藍色的,像宇宙銀河般絢麗,卻又密密麻麻的爬滿了不少漢字....

 

4.JPG

看到詢問處,儘管拿地圖和旅遊資訊吧!

 

5.JPG

轉乘途中遇到NATURE REPUBLIC。

今年防曬噴霧好夯!但我帶了台灣製的防曬噴霧來!60.gif  

 

6.jpg

在東大門站遇到跳樓大拍賣的襪子攤,老闆們看我拍照還會看鏡頭!8.gif  

旅程中,遇到的人們也是美麗的風景之一!

這攤連跳三天後,真的換了攤賣包包呢! 

不是可愛路線的襪子,但價格非常可親!最後我也來不及在明洞買可愛的襪子呀!!14.gif   還好我今天在寶雅買了毛巾底襪子 5.gif  

 

7.jpg

很快來到明洞!老樣子,明洞五號出口直直走,途中經過Isaac,先忍住口水!

先換錢才有錢買呀!! 看了一輪換錢所,這天匯率都是1022,就回來這兒換囉~

換錢所的匯率都會公告出來,一眼就能看到它!附近也都是換錢所,我會先看看哪間匯率較好再換。

這間老闆和老闆娘都會中文,兌換的金額會列印一張小字條給你,然後用數鈔機點錢給你;錢拿過手記得再算一次核對喔!!

換匯問題請看:

[2012 Seoul自助] 明洞換錢,心花開~<附地圖>

 

8.JPG

接著回到巷口的Isaac,附近街景都變了,它還屹立不搖呢!!

Isaac是營業時間頗長的早餐店,早晚經過它都還開著!

不是會讓人飛上天、看到仙女撒花的好吃,就是方便邊走邊吃又熱騰騰不太貴這樣;分店也很多,常常可以在路邊發現它唷!!

[2012 Seoul自助] DAY3-早餐ISAAC-新村店<附地圖>

 

9.JPG

阿珠媽們不會說中文,看好菜單,用手指點菜就好囉!

 

10.JPG

法式吐司的作法,在這邊變得很有趣也更簡單了!

  

11.JPG

12.JPG

13.JPG

是早餐,也是午餐~

坦白說這一小份吐司吃完,要接著吃午餐根本沒問題呀!!

可是!!我們家寶寶是小鳥胃....每次吃飯都是我吃1.5人份,她吃0.5人份....

她家太后(媽咪)還警告她,叫她不要再吃了!!!

冤枉呀!!!!阿姨~~~~我每天都是被餓醒的耶!!!!!233.gif  

 

14.JPG

其實暑假來首爾也有一個好處,那就是:SUMMER SALE!

即使不是旅遊推廣年,首爾對觀光的推廣也不遺餘力;趁著暑假的大拍賣是一定要推的呀!!

幾乎每年都有SUMMER SALE! 大家記得提早訂房、訂機票,就不用花大錢囉!!

而後方那個紅色的長招牌,是明洞總郵局的扛棒啦!!

 

15.JPG

明洞的小7~

 

16.JPG

江南大叔代言的飲料:OVER&OVER,喝了會有多OVER!!!

應該是提神飲料吧~

 

17.JPG

明洞總郵局鏡面的牆面很應景的大壁貼,讓風景變成郵票~

旁邊旋轉樓梯下樓還有郵票紀念館正在展出呢!!

可惜今天是敗家吃喝之旅,不是知性人文之旅....   (掩面

 

18.JPG  

我的7號餐:熏豬肉MVP 2700韓。

吃完早午餐,就要開始在明洞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的行程囉!   到底是缺多少東西呀?! 23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