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松菸附近恬靜小巷裡的咖啡廳,全為了跟油光說:bye-bye! 說再見還會再相見~所以千萬不能說"再見"呀!!

施巴-來自以嚴謹為優良傳統究極龜毛的德國品牌,以溫和親膚不刺激的產品,在在打動每位女孩的心!

也許大家對施巴的印象還留在寶寶產品這個區塊,但我要告訴你:施巴之所以為施巴~就是它有夠極致貓毛到讓每個人都起笑每個人都想要呀!!

因為我是混合性敏感肌,像施巴這樣一個對肌膚友善、溫和有效不刺激的專業好品牌,早早就陪伴我左右了~!8.gif  

S0.JPG

這天很開心來參加 施巴pH5.5 控油調理精華乳-見面會,混合肌最討厭的就是:油水不平衡、痘痘很有戲!

惱人的夏日又一步步逼近~臉上的油光都可以煎荷包蛋了!油油亮亮閃閃動人之外~還容易吸附空氣中的髒污呀~~~

拿出吸油面紙吸吸吸,卻只是更刺激肌膚趕工出油呀! 叫我們無辜少女左右為難、如何是好! 只有一句:冷涼卡好!17.gif  

S1.JPG

專業簡潔不花俏~向來是施巴的形象,這麼多產品,對肌膚溫和不刺激,不只有寶寶能用,我們來用都很棒喔!

在以前專業醫美級的保養品牌還沒這麼盛行時,我都是專挑有出"嬰幼兒產品"的保養品牌去靠櫃試用。

我相信:不論國籍的每個人,都希望能將最天然、純淨、無汙染、不刺激的產品賦予我們最最親愛的新生兒。

所以~寶寶能用,我更應該放心地用!也因為這樣,我很早就認識了施巴呢!

S2.JPG

施巴產品那麼多~從頭到腳通通有,今天的主角,就是它:施巴5.5 控油調理精華乳。

S3.JPG

除了主角:施巴5.5 控油調理精華乳,同屬施巴5.5痘淨系列的潔面慕斯和面皰凝膠,也一起來逗陣喔!

S4.JPG

由美麗專業的施巴團隊為我們開講~ 前面熟悉的背影是誰呢?!

S5.JPG

就是他!!施巴創辦人:德國的Dr. Heinz Maurer。

我們都知道:如果你要學製藥,不是德國就是日本。

唯有這兩大製藥強國的龜毛嚴謹、一絲不苟、抽絲剝繭的追根究柢,才能研發出最切進需求的產品!

由這兩國出產的醫生也是強大到近乎神人的境界!而這位Dr. Heinz Maurer,當初就是不忍病患為濕疹所苦,進而研發出第一個施巴經典產品!

一塊pH5.5、不含皂鹼的潔膚皂!!

在那1952年,我們都還沒出生的古早時代呀!!無疑是革命性的創舉,時至今日,施巴已然成為醫學皮膚護理的第一品牌! 

S6.JPG

關於施巴的堅持,我很喜歡也受益至今~

在肌膚敏感不適的任何時刻,總是能放心地使用施巴產品來舒緩、清潔~121.jpg   

S7.JPG

健康中穩定的肌膚狀態,也是我一直追求的呀~ 肌膚乖乖不搗蛋,換季不用怕~這麼小小的心願,怎麼好像每年都不成真呢?!46.gif  

反正我這輩子就長這樣子了,也不奢望什麼傾國傾城,吃到破產撐肚皮還比較快!

S8.JPG

要開始介紹施巴5.5 控油調理精華乳有哪些好成分可以讓我們跟油光說Bye-bye~大家要認真看喔!!

S9.JPG

S10.JPG

S11.JPG

除了成分介紹,施巴也招募了自願的脂漏性皮膚炎患者進行臨床實驗。

不在其位也改不了的職業病:我看到這種Paper總是特別開心呀!5.gif  

S25

S26  

S27  

現場也請到兩位超人氣部落客來跟我們分享她們搶先體驗後的心得~  

S12.JPG

阿筍姊姊! 

S13.JPG

明明就是少女的蓓蓓!升格當媽咪了!!

S14.JPG

我最喜歡產品活動!一場好的產品活動,除了有美麗新知、美食、美女作伴~

更精彩刺激的就是:至少會有一位美女被卸妝呀!!!128.gif  

然後每次卸妝、按摩、保養,都只給人家做半套啦!!活生生血淋淋的殘酷大舞台呀!!

S15.JPG

依序使用:施巴5.5潔面慕斯、 控油調理精華乳和面皰凝膠。

S16.JPG

施巴5.5潔面慕斯:按壓就有綿密泡泡~幾乎無味,很滑手。

S17.JPG

施巴5.5 控油調理精華乳:乳白色幾乎無味,剛擦上有點黏感,很快地吸收後,肌膚就變得清爽~5.gif  

S18.JPG

施巴5.5 面皰凝膠:透明、施巴味(聞起來不是香料味,反倒像藥味)的凝膠,大紅痘不時冒出頭的我,對這支面皰凝膠也很感興趣!6.gif

我用過的抗痘產品很多,從知名大牌到新興小牌,最後得到一個心得:再好再厲害的抗痘產品都有其生命周期。

向來有效的某產品,有一天就會突然失靈~這個時候,我們就要換上另一個有力的產品;輪著使用,下一輪,它們都一樣有效~!

S19.JPG

台上除了進行麻豆卸妝秀之外,同時也進行兩個小實驗。

一個是塗抹施巴5.5 控油調理精華乳後,以吸油面紙測試它是否含油脂;答案一如預期,吸油面紙乾乾淨淨不留半點痕跡~!

另一個就是這簡單又殘忍的pH值測試:直接將兩產品塗抹在pH試紙上,一翻兩瞪眼的結果。

A牌也是我的愛呀!!我的抗痘大軍裡也有它身影~叫我以後怎麼面對它呢~~~129.gif  

S20.JPG 

S21.JPG

施巴5.5 控油調理精華乳 50ml

德國原裝進口,洗臉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S22.JPG

乳白色、淡淡施巴味兒~

S23.JPG

水潤潤的精華乳塗抹起來延展性很好,洗臉後即可使用,馬上讓臉部肌膚水潤有光澤!

自己跟還沒塗抹開來的臉部肌膚比較,肌膚狀態真的差很多! 

S24.JPG  

使用後的肌膚清爽舒適的感覺維持一整天~!

油水平衡大大減低了悶熱出油的阿雜感,分享給油性肌、痘痘肌、混合肌的朋友們唷~!10.gif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白到跟施巴5.5 控油調理精華乳合照也不顯臉黃黃呀!!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