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最近好口福,吃得好發福~百貨公司周年慶福袋都輸我!

想吃土嗎?ㄜ不~想吃盆栽嗎?在家也能輕鬆DIY喔!!11.gif  

m9.JPG  

這陣子日本雷神沸沸揚揚好不熱鬧,造成台灣搶購熱潮,日本雷神公司表示:真的沒想到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風搶雷神呢?! 我個人是沒有啦~

畢竟裡面有反式脂肪....我都不懂怎麼大家都屬螞蟻的,怎麼這麼愛甜食呢?!常言道:雷神出品,必甜死你呀!!

也許大家生活都太過苦悶,需要甜蜜蜜的小點心來撫慰心靈~所以甜食總是暢銷不敗呀!!

而這回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灣雷神!!蜜蘭諾黑巧酥!

m0.jpg

就我個人來說,是比較偏愛這種台灣本土生產製造的零食啦~!

畢竟食安問題,不是不爆,只是時候未到~ 有清楚詳細的產品成分標示說明,我比較能放心選購。 成分閱讀強迫症可不是假的!!

尤其宏亞食品又是陪我們一起長大的老字號了!更讓人安心呀!! 七七乳加、巧菲斯、新貴派、歐維氏....etc 超多產品!!誰沒吃過?!

每一盒蜜蘭諾巧黑酥 200g

MADE IN TAIWAN,蛋奶素,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打印在外包裝盒身,很明顯不會讓你找不到。

每一個巧黑酥12.5g,熱量為:66大卡,無反式脂肪!!光這點就深得我心!!34.gif  看到日本雷神含有反式脂肪,我就不懂大家是在瘋什麼....

m1.JPG

媲美日本雷神的蜜蘭諾黑巧酥,真讓人心動呀~

但我又不喜歡太甜.....13.gif 有點苦惱哇~ 

m2.JPG

一拆封就聞到香濃的巧克力味~

m3.JPG  

真的是黑 巧 酥!!

濃郁的巧克力包裹著整片厚實的巧克力酥餅~口口香酥,吃得到香醇濃郁的巧克力,又不膩口!吃來非常涮嘴~

不會過甜的甜度,讓人意猶未盡~非常擔心一不小心掉了就浪費,光速秒殺掉~!182.png  

大家都說日本雷神和巧克力新貴派蠻像的~那就代表:日本雷神不是我的菜呀!!

人家雖然愛吃巧克力,但比較偏好苦味,太甜我就很難一口接一口,直到吃光光呀!!

而新貴派和黑巧酥比起來,我又更是偏愛黑巧酥! 外層的巧克力都還來不及溶我手,就全進了我的口~8.gif  

沒吃到日本雷神沒關係,我們還可以自己在家做!10.gif  

m10.jpg

不幸在我拍照的同時,我家的零食終結者-臭屁庭,回來了!! 圍兜兜都還沒脫就殺來了!!

看到姨姨正在拍好吃的,馬上進來裝乖討餅吃~ 叫她讓我拍張照還不情願呢!!12.gif  

接著就是無限歡樂的DIY時間~!到底,想要吃雷神還是盆栽呢?!

其實蜜蘭諾黑巧酥這麼好吃~單吃也超讚的~一下下就嗑完啦!!7.jpg   又把熱量放到外太空去了我.... 

m4.JPG

先把黑巧酥切塊,我喜歡黑巧酥 酥脆的口感,特地切大大塊的~8.gif  

m5.jpg   

步驟也很簡單,巧克力隔水加熱,巧克力溶化後呈現光滑細緻的模樣就可以來DIY雷神巧克力囉!!

使用小鋁模簡單方便,一口一個剛剛好,做成送人的小禮物也很討喜唷~121.jpg  

m6.JPG

看似一個平凡的蜜蘭諾黑巧酥~殊不知,我已經悄悄動了手腳....43.gif  

m7.JPG

鏘鏘~!沒錯!!早在拆封前我就對它拳打腳踢,讓它碎屍萬段~!

m8.JPG 

然後挖一球巧克力冰淇淋,撒上碎碎的蜜蘭諾黑巧酥,再來點桑椹裝飾~完美!2.gif  

m9.JPG

大家一起來吃吧!!

香酥濃郁的蜜蘭諾黑巧酥,搭上巧克力冰淇淋真是絕配!!

酥脆Mix滑細的口感,多層次又互相輝映不搶戲! 巧克力重度患者一定超愛的呀!! 就是我!舉手3.gif  

紅透的桑椹甜中微酸,不經意的酸平衡了口中滿滿的甜~ 真是愛死我自己這麼厲害呀!!

m11.JPG  

幸福午茶,開心地吃完地球上最好吃的盆栽,我也做了些台版小雷神~

誰,會是明天的幸運兒呢?!117.jpg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