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將由新生代保養專家-SAM來陪伴大家~119.jpg  

2014/01/05這天來到板橋誠品參加philosophy講座,philosophy再度推出新品,讓大家在新的一年充滿自信與希望!

而早在2013年4月philosophy新品上市時,已在忠孝復興與SAM老師見面。

請回顧  ♥Philosophy x Almpa 自信滿滿體驗之旅♥ 小禮物

也是我第一次認識到philosophy產品的契機,很意外SAM還記得我當時臉上沒有現在這些痘痘,還問我是生理痘嗎?!

害我在眾目睽睽下招拱出車禍餘毒,和我是"故意"要將這些痘痘給引爆的內幕~ 好害羞~希望大家都沒聽到我們的悄悄話8.gif  

如果大家有點上面網址去回顧2013年4月的philosophy自信滿滿體驗之旅,就可以發現:當時我的臉部肌膚狀態貌似很好~

除了比現在黑、黃,或你也可以說是黯沉~其實臉上是沒有這些痘痘的

而做為一個太晚才開始保養+愛美的女性,其實看到像SAM這樣肌膚狀態比大多女性都漂亮完美的男性,只有燃起熊熊的怒火和把他毀容的衝動呀!

但我與生俱來的實驗精神,又不容許我就這樣殺了他....14.gif  是社會大眾和法律不容許吧?!

一定要好好向SAM學習,把自己的肌膚也變得漂漂亮亮,日漸完美~沒有任何改善再殺他也不遲呀~誤!

現在也不是最糟糕的時刻,一切都在實驗中回復及穩定,很感激上蒼開啓了我的心和眼;讓我看見過往從沒看見的,發現過往從沒發現的,一步步轉變。

聽見老朋友說自己變美,朋友選購保養品、有肌膚問題時會詢問我的意見,這些都是讓我感到無比歡欣的成就感。

被肯定的感覺,真好! 接下來滿滿一篇的美型男-SAM陪伴著大家~是不是感覺更好?!! 60.gif  

p1.JPG

接近一年不見的SAM,沒像我惡搞自己肌膚,或該說人家智慧開得早,七早八早就開始實驗並找出最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

肌膚狀態依然維持得很好,感受不出這位帥哥是乾性肌膚吧?! 

p2.JPG

適合各種膚質的一瓶希望保濕霜,是philosophy的明星產品之一。

乳酸溫和去角質的同時,維生素E對抗自由基、胺基酸保持天然水分;是一款高效保濕的乳液。

甫上市就獲得消費者熱烈的迴響,更推出了針對亞洲肌膚所設計的亞洲限定版!

而我最喜歡參加這種保養講座,就是因為可以在短短的一兩個小時內,迅速得到正確的保養資訊與認識到新的保養成分。

不只是肌膚的養分,更是大腦的養分。 

p3.JPG

讓我超心動的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睡前專用的面霜。

介紹產品前,SAM講了一個超級悲傷的"黑色素母細胞"的故事給大家聽;

但他一要說這故事我就噗嗤笑出聲,他還作勢要踢我~21.gif  我就坐他前面,還笑真的太不長眼8.gif  徵求現場有錄影的朋友呀!!5.gif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笑的咩!!好沒說服力....1.gif  我只是想到SAM的黑色素母細胞肯定瘋狂派出子弟兵,就忍不住笑了咩~

黑色素母細胞這故事根本人間悲劇、世界慘案!好吧~只有亞洲人覺得慘~!亞洲人(尤其是日本和台灣)比較重視美白這件事,歐美人都不在乎的呀!

現在就讓我來告訴大家這個超級悲傷的故事吧~!

我們的皮膚分成五層,而黑色素母細胞就住在基底層;當肌膚受到刺激(如光線、棚燈,就是現在打在SAM臉上的),

黑色素母細胞就會派出10~15個黑色素子細胞到肌膚表層去保護肌膚避免受到這些刺激的傷害。

聽起來不錯嘛~哪裡悲傷咧?!37.gif  

這些黑色素子細胞年紀輕輕就出征,一出門就不想回家啦!於是~一個個在我們的肌膚表層逗留~冰雪聰明的大家猜猜看會變成什麼呢?!

就是該死的黑色素沉澱呀!!是不是金夭壽?!金該死?!

幸好我們在睡覺的時候,肌膚會進行自己修復細胞的工作,但是!!你覺得睡個覺幾個鐘頭的時間,可以修復多少細胞呢?!

以前年輕、身體健康、肌膚狀態好的情況下,睡八個小時,修復10個細胞好了;但誰不是越來越老?!18.jpg  還能修復幾個呢?!

更別說年輕人最流行熬夜、該睡不睡做瘋狗....還記得年輕時熬夜唱歌、夜衝、做報告、K書,肌膚狀態都還算勉強挺得過來~

而現在時間還沒到就眼皮沉重,想棉被了?! 隨便一熬夜,隔天更是人老珠黃,一夜蒼老~這就是肌膚狀態走下坡的症狀啦!!

更可怕的是,這些刺激黑色素母細胞派出子弟兵的光源,幾乎是無所不在~一天下來....肌膚表皮有多少黑色素子細胞呀?!!

你說,這是不是超級悲傷的人間慘案?!

也因此,愛美愛保養的SAM,每天睡醒刷牙洗臉、戴上隱形眼鏡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擦隔離霜! 這件事我也要火速跟進!!40.gif   

p4.JPG

兼具提拉與緊實的自信滿滿系列產品-自信滿滿雙效精華液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

p5.JPG

要怎麼知道自己的肌膚狀態是否需要提拉和緊實呢?!

SAM把桌上大鏡子拿給我要我自己測試,是否有出現細紋;我自己看:沒有,而我身邊這位美女(也就是台上這位)幫我看也沒有~

SAM說我是混合肌,不準啦!!哈哈哈~混合肌難得也有好處!就是肌膚比較不容易有細紋

就把這位美女請上台,示範給大家看!順便教教大家怎麼在家自我檢視肌膚狀態唷!

首先準備好一面大鏡子,有該死的放大效果更好!

左手拿著大鏡子,右手握拳從下巴使出吃奶的力氣,緊貼著肌膚往上推到顴骨處,再往上一咪咪~

快拿出照妖鏡,看看這塊被推擠起的肌膚有沒有出現可怕的細紋與皺褶!!如果有!親愛的~不管你幾歲,肌膚年齡與實際年齡無關~

乖乖準備選購適合自己膚質的提拉緊實產品呀!!時間越拖越久,人只會一天天老,不會回春呀!

而保養品只是幫助我們將肌膚狀態穩定,回復成較好的狀態;不具有任何療效!!千萬不要以為用了什麼就會讓你像小baby一樣澎潤無暇呀!!

真的需要去萬年黑斑、胎記什麼的,建議還是做醫美療程才是有效的途徑呀!!

p7.JPG

p6.JPG

p8.JPG

p9.JPG

如何正確的使用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by SAM。

保養品百百款,同一款產品也許你我用起來和SAM用起來效果差很多;為什麼呢?!

因為人家是美肌專家,愛保養也懂保養,更知道怎麼對症下藥,搭配正確的按摩手法來達到大家想要的效果,讓保養事半功倍!2.gif 快學! 

p10.gif  

而某命理專家說SAM面相很好,很有福氣~ SAM怒吼:誰要有福氣呀! 這幾張拍起來真的頗有福氣呀~哈哈哈

於是同場加映:輪廓線按摩手法~希望大家好好學習,不要辜負SAM的一番好心呀~

p11.JPG 

美女再度被請上台~做什麼呢?!

SAM竟然要教我們:如何按摩消副乳!!!消副乳!!!

好想問SAM:哩系有副乳喔?! 被拖出場....

p12.JPG

p13.JPG 

大家要好好記這這兩個穴道,多多按摩嘿!!10.gif  

除了臉部肌膚需要提拉緊實,你知道女孩兒們也有許多部位是需要和地心引力長期抗戰的~

大家都乖乖Fit在正確的位置上,感覺體態就會比較結實輕盈,不顯老呀!!

p14.JPG

p15.JPG 

歡樂的講座很快就結束了,我也買了SAM的新書:美肌專家SAM的愛美保養書。

美國有寶拉.培岡;我們台灣有SAM,親用100家/480款美肌商品而推出這本專業評鑑報告。

進入產品評鑑內文前,先分析肌膚,幫助大家找出自己正確的膚質、認識自己的肌膚,說明肌膚保養程序和肌膚保養的按摩手法。

光是這些篇幅,我就覺得這是一本很值得入手當聖經的好書呀!!88.gif  

有太多太多人都不瞭解自己的膚質膚況,再好的保養品,不適合你,又有什麼用呢?!

而產品評鑑的部分,更依產品需求屬性作區分分類;每項產品都標記適合的膚質,除了產品特色之外;

亦在氣味、保濕、舒適整體度上各有評分,依屬性各有:清潔、沖洗、吸收、延展、撫紋、無泛白、修飾、自然和緊緻上做評分。

最後還有產品索引,方便你馬上檢視手邊產品到底適不適合自己!是不是很棒呢?!2.gif  

p16.jpg

p17.JPG 

講座結束,來到philosophy櫃位,延續著聖誕節歡樂節慶氣氛的布置,獨立的產品展示檯,這一整桌的產品都是可以直接體驗試用的唷!88.gif  

p18.JPG 

板橋誠品的新春特惠組也讓我好心動~猜猜我最後帶了什麼回家呢?! 

p19.JPG 

今天的活動參加禮是明星商品: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一瓶希望和自信滿滿雙效精華精華液的試用包。附帶可愛的小薑餅人。

p20.JPG

p21.JPG

p22.JPG 

philosophy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乳白色的凝霜,帶著淡雅的清香。

質地上是我很少使用的凝霜,厚實卻有著輕盈感的Cream!

因為我是混合性敏感肌,所以在選購保養品時,我大多選擇水感清潤的劑型,以求肌膚在使用時沒有厚重的黏膩或過度的滋潤感。

這瓶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是我近年使用到質地最紮實的Cream,同樣的沾取力道,在過往取用水凝霜時,指尖上已是一大個豐盈水晃晃的凝霜;

而今沾取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卻只是這麼一丁點小薄膜狀。

在使用任何保養品時,千萬不要心疼!!

要有足夠的使用量在臉上塗抹、延展、按摩,才能確保每一寸肌膚都有受到照顧,還不能確保都有吸收、進入肌底呢!

更何況你少用了~時間寶貴、青春有限,保養功夫可不能做白工呀!!畫紅線!!

p23.JPG

p24.JPG 

即使用量只有一點點,在手部測試,依然明顯可見肌膚使用前後膚況的差異!

好東西,我向來比較偏心給臉用啦!手部測試~就是一個比較好拍照,有達到讓大家瞭解的狀態就好。浪費太多我會心痛~

p25.JPG 

有了這瓶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最近的保養很偷懶~

洗臉、化妝水後,在臉部點上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延展、按摩全臉~

p26.JPG 

philosophy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是我目前使用到最最濃郁厚實的面霜,第一次使用時,坦白說我有點害怕~

畢竟我是混合性敏感肌,除了怕過敏,也怕太滋潤讓痘痘滋長壯大~!雖然體內餘毒逼出是好事,但臉爛了是大壞事!!

所以我實驗了幾天後,才拍下這兩張體驗的照片;大家可以把滑鼠往上拉~回去看看philosophy講座當天我的膚況,和現在的膚況對照。

雖然我很後悔在體驗前沒先拍下原本的膚況,好來做個對比;但時間是不可逆的~肌膚也回不去我也不想讓它回去!當時的狀況。

整體來說,現在的肌膚膚色較均勻而明亮,當時的小痘痘們一一完整的脫出,和過去長時間沉寂醞釀最後以的狀態爆發是不一樣的!

而痘痘脫出後的傷口和已然成遺跡的紅紅痘疤,亦有日漸淡化、消紅的成果!

你以為這都歸功於philosophy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嗎?!

p27.JPG  

錯了!!在philosophy板橋誠品的新春特惠下,我怎麼守得住荷包?!

剛好洗臉清潔產品都差不多快用完了,晚安昇華組,有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和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呀!!

悲傷的黑色素母細胞,我要好好的利用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幫助睡夢中的肌膚黃金充電期,好好修復肌膚;

讓肌膚好好地回復到穩定的狀態下,日趨完美~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和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是我最新的懶人保養生力軍!

白天洗臉、化妝水後用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晚上洗臉、化妝水後用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就這樣~養出現在的穩定中回復的膚況~

雖然還不是超~級~好~的膚況,但我很喜歡現在穩定的膚質膚況~希望我的體內餘毒速速清除排出,還我無暇透亮肌~5.gif  

這才能讓我更加自信滿滿~充滿希望的面對每一天~121.jpg  

 

建議大家就近到philosophy櫃點體驗試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或是你也可以....

到philosophy粉絲團一探究竟~62.gif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tw

 

為了讓更多朋友體驗philosophy,知道philosophy有多好用....

我,我,我....含淚忍痛加碼贈獎給大家抽!

超級豪華的philosophy試用組合!!

一瓶希望保濕霜/晚安活潤霜+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2+自信滿滿雙效精華液(日、夜)×2+奇蹟再現極致眼霜。

裡面我只用過一瓶希望晚安活潤霜和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但是看到大家好像也很需要philosophy.... 大哭

自己拿出來給大家抽~ 繼續哭

P1380463-1  

☆抽獎辦法:

按讚加入Almpa's Blog粉絲團,在這張照片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讚~(已加入的朋友也可以抽唷!)

以留言樓數為抽獎序號,2014/01/21 15:30抽出兩名幸運兒喔!!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ilosophy 自信滿滿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