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大陣仗的可爾必思,陪伴我一起迎接今夏~
可爾必思是來自日本好喝0脂肪的乳酸菌飲料,向來就是我平日會購買的少數飲料之一。
我其實不太愛喝飲料,是個健康的好孩子~
除了提神+療癒心靈的咖啡是我每日必備之外,迎接夏日毒辣太陽與鬱悶的暑氣~
來杯冰冰涼涼酸甜可口的可爾必思,就是最美好的夏日物語!
剛好這次摩拉達美有非常優惠的試用呀!!這種優惠試用絕對要手刀快搶,慢了就哭哭囉~!
大家也來猜猜看,這麼多可爾必思到底要多少錢才能宅配到府呢?! 


只要看一眼包裹上有沒有波克,就知道是不是摩拉達美的包裹!
波克提醒郵差先生小心輕放,也貼上了易碎物品的貼紙。


咑啷~非常驚人的可爾必思開箱照!!
中間包了厚紙板+氣泡袋的神秘的隱藏版可爾必思喔!! 
 

不太喝飲料的我,之所以選擇可爾必思~就是因為:它-0脂肪!!!!!!!!!!
哈哈哈~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又懶得動,那就要稍微過濾一下即將入口的食物呀~!
尤其是夏天,熱得要死,不喝水不行;光喝白開水又稍嫌單調乏味....
那就來瓶清爽去暑氣的可爾必思吧!
含有乳酸菌,幫助腸胃消化;搭配餐食也能去油膩呢!  


然後~這麼多可爾必思:
可爾必思水語乳酸菌飲料-900ml ×3 建議售價60元/1 大size最適合帶出門野餐!
可爾必思水語乳酸菌飲料-500ml ×4 建議售價25元/1 平日攜帶或自製搖搖冰,這款最順手~
可爾必思蔬果乳酸菌飲料-500ml ×4 建議售價25元/1 私心最愛口味,含蔬果汁和膳食纖維~外食族必備喔!
可爾必思葡萄乳酸菌飲料-500ml ×4 建議售價25元/1 低卡葡萄,加點雪碧更對味~!
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500ml 建議售價150元 一瓶多用的料理好幫手!  
 
 
在摩拉達美只要NT$300元!!!!就能宅配到府了!!!!是不是so sweet、超划算的大好康?!
快把摩拉達美加到你的好康分類裡吧!! 好東西一定跟妳分享♥摩拉達美是什麼?!
 
因為不含防腐劑,開瓶後盡快飲用或冷藏。
但其實....喝可爾必思只有意猶未盡一不小心就乾杯~本人還沒有發生過"喝不完"這種代誌唷!!
喝不完根本是夢想呀!!!多希望插著吸管喝不完,可以一直喝一直喝呀?!
除了經典的原味-水語乳酸菌,這次的優惠組合也包含了新口味:蔬果和葡萄,以及料理好幫手:乳酸菌發酵乳。
但夏天嘛~燠熱的氣候悶得我都懶洋洋了~哪裡還有動力開火呢?!   
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其實是料理的好幫手喔!!
除了加冰塊泡來喝,還能調製醬料、製作炸物時還能幫助去除油膩感呢!!
 

我的可爾必思夏日物語,就是利用可爾必思自製清爽暢快的消暑聖品,一起抵抗夏日高溫~ 
不管是哪一種口味,只要拿出冰棒模、製冰器,就能做出清爽少負擔的美味冰品喔!! 


除了最常喝的經典原味-水語,我最愛的就是添加了膳食纖維的蔬果口味!
胡蘿蔔在蘋果的掩護下,獨特的氣味被掩飾得很好~!
就連不愛吃菜菜的臭屁庭,也愛喝得不得了!
小朋友挑食不吃菜、容易便秘,用可爾必思蔬果乳酸菌飲料來輔助膳食纖維攝取、幫助腸胃消化~
也是一個聰明方便的好選擇喔!!  

在冰棒模型中,倒入1/3的可爾必思蔬果乳酸菌飲料,想加料就趁這時~
接著再加滿,進冷凍約2小時~ 
 

鏘啷~!消暑美味少負擔的特製可爾必思乳酸冰棒,完成!
看到了嗎?我加了夏日限定的芒果來豐富冰棒的口感與層次~蘋果跟芒果超級搭!!!
夏日炎炎想吃冰也不怕胖喔!!自己在家做冰棒,簡單方便又衛生~!
拿出一瓶可爾必思,倒入模型,冷凍2小時~就有清爽消暑氣的自製冰品可以享用囉!!
超簡單的步驟,親子同樂也很好玩喔~!

想來個暑氣全消的可爾必思水語乳酸菌搖搖冰嗎?!
更簡單!!
打開一瓶可爾必思水語乳酸菌飲料,倒一小杯自己喝,然後~整瓶放冷凍庫40分鐘~
拿出來搖搖搖~! 
 
沒有果汁機,也可以吃到酸甜超涮嘴的可爾必思水語乳酸菌搖搖冰喔!! 
 
即日起至8/6,購買可爾必思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抽日本雙人遊等100多項好禮喔!!
拍照再送遊樂園門票!! 
https://www.facebook.com/calpis.tw


好好喝的可爾必思8月試飲會,姊妹們也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