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minihope 百事特的包裹,藍色的包裝袋上印著可愛的小男孩和小女孩~
迫不及待想打開看看可愛的小衣服~ 
 

包裝袋背面印著以下注意事項:
1.商品提供七鑑賞期,退換貨處理,請參閱包裝內之退換貨單。
2.避免使用刀片拆開包裝,以避免割傷衣物。  

3.小孩的皮膚較為敏感,衣物請先洗滌後再穿。
4.請小心!勿讓兒童把塑膠袋套於頭上。
  
 


minihope商品符合CNS15290嬰幼兒服裝安全規範!
沒有可怕的化學藥劑殘留汙染~生產製造到運送,都符合紡織品安全規範標準,讓我好放心~ 
minihope系列商品,全程MIT!期間限定,任選2件,79折唷!! 

媽咪們,快手上minihope官網,幫寶貝挑選新衣唷!!
  

 
打開包裹,是 蛋糕蕾絲花邊上衣-紫 ,和 星光點點亮蔥長褲-黑 。
臭屁庭平時穿著的童裝尺寸是120,沒想到百事特的minihope系列童裝,袖長和褲長都比市面其他品牌稍大~
只要臭屁庭沒狂吃爆肥猛長大~應該是可以穿到明年冬天沒問題的唷!! 

我家臭屁庭,虛歲4歲,但已經長得比同年小孩大&壯很多了~
關於這點~除了我媽伙食辦得好,她貪吃愛吃也是主要原因之一啦~!
我們數度跟臭屁爸懇談~請努力賺錢準備送臭屁庭去韓國抽脂當成年禮~ 真是壞阿嬤和壞阿姨呀~
 

除去塑膠袋的 蛋糕蕾絲花邊上衣-紫 和 星光點點亮蔥長褲-黑 。
 
小寶貝的衣服,我最注重材質舒適不刺刺!
摸起來手感好,才敢讓我的心肝寶貝臭屁庭穿上呀!!雖然我只是姨姨~但我對臭屁庭的愛有如滔滔江水~~~
而minihope系列商品,全程MIT,已經讓我未拆先微笑了;打開包裝,摸到衣服觸感,更是讓我心花開~
我最喜歡棉質了!!100%天然純淨棉,一直都是我最愛的衣料材質~!
小寶貝活潑好動易流汗,100%棉質,除了舒適好穿,更能適時吸濕排汗!
既不會讓小寶貝汗流浹背、溼溼黏黏的好不舒服,更不會悶出汗疹,一吹風就容易感冒喔!!

兩件單品,都是走清新質樸的百搭路線,在小地方綴以創意小設計,讓簡單大方的剪裁,也有獨特的巧思設計~
這兩件直接搭配就很好看囉!!
分開搭配也很出色!
重點是~很有修飾效果呀!!我那心肝寶貝貝的臭屁庭,可是全身肉肉肉咧!!
從她肉肉的小臉臉,應該不難推敲出身材呀~ 

 

蛋糕蕾絲花邊上衣-紫 100%純棉 台灣製造。
採用手感細緻棉細的單面磨毛棉,舒適好穿、膚觸棉柔~ 
圓領,假兩件設計。領口拼接灰色棉布作平口設計,綴以兩顆灰色小釦子裝飾。
微微公主袖,讓寶貝搗蛋中不失氣質感;袖口做鬆緊帶縮口,方便推高固定。
整件修身A-Line設計,下擺綴以雪白奶油般的蛋糕布蕾絲,氣質可愛又秀氣!!
胸口精緻的品牌繡標,質感加倍;衣側可愛品牌夾標~  
 
  

保養方式
洗滌時,以手洗或反面套洗衣袋,深淺色衣物請分開洗滌,勿浸泡超過15分鐘。
 

星光點點亮蔥長褲-黑 棉95% 銀蔥5% 台灣製造。
以黑色為基底,交織閃閃亮蔥,如夜空的點點星光~閃耀低調卻奢華~
舒適的針織棉褲,展現出高級質感。
鬆緊帶褲腰,褲腳兩顆釦子可開,展現小喇叭褲效果~褲側可愛品牌夾標。  

保養方式
洗滌時,以手洗或反面套洗衣袋,深淺色衣物請分開洗滌,勿浸泡超過15分鐘。
   


褲內車縫標示附黑色小釦子,從內面可以看到閃閃銀蔥交織的密密麻麻,多用心!!
 

可愛的minihope系列,繡著品牌繡標和可愛夾標。
圓圓的minihope吊牌背面就是洗滌注意事項唷!!
  


minihope洗滌注意事項
不可乾洗、不可漂白、平放乾燥、可使用洗衣機洗滌,但須中速洗滌,水洗溫度不可超過30℃。
輕扭、請中溫墊布熨燙,但不可超過120℃。

接著就請大家一起來欣賞我的心肝寶貝臭屁庭,接近瘋狂的minihope穿搭照吧!!
拍了200多張才挑出這幾張,一沒晃動像鬼樣、二沒臭臉的可愛樣~兒童服飾的攝影師~真是辛苦呀~~~ 
 

  
 


臭屁庭把我房間當墾丁沙灘要堆沙堡~我昏
這麼多張照片裡,我覺得臭屁庭這張全身照,最能突顯出 minihope-
蛋糕蕾絲花邊上衣-紫 的A-Line修身剪裁~
下擺綴以雪白的蛋糕蕾絲,可愛滿分!!
讓這位阿桑風臭屁庭,也能展現出一絲公主氣質~  



帶出門吃餐廳之好喝草莓汁我最乖~
能有這張貌似文靜乖巧的照片,全賴餐廳的森林苺果汁呀~!!!
有草莓~臭屁庭絕對專注用心的殲滅它們~吃完後,又是滿場跑的瘋孩子呀~!  

照片中,臭屁庭的左手袖子是正常位置,右手袖子則是推高,有賴袖口鬆緊帶的協助固定住。
因為這孩子,還正是有食物、衣服一起吃的巔峰年齡呀~!!!
吃個飯不搞得滿桌滿地、蟑螂螞蟻個個有飯吃,不罷休呀~!!
這種時候,袖口有沒有舒適彈性適中的鬆緊帶設計,就變得絕對重要呀!!
要能把袖口固定不滑落,又要彈性舒適不咬小肉肉~我真是龜毛的姨姨呀~!
  
 
 


偽DJ臭屁庭。
吃飽飯後,戴上帽子的臭屁庭,偽裝成控制唱盤的DJ~
瞧她兩手並用,多認真呀~?!!
右手的袖子也拉到正常位置來~剛剛推上袖子的手臂,沒有紅紅痛痛唷~!  
 
 

 

臭屁庭變身熊寶寶~
其實更像非禮勿視的猴子吧?!!! 
這丫頭拍照很少有能看的~不過這張姨姨我還是私心覺得很可愛啦~瞧她嘴角有上揚呢~
 

既然遮臉防禦,也擋不暸姨姨的拍照攻勢~乾脆....屁屁給妳看~! 
露出雪白的蛋糕蕾絲,背影也是超可愛的呀~!!!
這個時候~才看到交織著點點星光的星光點點亮蔥黑長褲~
  


飯後直接拿餐具玩家家的臭屁庭~
舒適好穿的minihope~讓臭屁庭盡情玩樂,完全把餐廳當自己家呀~ 
跑來跑去、跑來跑去,無視其他用餐客人~想必minihope的純棉衣料真的很舒適好穿,才能讓她盡情嬉戲舒展~
完全沒有悶汗、溼黏不舒服呀!!


堅持拍照絕對不看鏡頭的臭屁庭....
飯後的臭屁庭小肚肚超大~幸好 蛋糕蕾絲花邊上衣 的A-Line剪裁可以修飾掩飾一下下~
 

帶去洗手間,洗把臉重新梳妝打扮後的臭屁庭~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前面已經玩翻到變成瘋婆狀態.... 
蛋糕蕾絲花邊上衣+星光點點亮蔥長褲~簡單搭配就很好看囉!! 
 

來跟藍色小精靈合照,順便量身高~
嗯~虛歲4歲,身高105cm....真是頭好壯壯呀~!
臭屁庭依然維持她一貫的作風,拍照決不看鏡頭!!!
  


又瘋狂玩樂了好一陣子~最後送上偽裝打電話的臭屁庭一枚~
臭屁庭一直叫:阿嬤接電話、阿嬤接電話~
路過的人每個都笑翻~因為她....變叫邊全身抖抖抖呀~~~  

 
舒適好穿,讓寶貝盡情玩樂舒展的MIT-minihope系列上哪買呢?!
minihope 百事特
好康報報
2012/12/31前,凡購買minihope任一商品,分享照片FB或部落格並回饋指定訊息,
就可享minihope商品價格
100%購物金回饋喔!!

機會難得,敬請媽咪們好好把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