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萬聖節甜點 (5)-1  

硬要跟萬聖節扯上邊~1.gif  

昨天做了小南瓜餅乾軍團,臭屁庭就開始吃不停~

這ㄚ頭不喜歡吃菜菜~每次上廁所都哭哭~

姨姨我更是無法縱容有人在我眼皮底下挑食....


拿出一片吐司,切小丁。進小烤箱加熱,3分鐘烤兩次,就變成照片中酥脆的吐司丁。

準備順暢腸道的好朋友-香蕉,切斜片擺盤。

挖上三球臭屁庭最愛的香草冰淇淋,撒上酥脆的吐司丁,隨意點上巧克力~加兩片小南瓜餅乾。

     
今天的萬聖節甜點,完成。

討厭香蕉的臭屁庭,也在香草冰淇淋的包裝和我的威脅下,乖乖的吃完了香蕉!

先讓臭屁庭吃完裹著香草冰淇淋的香蕉,剩下她吃不下的冰淇淋和餅乾~我都很樂意幫忙

臭屁庭終於吃完香蕉,發現剩下的都是她愛吃的香草冰淇淋和沾著巧克力的脆吐司丁....

當然撐出小肚子也要全部吃光光~<這麼小就有裝甜點的胃呀~ 

 
剛剛帶臭屁庭去7-11,還有加倍佳呢!!

小朋友對櫃檯店員說:不給糖就搗蛋~就可以獲得一支加倍佳棒棒糖唷!!

這麼晚還拿得到棒棒糖~我想溼冷的下雨天也是原因之一啦~    

要是晴朗的好天氣,棒棒糖早送完了吧?!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抓住萬聖節的尾巴-小南瓜軍團報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oween 小甜甜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