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寶三歲生日~我一歲!
就在昨晚,我在給Kitty蛋糕脫膜時,Kitty的臉龐整個龜裂!!!!整個讓我超火大
然後,臭屁庭還來湊一腳說:阿妹~我要吃巧克力蛋糕.....
哎~裂的亂七八糟的Kitty蛋糕,就這樣~變成臭屁庭的宵夜....冏rz
加上我今天早上有事,半夜臨時要重做也來不及了....真的是....
總之,本來約好要聚餐慶生的我們,一時熊熊忽然間,都被些事或人給擔擱了....
搞到好好的午餐約會,變成餓死鬼開吃....
在台北車站繞了好一會兒,最後,決定了!就是鬥牛士!


點餐加100元,升級為"全餐"!這頁Menu的餐點都有唷~!
我們兩個餓死鬼,點了海陸全餐!!真的是非常有GUTS!!!整個吃完又很想死....冏rz


本日壽星-寶寶!
牛肉蔬菜湯是她的,我喝玉米濃湯;大蒜麵包一人兩片,開胃菜各一。


我的,開胃菜:法式鴨胸佐鮮蝦蘆筍、大蒜麵包&玉米濃湯。


我的:海藻沙拉佐和風醬。


我的:法式豬排+起司蟹堡。   法式豬排好好吃!


我們都點了:抹茶紅豆冰淇淋當甜點。

吃完法式豬排和起士蟹堡,我除了肚皮快撐破,好想死之外,又覺得自己真是太會吃了~
真不知道該配服還是責怪我自己~明明點餐前還是餓死鬼來的嘛~!什麼都想吃,以為什麼都吃得下....

買單時,巧遇兩個外國人要用餐,聽口音不像英語為主語系國家,我個人覺得像土耳其;
anyway~本來在幫我買單的先生,瞬間對於"輸入統編"這件事,充滿異常熱情與專注,聽不見外國老先生的話~
我只好自動翻譯問服務員囉~!
結果,寶寶超剛好就看到這一幕~就是外國老先生詢問、服務員認真裝死、我直接翻譯問服務員這一幕....
哪裡好笑了啦?!!真是的!不然我要放任外國老先生在那問沒人理嗎?!壞寶寶


難得寶寶生日遇到星巴克好友分享日!當然要喝一下呀~

 
還記得我們吃超飽嗎?此舉無異自尋死路....
寶寶說,點單的時候覺得幹麻不點超大杯?喝了之後,覺得為什麼不點中杯就好....
我們一路從台北火車站,散步到台北市政府;我還是覺得肚子撐得像要臨盆,完全沒有消化的跡象....
真的是超大的大餐!
連晚餐都省了!
這種時候,我真的恨死我自己的白目跟貪吃....好希望有個什麼東西來幫助消化解解膩喔~!

然後,我只想要在蛋糕上點個蠟燭唱生日快樂歌的心願,再次破滅了~<隨風飄散>
因為我們真的吃太飽啦!走到阪急也還吃不下任何東西.....
不然我真的很想買個Kitty Cake~~~~
於是,今天我又帶著可愛的蠟燭&打火機回家,期待下次,下次,真的要準備好迎接我的生日蛋糕!

鬥牛士還不錯吃!
我們的海陸全餐$399加一成服務費,我們也才各喝一杯汽水就不行了~
真是浪費了自助飲料吧的美意!不過"濕紙巾現做機"很不錯唷~!
鬥牛士~應該上網搜一下就能找到離家最近的分店吧~!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