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警察局!就在我們住的PARFE HOTEL巷子口對面喔!

 

哈哈哈~開頭就放上警察局照片,是不是嚇到你啦!不是要介紹警察局~是要感謝警察杯杯啦!54.gif  

話說我們在明洞換好錢錢,拉著行李漂撇的來到新村找尋傳說中的THEME MOTEL!

THEME MOTEL之所以這樣吸引我,讓我不畏電話忙線中、網路沒得訂,

冒著可能睡路邊的風險直搗新村來找它~

就是因為它有""浴缸""!!浴缸真的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事情呀~!!!

想當初兩年前住長漢坪的WHITE HOUSE也是因為它有浴缸~

雖然寶寶都用來洗衣服....但我是真的認真在泡澡的!!把我整個人當衣服洗也是OK的!6.gif  

 

照著書上的地圖,我們找遍了整個新村旅館區!就是不見THEME MOTEL!

眼看對面有間警察局,我就過馬路去敲敲門~

警察杯杯還要先按密碼才能開門呢!

不過呢~我不會說韓文、警察杯杯不會說中文~所以我們是用眼神和英文來溝通~118.jpg  

偏偏警察杯杯的英文也實在是不太靈光!眼看著警察杯杯拿起對講機呼叫呼叫,就是沒有人肯回來救他~

而他一抬起頭,我就用蠟筆小新的"閃亮亮眼睛攻擊"~讓他想盡辦法要跟我溝通~ 8.gif  

  

最後警察杯杯終於找到一個好辦法!打1330求救!請會中文的服務人員與我溝通~!

於是我們透過1330的電話翻譯來溝通~經由1330服務人員確認THEME MOTEL已經消失了!

既然THEME MOTEL已經消失了,我就請1330服務人員幫我請警察杯杯推薦這附近的旅館~

警察杯杯推薦的旅館是不是很讓人放心呢?!

跟1330服務人員說明我要的條件後,警察杯杯鎖好門後就開始了帶我們找旅館的旅程~

 

過程中,對講機還是響個不停,但就是沒有人要來支援他呀~~~43.gif  

雖然覺得警察杯杯好可憐,不過我還是很enjoy他的苦惱與無助~~~哈哈哈~我承認我壞心眼!

警察杯杯帶著我們上旅館登門詢問,確定有空房後,就讓我跟櫃檯溝通,價格太貴就換下一間~!

旅館櫃檯和客人看到警察杯杯登門也是頗驚訝~整個就是很有趣的找旅館過程!

才第二間就確定了我們這五天的住所-PARFE HOTEL!

沒錯!我的確是有點失望~怎麼這麼快就找到了嘛~!12.gif  

 

  

PARFE HOTEL的夜景真美麗!才剛開幕沒多久,門口還擺著開幕誌慶的花籃~

警察杯杯也趁著我們溝通的時候,眼看應該是OK了,就悄悄的溜了!!

害我們本來想跟他合照的心願就此落空!!18.jpg  

雖說之後經過警察局有想進去跟他道謝的心情~不過他看到又是我應該內心警鈴大作,裝死不想開門吧?!115.gif  

 

  

雙人床,冷氣正對著床吹~很冷咧....13.gif  

 

  

床邊桌,附電腦可上網,有浴袍、電話、冰箱、梳妝台。

 

  

正對著床的液晶電視,室內冷氣,對外有窗戶,附電茶壺、吹風機。

 

 

梳妝台的備品超齊全~!化妝水、乳液、髮妝噴霧是BEAUTY CREDIT的!

咖啡是我有點想買的牌子French~剛好先試喝!嗯~太甜....立馬打消念頭....

手工餅乾是額外贈送,萬用遙控器可開電視&冷氣。

 

  

櫃檯優待贈送的備品包,本來是要花錢買的~

 

冰箱的飲料和浴袍~基本上每天都有兩瓶礦泉水,一罐咖啡,一罐柳橙汁;

偶爾是茶飲類似爽健美茶,偶爾是運動飲料類似舒跑

每天都有飲料喝~這也是我喜歡MOTEL的原因之一!直接帶出門就好不用買!

French Cafe,是兩年前夜夜伴我校稿的咖啡良伴~但PARFE HOTEL提供的是焦糖瑪其朵口味~太甜....

 

  

衛浴~只可惜沒有浴缸   懶得調整蓮蓬頭,我要用花灑才不會K到頭~



  

我的行李~坦白說我已經多帶了許多沒用到的東西,例如一雙鞋子~

我還帶了手機、相機的傳輸線和充電器,和只擦一次的防曬乳~

沒辦法,我就真的是懶翻了!不然怎麼會曬得這麼黑....


  

雖然這是回家前,Check Out才跟櫃檯拍的合照,但不放在這篇,我也不知道要放哪啦~

說了老半天,最最重要的房價還沒說!

跟警察杯杯的超FUNNY溝通,也精簡很多,畢竟我們溝通蠻久,恐怕不是一篇寫得完124.gif  

 

我們住五天四夜,房價是韓圜27萬=270,000×0.026=台幣7,020元÷2=1人3,510元=一晚877.5元。

這是適逢開幕期間,櫃檯們商量後給我們九折優待的價格喔!

順便提醒一下,首爾的旅館適逢週末都是要加價的喔!!我們幸運的都有打九折唷~99.gif  

 

新村-Isaac  

PARFE HOTEL<地圖中>:

地鐵新村站七號出口直走,警察局前過馬路走上坡,經過燒烤店繼續往上,右邊第二間就是啦!

紅色是從新村站7號出口到PARFE HOTEL的路線,綠色是從PARFE HOTEL到ISAAC的路線。

傳說中超好吃的:站著吃烤肉,就在巷口唷!!!   阿恩溝我不吃牛,所以沒去啦!1.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