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由於颱風要來不來,要走不走的,導致韓國一直受到鋒面的影響,大雨小雨下不完。
我們離開狎鷗亭的星巴克後,就緩慢的搭地鐵來到明洞,再由明洞搭首爾塔的環狀線上山!
環狀線的巴士很簡單,除非巴士要回休息站,不然它就是固定景點一直繞;

(據我所知:南山首爾塔就算是它的休息站了啦!這樣你還要迷路~我只能給你一個:讚!22.gif  )
你哪邊上車就哪邊下車,完全不會有迷路出來給你攪局!
那如果你自己要亂亂下錯站~那就不要怪別人囉~!

基本上,我們從明洞站上車,就是給它一路坐到終點站:南山首爾塔。
你要想不開,在南山公園就下車~去看看韓版流星花園的金絲草&具俊表,還是裴勇俊拍攝過的地點的話~
我只能說:我對您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呀~!
在下只能聊表佩服佩服~實在很難效法的呀~!
那可是要在下雨天訓練你的腿力、腳力和耐力的呀!
畢竟這首爾,到處都是小山坡&大山坡,偶爾給你來個緩坡or平原,都要心存感激,阿彌佗佛的呀~!!


到了!南山首爾塔!
當你看到所有人都開始蠢動,並且往司機走去時~
不要懷疑~看看窗外,南山首爾塔就聳立在那裡,你不下車,司機也會把你趕下車的!
因為他要休息吃個飯、要去洗手間啦!!


嘿嘿~沒有看錯喔!  傳統韓國太鼓表演!

怎麼會這麼大陣仗呢?
原來今天2010/08/14,剛好是韓國光復節的前一天!!!
當我們從巴士站再往上爬到廣場入口處時,就看到入口處設有帳篷,有免費提供礦泉水和韓國傳統圓扇&簽到處。
(是的!下了巴士後,還要爬一段山路,才能走到廣場入口處!!還不是首爾塔的入口處喔!
所以說~你真要在南山公園就下車......我只能說~您還是早上就來爬山好了!看上了首爾塔能不能趕上看夜景呀!)

雖然我很想去拿韓國傳統圓扇~但猶豫了太久~已經沒了
表演活動好像開始不久,這還是第一個節目呢!
接著還有貴賓致詞,但這時候,我已經在排隊買門票,準備上首爾塔了!


灰濛濛的天氣~在廣場仰拍 南山首爾塔。


硬要寶寶幫我跟倫敦熊跟首爾塔合照!  (隔壁的大姐,當然是韓國人囉!)


我排隊買票中....寶寶不知道在拍誰呀??


倫敦熊& TAITPEI  TAIWAN 。
嘿嘿~經過漫長的排隊(買票)、排隊(坐電梯)、排隊(進場)~我們終於來到首爾塔瞭望台囉!!


雖然說隨手塗鴉很沒公德心,不過不開閃光與倫敦熊合照,還蠻有FEEL的!


寶寶& TAIPEI TAIWAN 。  (路人都是日本妹~)


我&倫敦熊& TAIPEI TAIWAN 。  (日本妹不走~硬要當我背景)


磁磚牆-我愛你。

磁磚牆算是首爾塔一大特色,塔上紀念品販售處,有賣許多款式的磁磚,讓你拼字或是留言。
然後,可以貼上牆喔!!
看到好多愛心,還有貼大頭貼+留言的磁磚,整個氣氛就很甜蜜呀~~~


磁磚牆- I LOVE YOU & あいしてる。  滿滿愛意的磁磚牆呀~!SO SWEET~!5.gif  


從紀念品販售處拍的夜景。  好像全世界的夜景都差不多齁....41.gif  


現場還有小丑表演。

小丑先生跟你玩一玩,還會扭氣球娃娃給你喔!!
其實我也好想要氣球娃娃~
可是此時我們正在排隊坐電梯下樓......


許願鎖樹&寶寶!!!

這就是南山首爾塔的另一大特色囉!
相傳男女寫下愛的誓言,到南山首爾塔來,鎖在牆上,將鑰匙丟掉,願望就會實現喔~!
印象中,我有在新聞中看過那片鎖牆
來到現場,已經轉型成聖誕樹一樣!
你看,掛滿花花綠綠的各式鎖頭&留言,不是很像聖誕樹嘛?!  我可沒冤枉它!!
還是一整排的呢!

來到這兒~沒帶鎖,怎麼辦?!
放心!!一樓的紀念品販售處,除了瞭望台的紀念品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鎖頭任君挑選喔!
只是不便宜就是了啦~
但~愛情恆久遠~鎖頭再貴也貴不過鑽石!
討女朋友歡心最重要!  錢乃身外之物~再說回臺灣也不能花,看女友喜歡哪一個,買下去就對啦!!


滿是塗鴉的桌子&倫敦熊。

離開許願鎖樹,我進到一樓的餐飲區。
一樣,許許多多的咖啡廳,就這張桌子最有個性!
除了桌面印著:咖啡機、咖啡壺、打蛋器、咖啡杯等傢私外,還佈滿塗鴉!!


這家咖啡廳-  THE  PLACE  CAFE  的立牌&倫敦熊。


南山首爾塔的著名地標-  N!


遠拍也很有FEEL齁!


TOWERS  OF  THE  WORLD。  根據這張圖顯示,目前臺灣101大樓是世界第三高。


再來一張,倫敦熊&  TOWERS  OF  THE  WORLD。


南山首爾塔,漫畫海報版。


愛心呀愛心~


2010/04/06是情人節嘛???  還是聯誼活動???
屋頂上的貓咪連尾巴都連成愛心~實在太可愛了!5.gif  


WISH TO SEE YOU IN TAIWAN! 飛輪海代言。


回地鐵,遇到臺灣:中華民國 精采一百。

一定要拍的呀!!!
絲毫不畏路人眼光!!整個不 CARE 呀~!
只 CARE 拍得太暗了~沒辦法~廣告牆發光咩~


南山首爾塔的戰利品:明信片一堆!

我真的買超多的!! 努力的把它寫完寄完,沒收到的~請洽郵差!!!
我真的有寄!  登機回臺前,還拖著寶寶在機場狂奔找郵局咧!!
在寶寶的協助下,終於貼完郵票! 感動
明信片是不能附郵資在上面喔?!很不貼心耶!!!
害我現在手邊還有韓國郵票....是怎樣....
重點是:一堆景點&特色文具店,都沒有賣明信片!!!
南山首爾塔,是我唯一找到明信片的所在!!整個感動&大買!!
明明郵筒比郵局好找多了!!我在惠化站就有遇到郵筒!!


我的南山首爾塔入門票&戰利品~


地鐵明洞站  2號出口。



85.gif  超貼心的P.S.-我們在明洞坐的是黃色05巴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