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是滴~本篇是特地介紹這次韓國自由行最扯最瞎的迷路拍街景。
為啥叫"進"呢?!
因為這是"前進"咖啡王子一號店咩~而且也讓我們真的找到&進去了! 拭淚

離開了梨大前商圈,也吃飽喝足了,準備前往弘大尋找"咖啡王子一號店"!!
BUT!搭地鐵遊首爾這本書真是騙死人不償命!
WHY?看下去你就知道!


話說都到梨大前了,怎有不跟這高跟鞋合照的道理呢~?!
裡面有許多服飾品牌&設計文具喔!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這人嘛~看展覽逛動物園我是很有力啦~逛街血拼......我就腿軟~


在梨大前遇到7-11,有種他鄉遇故知的FEEL!


梨大站出口處的Yes,apm廣場,水舞時間!
發現首爾街頭很愛搞水舞來做空間裝飾,結合聲光效果,不只視覺清爽,朋友們也可以撩下去,享受一下清涼水感!
(左邊是白鐵荷花&荷葉)

遵照"搭地鐵遊首爾"的指示,我們來到弘大站。
書上說:咖啡王子一號店,弘大站,二號出口。  就醬。6.gif  
就醬?     就醬!
當我站在弘大站,看著所謂的二號出口....發現....
它距離我所在的八號出口是斜對角的位置,而那邊,望眼所及,只有整片的辦公大樓....
而我所在的八號出口,至少周圍&前面左轉進去都是類似"師大商圈"的FEEL....

類似師大商圈是什麼FEEL?
就是有搞氣氛的特色咖啡廳、美式風格的餐廳、漂亮庭園的餐廳,還有好多賣飾品或衣服的攤子!
懂了唄?!

再看一下書上附的標示地圖,發現咖啡王子一號店標示的位址和說明的二號出口,在方向上有非常"顯著的差異"....
於是乎,就開啟了我們這趟:吃飽撐著迷路之旅! 


特色商店一,花店。
不管是庭園裝飾的小品,門口的小盆栽,還是冰櫃裡的花束~通通都好喜歡!
藤蔓順延大藤球,往下流瀉,往上攀升,佈滿庭園的小屋頂,在在深得我心呀!

才剛開始要尋找咖啡王子一號店,寶寶說必去!!沒找到決不放棄的景點!!
由於才剛開始要找,所以心情還很愉悅,渾然不知等會兒會走多少冤枉路的兀自開心拍照~!


特色商店二,有英文,所以我暸啦!手工漢堡&三明治店。
有沒有~美式FEEL呀!還在研究地圖跟書上指示不同,順手就來張合照吧!
但是~請注意,本人不推這本書呀~!實在是錯誤地方太多,推薦的食物......我覺得地雷居多!!


特色街景一!  
迷路迷到這兒~
其實這是一個施工中現場的圍邊鐵皮。但是,超可愛的呀!!5.gif  

畫成這樣,不給它拍下來,還對得起我自己嘛?!!下次去弘大時已經見不到它了吧!
再見到它,我也很懷疑這施工進度是怎樣!
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從二號出口左轉進去,買了一堆耳環&紀念品(我啦),然後經過公園,走到盡頭,再度左轉繞回二號出口了!
因為我實在很懷疑到底是地圖有錯,還是書上指示寫錯....
總之,這是冤枉路一號!


特色街景二!

不知道是什麼啦!只是覺得這孩子很可愛!很像"學童出沒請注意"!

姑且當作書本指示寫錯,手上拿著書本繼續研究標示地圖的方位,前進中。


特色商店三! HELLO HELLO MINI PUB
很明顯呀!小木椅上的黑板畫成JACK DANIEL'S的瓶標。
我還以為韓國人都喝甘露清酒咧!想不到美國田納西威士忌在韓國也吃得開呀!
小木椅旁也擺著幾支空酒瓶當擺飾,種花的木箱,是紅酒箱。
紅格玻璃門很有英美FEEL,落地玻璃看得出來可以拉開,窗邊的擺飾以白色、綠色為主,整個簡潔有氣氛。
門牌下的留言板,也是紅酒箱上白漆,黏軟木加工而成。
感覺是間不會有喝到掛、發酒瘋大叔出沒的優質好Bar!


特色商店四&五!  特色咖啡廳一&二。
好吧~我承認是我貪心!一次拍兩間!實在是這兩間都是看很來很不錯的咖啡簡餐店!
右前方這間,是走咖啡色調,落地玻璃化白色小樹裝飾,感覺高雅。
後面這間,是全白三層建築,咖啡廳是一、二樓,白色樓梯跟扶手小有希臘FU。店名就叫JAKIYA。
寶寶認真在前面趕路ing~


特色商店六,SO SONG。
是"就送"的意思嘛?  看這兩張立牌就知道是Bar。
配色很繽紛,地下一樓是酒窖,一樓才是Bar,庭園也可以用餐;
二樓杏色基底配湛藍窗框&樓梯,不知道是餐廳還是住家?應該都很舒適幸福吧!


走出巷子,遇到FAMILY!樓上這間DDUK TAK,好像也是有人推的餐廳
如果你不幸迷路,看到這間FAMILY就請振作精神吧!
往上直走(是滴!這又是個山坡),不停的走,看到我下一個路標,你就會找到"咖啡王子一號店"啦!!!


特色商店七,PRESENT TIME。  
光看這奶油黃配白色的外裝和暗藍色的招牌,一整個是回到英國了我!
話說雖然是迷路,但這條街上真的很多很多特色小店&個性服飾店呀!!!
雖然我沒啥物慾,也不缺衣服,但是我真的好想好好逛逛看看這一整排的店家呀~!
沒物慾又不缺衣,那我還逛什麼?!
人家我要看裝潢、看建築、看內裝、看庭園,看櫥窗擺設咩!
我真的覺得居家設計佈置這一塊,真的大大大大的吸引我呀~!
(隔壁19_20也是服飾店,整個走黑色路線。)


特色商店八,法國風小酒館。  我猜店名叫作NOEL。
當你看到這間小酒館,請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是滴~!這間法國小酒館的前面,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想,當我都這麼說了,大家也沒什麼心思放在這小酒館上了唄~?!
庭園內木面鐵腳桌,搭配透明壓克力椅子;門邊擺置木製課桌椅和木椅,紅酒瓶依然是擺飾。
利用紅酒木箱當花器和花架,玻璃酒桶空擺著就是個裝飾,鋁製水桶拿來種彩色辣椒,繽紛點綴不失氣質感。
室內燈上也擺著不少紅酒瓶當裝飾。


這個用軟木塞纏上LED燈做成的小鐵塔,是我最最喜歡的!118.jpg  
控制器和變壓器沒有藏好是小缺點啦~不過這設計真的能打動我這類酒鬼的心呀!


鏘鏘~!!
歡迎來到咖啡王子一號店~!就由寶寶小姐來迎接你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