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化站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咖啡店,一出站就可以看到許多有特色的雕塑。
走在惠化站街頭特別有文藝氣息!

為什麼這麼湊巧?所有藝術的、浪漫的,充滿書卷氣的咖啡廳,都跑來這兒開張呢?
原來惠化站一帶,又稱為"大學路"。
過去首爾大學舊址就在此,朝鮮時代培養國家菁英的成均館也設立在此。
算是社會菁英的養成中心。

 
走出四號出口,就可以看到這組塑像。
紅磚樓裡,是一間間的咖啡廳,各有特色。星巴克也在其中。

 
我們的目標:10×10文具店。2樓還有10×10 Bar。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旅遊書大推的10×10文具店,我們在此沒有任何戰利品.....冏rz
怎麼會這樣呢?我現在也還在反省中....

 
路邊跟路邊咖啡廳合照-寶寶。
一整排的啦!一整排都是咖啡廳!!藍色那間好希臘風呀!!

 
齁~寶寶!所有不良景觀都入鏡了!!

好啦!這樣大家就知道我作完汗蒸幕後,是多麼的隨性.....先說好!右邊花檯上兩杯咖啡不是我的!
推車和木板.....雖然跟我很搭......但也不是我的!!! 要也是擺罐阿比跟我比較搭呀!!(喂喂喂


齁~這邊真的太多特色咖啡廳了啦!
我看就是三餐都吃咖啡廳,也吃不完~好想去希臘風那間坐坐喔!

  
妳看看!這街道,不好好逛逛怎麼行?!  但是也開始下起雨來了....

   
某咖啡廳的小白板,實在太可愛!硬要跟它合照!

在附近逛逛晃晃,後來雨大了,趕緊閃回地鐵站!
就此....打道回府!!
因為風雨真的大的像颱風咩!
晚餐?就用我們昨天買的銅鍋泡泡麵來吃!
哈哈!真的蠻白痴的!因為我們昨天買了鍋子跟泡麵,但是我們沒有買筷子呀!!!
整個瞎爆了!最後用我昨天霜淇淋桶底下的小湯匙吃泡麵....
真是人生處處有危機,處處有轉機呀~!

這是這趟韓國自由行中,最早回旅館的一天。
因此有比較早睡嗎?答案~當然是沒有!
寶寶看電視看到睡著,我還在苦命的校稿,總算校完,洗個澡出來再洗衣服....
時候....真的已經頗早了....

明天的旅程,還會繼續下去嘛?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