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睽違兩年的MIGO!兩年前吃的是午餐~這次真的是還早,吃早餐!
兩年前的[超FREE首爾自由行-梨大站-梨大前 MIGO吃午餐]

沒變的MIGO!


真的都沒變的MIGO,兩年前的老位子,老樣子~


份量超足的早餐組合-三明治+美式咖啡$4500韓圜=台幣117元。
MIGO的酸黃瓜不像超市賣的,不過酸、脆脆微甜超開胃~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住在新村,離梨大只有一站的距離;但是~實在沒那麼多時間可以浪費在"走路"這回事上呀~!
因為相機就放在口袋,隨時看到想拍就拍,非常方便~也因此,超多照片呀我!!
放在網誌裡的照片~都已經算是精選囉~!


出旅館不久,就遇到Caffe' bene,今年的代言人是"張根碩"~
原諒我韓劇只有看過五部,知道的韓星真的很少~旁邊的女星我真的不知道是誰....


路旁薔薇開的好美~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警察杯杯帶我們找到PARFE HOTEL!Check in丟好行李後,馬上往"春川辣炒雞"前進!
我們住的方向是新村站七號出口,而春川辣炒雞,就在新村站三號出口,過現代百貨左轉、小公園對面就是啦!
雖然已經蠻晚了,但附近逛街的人潮還不少!春川辣炒雞也幾乎客滿!


宛鈴&春川辣炒雞~


入座先跟倫敦熊拍一張
馬上就點了特餐!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村警察局!就在我們住的PARFE HOTEL巷子口對面喔!

 

哈哈哈~開頭就放上警察局照片,是不是嚇到你啦!不是要介紹警察局~是要感謝警察杯杯啦!54.gif  

話說我們在明洞換好錢錢,拉著行李漂撇的來到新村找尋傳說中的THEME MOTEL!

THEME MOTEL之所以這樣吸引我,讓我不畏電話忙線中、網路沒得訂,

冒著可能睡路邊的風險直搗新村來找它~

就是因為它有""浴缸""!!浴缸真的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事情呀~!!!

想當初兩年前住長漢坪的WHITE HOUSE也是因為它有浴缸~

雖然寶寶都用來洗衣服....但我是真的認真在泡澡的!!把我整個人當衣服洗也是OK的!6.gif  

 

文章標籤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明洞五號出口換錢去!

 

明洞站五號出口直走,路過Isaac,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進小巷。

在海苔天國斜對面吧!沒有注意看換錢所的名字,但它的匯率是5/26當天最高:1173!

往前又走走看看了幾家換錢所的匯率,都差不多落在116X,最後還是回到第一家,轉進小巷左手邊就是了!

而且老闆娘會說中文!

我以為我很小聲的說1173,沒想到老闆娘馬上對上我的眼神說:對~1173唷!6.gif  


  

文章標籤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睽違兩年的首爾自助行,再度出發!
這次我騎車帶著我的行李箱,停在南港展覽館的地下停車場;再拉著行李坐電梯到國光號上車處。
沒想到~晩了幾分鐘,剛好去送車....
剛好我也忘記帶早餐出門,乾脆就到旁邊的伯朗咖啡館吃早餐5.gif  


非常豐富的十號餐:芋薯胚芽三明治+南非國寶紅茶少冰。

一早悠閒的吃飽飽,心情真的好好~6.gif  
搭上國光號,差不多1.5hr就抵達桃園機場了!
不過我真的太早到,第一航廈永遠的整修中,真的是又醜又無聊....囧rz
發呆+閒逛整個第一航廈後,等到宛鈴,一起check in、托運行李,就開心的往登機門前進囉~!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我的標題是不是說出了你的心聲呀?!
別害羞別害羞~!出門在外,錢總是不夠花的嘛!能省一點是一點呀!
在韓國購物除了可以退稅<滿三萬韓幣才有退喔!>,還可以使用"優惠券"來打個95~9折!
省下的錢,還可以多吃幾個路邊攤小吃呢!

但是!優惠券不會憑空掉下來!到底要去哪裡找呢?!
小梨就非常貼心的整理了2012年的實用優惠券!點連結到小梨家-2012實用優惠券分享
還好我之前買到小梨的"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已經得到小梨整理好的優惠券檔案囉~!
2010年去首爾時,我也說了八百次是在完全沒做功課的情況下,拉著行李就出發的!
不過~嘿嘿嘿~我們在買T-money時,發現裡面也有附上首爾消費優惠券喔!
靠著優惠券也在"明洞MUD汗蒸幕"省下韓幣18000元!82.gif   <almpa 2010年-明洞MUD汗蒸幕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國自助怕什麼?語言不通?水土不服?現金不夠?
我說~最怕迷路啦!

語言真的不是問題~兩年前,我跟寶寶第一次一起自助去首爾,全程,我都說中文安捏丟細愛臺灣啦!
水土不服?嗯~所以呀~出國玩一定要先確保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健康愉快的!想幹麻?沒事不要亂賭高空彈跳呀!
現金不夠?刷卡呀!刷刷刷~!有時候刷卡匯率還比在銀行或民間換錢所的匯率要好喔!
不但能延遲付款,還有紅利點數可累積!不刷怎麼行吶~~~所以這次~只要能刷卡的地方,我都要刷卡!5.gif  

為了避免陷入迷路的窘境,這次首爾自助,我可是超認真做功課的呢!
是說2010年第一次去首爾自助,在大韓航空上,吃完午餐我才開始排行程~寶寶也是忒大膽,沒在怕的嘛~!
想去的地點,寶寶已經事先選定好了;我只要研究地圖和地鐵,安排行程就OK!
所以雖然我事前一點功課都沒做,對首爾的印象也只有國中地理課本教過的~舊稱漢城&清溪川偉大的整治工程....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韓推觀光真的超有心超有力!
看看韓國觀光公社,全年無休!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中英日流利櫃檯服務!
除了首爾市內及其他景點的觀光地圖簡介、還有韓食試吃和韓國文化體驗!
這些~都是免費!!
每個人還可以打一通為時三分鐘的免費國際電話回家報平安!

這麼大方,怎麼能錯過?!
可惜這次首爾自由行,我們已經定好5/26~5/30了....46.gif  
徹底的與文化體驗擦身而過~!
還沒定機票的朋友們,注意一下日期~別錯失良機囉~!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