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iSofa愛沙發FG-908按摩椅

我很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間與空間,我可以一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

也可以一個人出國自助旅行、搬家、動手術,國際孤獨量表上十個等級都已經圓滿達成~

防疫新生活,讓我們宅在家裡、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更長了~

有些朋友忙得焦頭爛額、分身乏術,有些朋友無聊到不知所措、無所適從~

我們獨自誕生在這世界上,最終也將孤獨的消逝;除了自己的心智想法和這一身皮囊,再沒什麼是能伴你一生不離不棄的。

趁這個機會,審視自己檢討不足、學習和自己愉快的相處,充實自己不是很好嗎~

去年台灣疫情還很樂觀的時候,我在三創4樓逛了一下午,坐遍各家按摩椅~

最後選擇了這一台:FUJI iSofa愛沙發FG-908按摩椅 湖水藍 

三創4樓有很多按摩椅品牌進駐,可以的話當然還是最推薦大家親自去坐過一輪再考慮~

或是到其他具備各大品牌的賣場去多多體驗、多比較~

 "Fuji愛沙發" 這個系列有蠻多不同型號,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實際的需求去作選擇。

這篇文章是依照我自己選購按摩椅的觀點和實際使用了一年多的心得跟你們分享~

FUJI按摩椅

 FUJI iSofa愛沙發FG-908按摩椅 湖水藍 

直立尺寸:長115cm×寬65cm×高102cm

平躺尺寸:長136cm×寬65cm×高85cm

材質:人工合成皮革

重量:47kg

這台 iSofa愛沙發 有:摩卡棕、時尚灰、玫瑰粉、經典藍、湖水藍,五個顏色。

人工合成皮革是耐磨防刮的貓抓皮,有真皮的質感又有耐用好清潔的特性。

我房間的色調以白色和木紋傢俱為主,其他四個顏色對我來說都太沉重,所以選擇這個視覺上比較清新舒爽的湖水藍。

大部分的按摩椅都蠻大一座,但我的房間不大,那些看似豪華的大型按摩椅在我看來有些大而無當~徒增空間上的壓迫。

尺寸上相對嬌小的 iSofa愛沙發 馬上就在一片按摩椅海中吸引住我的目光!

但是 iSofa愛沙發 系列中也有不少款式,最近在電視廣告上也看到具備 "腳底按摩" 的最新款!

所以我這台應該會有降價的空間,有計畫購入按摩椅的朋友可以多注意相關優惠資訊。

2020年三創生活 FUJI按摩椅門市 特價NT$36,000元,

加贈市價NT$7,800的3D揉壓愛視力眼部按摩器FG-224、市價NT$599小可愛按摩棒FM-043,

加上我的星展世界飛行卡滿額贈活動和三創會員折扣,最後我以NT$3萬元入手,可以說是非常划算~!236.gif

FUJI iSofa愛沙發FG-908按摩椅

我的房間是和室木地板,沒有沙發,也不太需要沙發~

直接躺在床上滾或是坐在木地板上都很舒服~

放在窗邊當飄窗的是淘汰的舊衣櫃上櫃,漆上白色乳膠漆變身成可坐可臥可發呆兼具收納功能的飄窗櫃~

按理說我真的不太需要按摩椅,但是: 我 想 要 。309.gif

買東西的時候,分清楚 "需要""想要" 是很重要的;

沒有按摩椅,我不會活不下去;但是有了按摩椅,我想我會活得更開心~   ((所以我才願意花一下午試坐按摩椅呀~!

坐了一輪各家按摩椅,我漸漸整理出心中理想按摩椅的輪廓:

1.小腿按摩 長時間久坐久站、偶爾睡夢中都會被小腿抽筋叫醒的我,深深覺得 "按摩小腿" 這個功能不可或缺!

2.越小越好 按摩椅擺放的空間是我的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其他傢俱,沒有太多多餘的空間可以放置大型按摩椅。

3.看得順眼、用得順手 每天醒來睜開眼會看見的傢俱,好看是基本的!使用上直覺簡單不繁雜就更好了!

就這樣把評選範圍縮小了~

按摩椅的功能大同小異,尺寸較為迷你的款式就那幾個系列;

而這台 iSofa愛沙發FG-908按摩椅 勝出的關鍵,就在於它擁有讓我出乎意料的: "腰臀擺動氣壓+按摩"87.gif

我真不知道現在按摩椅竟然也有按摩到腰臀的!

坐了一輪發現也不是每一家按摩椅都有這個功能!!

一番比較之後,就決定買單把它帶回家了~!

但是購買按摩椅不是一般小型傢俱,購買後需等待廠商聯絡安排配送時間;實際收到按摩椅是兩個禮拜後囉~!

FUJI iSofa愛沙發

兩位高頭大馬的師傅一起搬運安裝,這台重達47kg的 iSofa愛沙發FG-908按摩椅 。

 iSofa愛沙發FG-908按摩椅 直立時就像一個單人座沙發,考量到平躺延展所需的空間;

按摩椅後方需留一個拳頭的寬度(12cm)、椅腳前方預留30cm以上,進入搖籃模式時才不會有所阻礙。

FUJI iSofa愛沙發

FUJI iSofa愛沙發

兩邊椅側都有 "隱藏式提包掛勾" 限重3kg。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掛勾設計蠻多餘的,不太實用。

FUJI iSofa愛沙發FG-908按摩椅

第二個讓我覺得很雞肋的,便是頭部兩側的 "立體音響"

我喜歡在房間裡使用音響播放音樂,但不喜歡用耳機聽音樂;

太貼近我的耳朵,會讓我覺得音樂的侵略性大過於娛樂性。

尤其使用按摩椅時也會聽到內部輪軸運轉的聲音,同時播放音樂的話就無法好好享受音樂本身。

也不是所有音樂類型都適合這麼貼近~很多時候 "音域" "音場" 都是影響音樂表現很大的關鍵。

FUJI按摩椅

FUJI iSofa愛沙發

蓬鬆柔厚的枕頭可以掀起,裡面還有一個輕薄可調整的頭頸部護墊。

喜歡下手重的朋友可以再掀開頭頸部護墊,更直接感受按摩的力道。

FUJI iSofa愛沙發

FUJI iSofa愛沙發

座墊的部分也是獨立可拆下的,拿掉座墊可以更直接地感受腰臀按摩的力道!

像現在天氣很熱,我也會拿掉枕頭和座墊,按摩起來比較清爽不悶熱~

力道也不用選擇到最大的三檔,用一檔就很有感覺了!

FUJI iSofa愛沙發FG-908按摩椅

控制面板上紅色的是電源鈕,喜歡近距離聆聽音樂,可以利用AUX音源輸入播放。

搖籃模式 按一下-零重力一檔、按二下-零重力二檔、長按三秒-伸展/搖籃模式。

自動模式 按一下-全身舒暢、按二下-肩頸指壓、按三下-腰部放鬆。

氣壓功能 依序切換氣壓按摩:腿部-腰部-腿部&腰部-混合-關閉。

手動按摩 按下調整八種按摩手法:揉捏、搥打、揉敲、指壓、瑞典式、拍打、滾推、連擊

力道調整 三檔調節:按摩滾輪、氣壓強度、力道、速度。

背部定點/局部按 按下調整背部需要按摩的位置,提供集中的定點按摩。

上/下鍵 背部按摩高度上下調整。

起身/倒背 調整按摩椅背角度和小腿。

FUJI iSofa愛沙發FG-908按摩椅

上班經常久坐久站,或是練完深蹲、臀腿之後~

坐上按摩椅按下搖籃模式和氣壓功能,直接氣壓按摩腰部、臀部和小腿,享受氣壓揉捏真的非常舒服~

尤其是讓我決定購買的臀部按摩,氣壓+揉敲按摩到平時很辛苦卻很少放鬆到的臀腿尾椎~!

我媽咪第一次按到臀部還驚訝問我:它在按我屁股耶!!有按到尾椎骨喔!!2.gif

小腿氣壓的部分,像我這種肥美的蘿蔔腿來按,二檔就很有感覺了~

但是像我媽咪那種白鷺鷥的鳥仔腳,開到三檔都想問她:阿嬤妳怎麼沒感覺....   ((所以說腳太細也不是什麼好事啦!!

其它像是肩頸、背部、腰部、臀部、全身按摩,我跟媽咪都覺得二檔就舒暢到有點大力~

今年國小畢業的姪女臭屁庭覺得一檔按起來舒服不吃力~

而愛重鹹、喜歡下手重的男朋友則是要開到三檔按到唉唉叫才開心~

所以如果有機會要購買按摩椅,我還是推薦大家和家人們一起親自坐過一輪再討論、考慮喔!

FUJI iSofa愛沙發FG-908按摩椅

搖籃模式就是這樣 59.gif 舒舒服服躺成一個肥肉四溢的模樣~所以沒有模特兒願意入鏡....

按摩椅定位後,最好不要再隨意搬運、移動,以免受傷;

但如果需要移動的話,這台 iSofa愛沙發FG-908按摩椅 的重心在後方底座,可翹起按摩椅前部再手推移動。

像我這種很不喜歡被別人碰觸身體的人,家裡有一台按摩椅真的方便舒服許多!

每天早晚都能放鬆享受,宅家防疫也能舒適地度過~302.gif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對的一次亂買吧~!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