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jpg

以前下班後要去健身房之前,除了換上方便運動的運動內衣、壓力褲,還要卸除臉上的彩妝~

並不是自信自己素顏多好看,而是上了一整天的妝容到了晚上難免有些斑駁、掉漆~

要是再加上運動悶熱流汗變成彩妝土石流,光想都可怕!

偏偏我本身是不太會流汗的體質,每次同學們汗流浹背、大汗淋漓,我頂多臉紅氣喘、說不出話也沒個幾滴汗....

也因此教練們特別喜歡操到我流汗才肯罷手呀~!!   ((拜請各方大神手下留情,我這是"體質"!體質問題咚嗎!

現在疫情拉警報,別說健身房了,就連上班也要分流遠距~

天天長時間戴著口罩真的很悶熱!每次拿下口罩都擔心妝不知道溶成什麼鬼樣實在很尷尬!  

最近聽說 蘭蔻LANCÔ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很厲害!

備受網友好評的24H持久水粉底,還掀起一波 "口罩不脫妝" 的挑戰熱潮!

看得我也心癢難耐,一起來挑戰!

看看它是不是真的這麼服貼不脫妝,經得起口罩大魔王的摧殘!!2.gifL2.JPG

 蘭蔻LANCÔ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30ml 

目前有14個色號,我選擇的色號是:P-01。

防疫優先、減少外出!

建議大家到這邊線上選色 https://pse.is/3jfyt7 挑選適合自己的色號。

我自己實際測試線上選色服務給的建議蠻準確的喔!57.gif

擁有 SPF38 / PA+++ 的防曬係數,日常妝容也不需要防曬打底!   ((這點懶人我立刻加分!

L3.JPG

L4.JPG

霧面玻璃按壓瓶加上黑色瓶蓋很有質感~

瓶蓋頂端那朵浮雕玫瑰,訴說著它的身分。

銀色的外包裝紙盒和瓶身背面都有色號標示。

L5.JPG

常年機車通勤又懶得防曬的我,雙手和臉部肌膚有著嚴重色差~

但也因此更能看出粉底的色澤和質地。

L6.JPG

蘭蔻LANCO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的質地是我目前用過的粉底液中最輕盈水潤的!

按壓一下在手背上稍微晃動就可以看到它在流動~

輕盈的質地水潤好推開、延展力極佳~

不同角度的光折射粉感都很漂亮,沒有厚重的假面藝妓感!2.gif

L7.jpg

洗臉保養後,按壓一滴在手背上再用指腹沾取輕輕點在臉頰、鼻子、額頭、下巴,

用美妝蛋從蘋果肌往外輕推拍開,依序上完底妝。

L8.jpg

我是混合性敏感肌,膚色不太均勻、兩頰的皮膚容易泛紅,所以我從來不上腮紅~

這粉感實在太美太自然!

一推完臉頰就忍不住近拍給妳們看看!!

L9.jpg

遮瑕力約有五成,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追求自然妝感的懶惰鬼~

像這樣輕拍全臉的妝感就很自然漂亮!!

不死白、不浮粉,也沒有厚重的藝妓感!34.gif

剛好最近經前症候群冒了許多小紅痘,加上我的下巴有一個小時候受傷留下的蝴蝶結疤痕,可以當個對比讓大家看看它的遮瑕力!

那如果你是追求完美無瑕疵的高度遮瑕強迫者,建議你可以針對需要遮瑕的部位少量多次來疊擦喔!

L10.jpg

上完底妝之後,基本上膚色不均的問題已經消失~!

小紅痘和黑眼圈也都遮得還不錯~

畫上眉毛、眼影、眼線和口紅後,整體的妝容膚色顯得更加白皙!!

原來這是因為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首創 "超微粒粉體" 搭配 "珍珠光感粒子"

粉質細緻好上妝之外,還能加倍折射光線;讓妳的妝容 "靠光遮瑕" 更完美!

還有獨家的 "智慧油水平衡" 出油也不怕黯沉!

水潤超服貼的輕盈零粉感,全天超抗汗防水、控油不暗沉!

L11.jpg

最後是讓我擔心害怕又超驚喜的 "口罩不脫妝" 挑戰!

為此我還特地拿出所剩不多的黑色口罩~~~   ((就知道我人格之扭曲了~

戴上口罩之後仔細按壓好鼻樑處的鐵片、貼合臉頰~   ((有沒有發現這時候靠光遮瑕,肌膚更顯白皙透亮了!!

一般的底妝產品不管是粉底液、氣墊粉餅,還是粉餅;光是戴上口罩拿下後就會脫妝、臉上留下口罩的痕跡~

這支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完全浮貼不脫妝,就是不沾黏!

拿下口罩之後,口罩上面一點粉都沒有!! 

 完 ! 全 ! 不 ! 留 ! 痕 ! 跡 ! !

L12.JPG

嚇死人的超貼妝感真的很厲害!

我的黑口罩就像沒戴過一樣乾淨呀!!313.gif

L13.jpg

夏日炎炎宅家防疫,還有什麼比煮飯更讓人心累的呢?!

煮好吃飽飯後,吃掉了口紅、漂亮的妝容也熱得出油出汗~

尤其我是混合性肌膚,出汗之外,額頭和T字部位的中東油田也是讓我非常困擾的點!

面泛油光加上一層汗,馬上就會有 "黃臉婆" 的感覺呀....

可是這一次....明明出油出汗自己覺得好像很狼狽,拍起照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左邊59.gif 出油出汗口紅也掉了,妝感依然水潤服貼、持久不脫妝~!

拿出衛生紙擦完汗水之後~噔噔!!

肌膚感覺就像剛上完妝一樣!!2.gif

L14.JPG

重點是:擦完汗的衛生紙依然乾淨!!

 一 點 粉 底 都 沒 有 ! !    ((實在是厲害到有點太囂張呀!!

L15.jpg

全天持妝超給力,原來持久粉底也能這麼輕盈水潤超服貼!

混合肌也能擁有這樣迷人的微霧奶油肌!!318.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