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jpg

往年都在台北跨年的我,今年比較特別:在埔里跨年。

歡樂了幾天不知不覺就該回家了~回家前,想說一起吃個晚餐~

沒想到時間還早,那就找個地方吃下午茶、休息一下~

這間 "東門茶樓" 就在瑞豐夜市旁邊!!

遠遠就能看到它大大的招牌,整體建築古色古香,真的很像茶樓!!

當然,最吸引我的莫過於網路上那大大的:草莓~!78.gif

D2.jpg

 草莓抹茶森林 NT$75 

 東門茶樓 沒有我鍾愛的戚風蛋糕,倒是有許多繽紛可愛的水果塔、乳酪塔和瑪德蓮。

身為一個熱愛草莓的抹茶控,看到這種草莓+抹茶的組合,何止是無法抗拒~馬上就愛心眼+心花朵朵開了起來~

碩大飽滿的新鮮草莓好香甜~搭配抹茶鮮奶油真是好吃~60.gif

上面那吃不出口味的粉色鮮奶油我不喜歡就把它撈去旁邊擱淺了~

塔皮酥鬆裡面還有巧克力餅乾~除去粉色鮮奶油就無可挑剔了!

D3.jpg

 抹茶草莓雪花冰 NT$180 

草莓季就是要吃草莓呀!!!

附店家自煮的草莓果醬~香甜不膩的冬季限定!!!

微苦回甘的抹茶雪花冰覆上新鮮香甜的草莓宛如一座小山,誠意十足!

山頂的冰淇淋一半草莓一半抹茶,再撒上草莓乾、抹茶粉、煉乳點綴~簡直太欠吃了呀!!!

光吃那飽滿香甜的草莓就夠銷魂了~

再淋上草莓果醬搭配著煉乳一起吃~唉唷威呀~簡直幸福的過分!123.gif

D4.jpg

 黑糖珍珠甜心圈 NT$120 

鮮奶作成的奶酪甜心圈,加上黑糖珍珠和兩球牛奶冰淇淋~

在抹茶草莓雪花冰之後,就是中規中矩的普普通通。

D5.jpg

 芋香濃豆花 NT$50 

一般我們吃豆花都是選 "配料" 而已,沒想到在 東門茶樓 連 "糖水" 都有得選!!83.gif

除了傳統糖水之外,還有:黑糖奶香、炭焙烏龍、芋香濃、薑汁豆花,四種糖水可選。

配料九選三,我們選了:芋頭、芋圓、抹茶圓。

綿密香滑的手工豆花加上豐富的配料,CP值頗高呀!!

D6.jpg

從裡到外都古色古香的東門茶樓,平日下午時段客人還不少~

店內其他區域有客人用餐中我就不拍囉~

吃完甜點,到隔壁瑞豐夜市逛逛吃晚餐也不錯呢!!231.jpg

 

    ---- * 東門茶樓 * ----

 

91.gif 一~日 14:00~22:00

326.gif 07-555-3637

71.gif 高雄市鼓山區東門路445號

 

其他好吃的草莓甜甜們~31.gif

草莓控注意♥ 冬季限定 汐止荷蘭村專業烘焙坊 北海道十勝草莓天使蛋糕

草莓控注意♥ COSTCO 季節限定明星商品-新鮮草莓千層蛋糕

草莓控注意♥ 季節限定的超人氣團購 郃嘉烘焙坊-北海道雙層草莓蛋糕

赤峰街裡有戚風♥ Migo's Cakes 蜜菓拾伍甜點咖啡店 季節限定的莓好滋味

中山區網美冰店 Piik挑食菓物 聖誕樹下的禮物-四季春草莓刨冰❤

♥芭比情歸何處-花甜果室 BLOSSOMING JUICE 讓嘴角上揚的小甜甜♥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吃到妳♥ 冰鄉-草莓牛奶冰

如果妳要自己做 12月的甜甜-重乳酪蛋糕+自製草莓果醬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