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3.jpg

來自 丹麥-哥本哈根的設計師手錶品牌:Nordgreen,以簡約俐落不失優雅的設計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

最近推出了新款女錶:Unika 。

美得溫柔卻足以支撐起全世界的光芒,讓我第一次有了入手女錶的衝動!

真是萬萬沒想到向來喜好俐落帥氣風格的我也會有為了女錶移不開視線的一天呀!!

116.gif專屬官網購買連結 https://bit.ly/3dvrwkm

輸入折扣碼:almpa520 即享85折優惠!

今年聖誕節 Nordgreen手錶禮盒 全面八折優惠,加上我的折扣碼最高可享68折優惠!

Nordgreen手錶禮盒含一款手錶+任選一只錶帶, 可拆式錶帶設計,讓妳的穿搭百變更有型!

12/18前下單均可在聖誕節前收到產品 全球免運+兩年保固 妳還在等什麼呢?

N14.jpg

一年到了尾聲,總免不了犒賞自己、慰勞至親好友~

感謝自己這一年的辛勞努力、感謝親友陪伴相聚的點點滴滴~

聖誕節除了宣告今年的結束,也是帶著希望迎接來年的節日。

在這個喜悅感動與分享的節日,為你所愛的人準備一份更有意義的禮物吧!99.gif

N15.JPG

 Unika 白錶盤玫瑰金 五珠精鋼 

由知名設計師 Jakob Wagner 跨界操刀的 Nordgreen 時尚手錶 讓我們每一個日常都優雅不凡~

即便是相同的錶款,不同顏色的錶盤、錶面,搭配不同顏色材質的錶帶,就能創造出每一個人獨有的自我風格!

我一直以為 Nordgreen 的錶款可男可女,沒有太過嚴謹分明的男女之別;

直到我見到了 Pioneer !

一支只有「帥」沒有第二句話可以形容的錶款!

分類在男錶是無庸置疑的,但像我一樣個性鮮明的女孩來戴也是帥到掉渣!

而這一次 Unika 的出現,無疑是「曖曖內含光」的完美詮釋!

妳可以選擇各色真皮或純素皮革錶帶,也可以像我一樣搭配五珠精鋼錶帶;

顏色上則有:玫瑰金、月光銀、香檳金、深空灰,四色可供選擇。

N16.JPG

錶盤厚度 7.4mm

錶盤直徑 32mm (另有28mm可選)

搭配 16mm 五珠精鋼錶帶

使用 日本石英機芯 Miyota 5Y20 、3ATM生活防水。

可隨喜好、場合更換的滑扣式錶帶設計,還附上 額外錶鍊 供手圍較大的女性使用。

N17.JPG

N18.JPG

柔美流暢的圓弧錶盤,搭配多面切割宛如鑽石的錶冠,

錶底盤雷射雕刻出鑽石圖案寫上unika的名字,襯托出女性獨有的溫柔魅力~

配上稍有份量的五珠精鋼錶帶優雅又貴氣!

輸入底盤上的序號一起做愛心、支持社會公益!

Water for Good -為中非共和國居⺠提供兩個月乾淨的飲用水。

PrathamUK -為印度一個孩子提供一個月的教育。

Cool Earth -為拉丁美洲地區保護熱帶雨林。 

N19.JPG

N20.jpg

N21.JPG

N22.JPG

皓白如雪的圓滑錶面加上圓頂藍寶石鏡面,

圓潤柔美的細膩優雅,光芒內斂卻耀眼!

N23.JPG

N24.jpg

還在煩惱今年的聖誕節禮物要準備什麼嗎?

Nordgreen手錶禮盒 含一款手錶+任選一只錶帶, 可拆式錶帶設計,讓妳的穿搭百變更有型!

12/18前下單均可在聖誕節前收到產品 全球免運+兩年保固 妳還在等什麼呢?

116.gif專屬官網購買連結 https://bit.ly/3dvrwkm

輸入折扣碼:almpa520 即享85折優惠!

今年聖誕節 Nordgreen手錶禮盒 全面八折優惠,加上我的折扣碼最高可享68折優惠!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