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1.JPG

來自日本的百年品牌:COW STYLE牛乳石鹼,我想大家應該多少都有聽說過吧?!

平常逛藥妝店的時候也常會遇到它特價~在那個網路還不是那麼發達的年代~

我們買東西都是靠同學朋友姊妹們的口耳相傳呀~   ((這樣有透露年紀嗎?!

而我對 "牛乳石鹼" 的印象就是:泡泡很綿密!   ((不管是香皂、沐浴乳還是洗面乳都是喔!!

早上的鬧鐘只具備叫醒我手指頭的能力,每一天都想睡到最後一刻....8.gif

天天挑戰自己、刷新梳洗換裝的速度~   

雖然驚險萬分但總是能夠趕在遲到前平安抵達辦公室~

我想這就是宇宙賜給我的超能力吧~!43.gif   ((誰跟妳說的!到底!!

SL2.JPG

 COW STYLE牛乳石鹼 SkinLife滋卿愛泡洗顏 200ml 

原產地:日本

瓶身背面貼有詳細的產品特色、成分、注意事項和消費者服務專線。

 "直接按壓就有綿密泡泡" 簡直就是賴床小幫手!   ((馬上先加分!5.gif

添加玻尿酸、果酸、木瓜酵素、薏苡配方(薏苡萃取物),濃密泡深層潔淨肌膚,洗後滋潤肌膚不緊繃、不乾澀。

帶有清爽的葡萄柚香及玫瑰花香和鈴蘭花香等調合而成的柑橘花香,如香水般擁有前中後味的新香調

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就能一邊感受到綿密泡泡的按摩、一邊享受著清新的花香~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舒服療癒呀!!   ((關於 "早起" 這件事有多傷神,我相信妳們都懂的!

SL3.JPG

平常用洗面乳洗臉的話,我會搭配洗臉蒟蒻來清潔按摩~

用 SkinLife泡洗顏 的話,只需要直接按壓享受豐盈的綿密泡泡就可以囉~!8.gif

SL4.JPG

除了單瓶販售,還有CP值更高的補充包喔!118.jpg

 ㄉㄨㄞ ㄉㄨㄞ 彈潤的泡泡好綿密~光是看著就讓我心花開~   ((我就是個熱愛玩泡泡的少女呀!!3.gif

SL5.jpg

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123.gif

要多 ㄉㄨㄞ 有多 ㄉㄨㄞ 泡泡真的讓我超開心!!

入手前上網爬文,看網路評價可說是毀譽參半~多爬了幾下後發現主要還是每個人膚質膚況不一樣的關係啦!

雖然我已經是資深美少女,但是依然天天青春期~   ((肌膚也常常叛逆期!

粉刺痘痘這些青春的象徵沒有因為我從網路不發達的年代活到了網路爆炸的年代就放過我呀!!18.jpg

這張混合性敏感肌的臉,可以給你整片油田燒不盡,也可以同時乾到快脫皮!297.jpg

所以在額頭、下巴、鼻子這些中東油王的產地,我會稍微再多加關愛一下下~

至於原本就很愛耍脾氣鬧旱災的臉頰~我玩泡泡的時候就會比較有分寸!

SL6.jpg

SL7.jpg

豐盈綿密的泡泡真的很有彈性很持久!

不是碰到臉部肌膚就消泡出水的那種喔!!   ((愛泡泡的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雖然一直玩不停泡泡也會變乾變扁扁~但是它的持久度真的算是蠻好的!

SL8.jpg

肌膚享受香香的濃密泡泡浴之後,觸感柔軟、清爽不緊繃!   ((聽說這就是日本女生透亮肌的小秘密呀!

敏感肌我洗後沒有出現 紅腫乾癢痛 的敏感症狀!

覺得可以推薦給混合性、油性肌膚使用,夏天肌膚容易出油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喔!

 

---- * 日本SkinLife

---- * 正確洗臉方式參考 

---- * COW STYLE牛乳石鹼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