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jpg

生活可以簡單,但要過得自在快樂~

把日復一日的平淡過得精采自如,是我們畢生的功課。

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家裡的時間瞬間變長~

有更多的時間沉澱、跟自己對話,把心裡的垃圾給倒一倒~

我在這段不能隨意出門玩樂的時間裡,著手整頓自己的房間~

改造房間,是個大工程;而改變生活質感,卻是簡單到從 "香氛" 就能開始喔!8.gif

S2.JPG

 SNUGGLE室內擴香瓶 清新茉莉 100ml 

我家附近有間寶雅,三不五時就會想進去逛逛吹冷氣、看看有什麼新鮮的美妝保養、生活小物~

 SNUGGLE 是 "依偎" 的意思,回到家裡聞著舒適的香氛,是不是讓人很想依偎在沙發的懷抱裡好好放鬆呢?!

在寶雅聞到它,真讓人好想舒服地躺下放鬆喔!

 SNUGGLE 目前有三款香氛:白色-清新茉莉、藍色-氣質小蒼蘭、黑色-沉靜雪松。

我們家洗衣精是小蒼蘭香味的,加上最近覺得小蒼蘭香氾濫到有那麼一點點膩了、不經典~

聞到 沉靜雪松 跟 清新茉莉 的香調都讓我耳目一新、很心動!105.gif

S3.jpg

蘊含天然植萃精油,無色素、無酒精、無添加防腐劑,

還有由 IFRA國際香料協會 把關的 SNUGGLE室內擴香瓶 讓我覺得天然又安全!

仔細一看,竟然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熊寶貝 出品!83.gif

可持香8星期!還有 美國專利消臭因子 ,能有效去除異味!2.gif

原產地:台灣。

S4.JPG

打開簡約不失質感的包裝紙盒,內有一瓶玻璃瓶裝的 SNUGGLE擴香 和 五支擴香棒 。

S9.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打開擴香瓶上的銀蓋後,取出內塞、再將銀蓋旋回瓶口。

依據擺放空間的大小或是你喜歡的香氛濃淡放置擴香棒。

像我喜歡空氣中若有似無、隱隱約約的淡雅香氛~決定放三支擴香棒就好。

S5.JPG

在我最最重視的香味部分,是有前、中、後味的呈現~

不是單單一個茉莉花香就撐到底的喔!!8.gif

前味:木質香、麝香。

中味:茉莉、鈴蘭。

後味:茉莉、香檸檬。

熟悉的空間裡有了新鮮香氛的轉換而被賦予了新生~

隨著香氛的變化,讓沉澱的心靈也一起進入到盛開的茉莉花叢間。

S6.JPG

家裡最容易有異味產生的衛浴,也是我覺得最適合擺放香氛的地方。

放置在洗手台容易弄濕、一不小心就打翻,那就放在馬桶水箱上吧!

聞著香香~解放臭臭~走出廁所也不用擔心讓門外的家人聞到異味!87.gif

S7.JPG

每天精疲力竭回到家的時候,都好羨慕沙發上的熊熊呀!!

好想依偎在它身上撒嬌:換你出門上班養我好不好?!230.jpg

S8.jpg

現在我們可以一起在香香的空間裡放鬆,舒服地睡個好覺~

看熊熊睡得那麼香甜~不知道有沒有夢到在茉莉花海吃蜂蜜呀~32.jpg

 

現在 PCHOME 特價3件NT$499 很值得入手唷~!99.gif

PCHOME 清新茉莉 PCHOME 氣質小蒼蘭 PCHOME 沉靜雪松

寶雅、屈臣氏、康是美、全聯跟家樂福都買得到喔!!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