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1).jpg

小時候,我是個喜歡看書、自得其樂的孩子~

不管身邊的同學打鬧、還是回到外婆家表兄弟姊妹們開心地追逐嬉戲,我總是安靜地看著各種書籍。

恬靜乖巧、溫文有禮,幾乎是所有師長對我的評語。

每一年母親節,總是在這個時候就開始轉著小小的腦袋瓜兒,畫一張卡片?

還是用色紙做一束康乃馨或一束玫瑰花呢?

康乃馨代表了母親節,但玫瑰花才是我媽咪最愛的花呀~!28.gif

隨著一天天長大的我,一年年的卡片也越加精緻~

可放在媽咪梳妝台上的那張卡片,依舊是那張年幼的我畫著當年那年輕的媽咪~

CD (2).JPG

轉眼幾十年過去,我長大了~

跟媽咪一樣愛著玫瑰,愛她的嬌艷、愛她的含蓄、愛她的芬芳~

愛她多變卻雋永的美麗,一如我那永遠青春美麗的媽咪~60.gif

很感謝這兩位大男孩 James 和 吳寶春 的不擅言辭,讓我趕上這樣的美好時光~

當 金馬甜點 遇上 世界麵包冠軍 那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也有很多人連想都不敢想!

但他們卻做到了!

兩個南部男孩的初心獻禮-南國玫瑰女王乳酪蛋糕 於此誕生。

CD (3).JPG

最好的54.gif給媽媽

小時候,媽媽總是各種犧牲奉獻、各種捨不得,彷彿不把全世界最好的給孩子就無法善罷甘休!

長大的你,拿什麼回報媽媽?

星星?月亮?還是你最真摯的心?

說不出口的愛,就用行動來表達!   ((廢話不要說太多!抱緊處理就對了!!

CD (4).JPG

 南國玫瑰女王乳酪蛋糕 6吋 

這次 起士公爵James 和 吳寶春 聯手創作出的 南國玫瑰女王乳酪蛋糕 ,從食材上更能看出他們的用心!

首先讓我很佩服的是他們用了屏東大花農場的有機玫瑰花瓣!

身為一個熱愛玫瑰的花癡,早早就知曉了屏東大花農場有一片嬌豔美味的有機玫瑰!

在臺灣的種植食用玫瑰並不容易,尤其是在堅持零施肥、不噴農藥的有機農法下!

如果有到屏東的話,非常推薦到大花農場去賞玫瑰吃玫瑰唷~!

接著是:世界第四種巧克力-Ruby紅寶石粉紅巧克力!

世界知名的巧克力大廠-嘉麗寶研發出帶有水果香氣的粉紅可可豆!

同時將可可農夫的生計與生活品質納入重要生態系的一環,不但重視兒童權益也推動女性賦權!

讓許多單親媽媽有足夠的收入和時間陪伴孩子成長。

將這樣溫暖的粉紅巧克力放進了 南國玫瑰女王乳酪蛋糕 的創作之中,

讓蛋糕不只是向媽媽傳達愛意的媒介,這份心意的意義變得更加堅毅不凡!327.gif

CD (5).JPG

從黑貓先生手上接過冷凍的 南國玫瑰女王乳酪蛋糕 輕輕解開外層塑膠片。

該依著 ●切成六等分 ,還是 –切成八等分 呢?!

離開冷凍10分鐘 宛如冰淇淋般、還帶點小碎冰口感的此時,唇齒間化開的乳酪漸散出玫瑰的香氣~

等待20分鐘後 濃郁綿密的口感是我最最喜愛的!玫瑰彷彿在這瞬間醒來般綻放芬芳!111.gif

CD (6).JPG

想要切一片完美的起士蛋糕?

最好在冷凍時下刀!

記得用熱水燙刀,才能切得乾淨俐落又漂亮!

CD (7).JPG

可我又偏愛它回溫20分鐘後的濕潤綿密,怎麼辦呢?!

拿出一支湯匙,就解決了這一切煩惱!43.gif

CD (8).JPG

殷紅的玫瑰花瓣,藏在乳酪裡帶給你驚喜!

馥郁芬芳又柔軟滑順的綿密細緻,我說就像媽咪無微不至的少女心!

那麼濃烈那麼甜~卻又那麼綿延悠長地疼惜眷愛著!

CD (9).jpg

給你我唯一的女王一個 南國玫瑰女王乳酪蛋糕 滿腔滿心的愛意都藏在裡面~

只做不說的愛,給她一個熱情的擁吻~   ((什麼?!會被警察杯杯抓走嗎?!我不信!

愛多深,就抱多緊!趁還能擁抱時,勇敢說愛!

 

起士公爵官網

起士公爵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

 

門市銷售據點

-永康公爵1號店 (OPEN 12:00-20:00) 台南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台中中港店-新光三越中港店(OPEN 11:00-22:00)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F

-台南西門店 (OPEN 11:00-22:00) 新光三越西門店B2F

-明倫巨蛋店 (OPEN 16:00-22:00 日.一店休)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59號

-台北京站店 (OPEN 11:00-21:30) 京站時尚廣場B3F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 (Open11:00-21:30 週五、週六到11:00-22:00)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

-台北SOGO復興門市(OPEN 11:00-22:00)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