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2.JPG

每到假日只想睡到自然醒~!

一覺醒來,早餐店都打烊了!129.gif

幸好打開冰箱還有無糖豆漿跟 日清 NISSIN 綜合水果穀物脆,簡簡單單就是豐盛營養的活力早餐~! 8.gif

N13.JPG

 日清 NISSIN 綜合水果穀物脆 500g 

嚴選多種穀物,經高溫烘焙製成的香脆可口脆片。

採用豐富水果,含膳食纖維,維生素B1、維生素C。

直接食用,或加入牛奶、豆漿、冰淇淋、優格中同樣美味。

過敏源注意:牛奶/椰子/堅果類/含麩質之穀物/大豆。

N14.JPG

一包500g的 日清 NISSIN 綜合水果穀物脆 拿起來很有份量!

向來對 日清 最大的印象就是豪好吃的日本泡麵~這才知道香港製造的綜合水果穀物脆也豪好吃!!231.jpg

N15.JPG

 日清 NISSIN 綜合水果穀物脆-豐盛果實 

目前 綜合水果穀物脆 有兩種口味,紅色包裝的是 "豐盛果實"

裡面除了多種穀物,還有豐富的乾燥水果!

N16.JPG

好撕切口+夾鏈袋設計

開封後記得牢牢封好!才能確保穀物脆脆不受潮喔!!

N17.JPG

N18.JPG

N19.JPG

雖然有效期限只有10個月,但是好吃程度不是一般早餐穀片可比擬!

沒事倒出來當小零嘴配電影,我也很尬意!

每份40g 190大卡,每日建議食用2份內。

N20.JPG

口口酥脆的綜合水果穀物脆,有淡淡的穀物堅果香,還有一點酸甜的草莓香~

吃得到草莓乾、葡萄乾、蘋果乾和木瓜乾,讓口感更加豐富香甜~

N21.JPG

N22.JPG

N23.JPG

準備一顆布丁,撒上綜合水果穀物脆~

香香甜甜軟嫩酥脆的豐富口感,滿足了貪甜的口慾也兼具健康與飽足感!

別說是小朋友放學下課的小點心了~阿姨我也好喜歡~!3.gif

N24.JPG

 日清 NISSIN 綜合水果穀物脆-宇治抹茶 

抹茶控注意!!

綠色包裝的綜合水果穀物脆是 "宇治抹茶" 口味喔!!2.gif

第一次吃到抹茶口味的早餐穀片,抹茶控真心喜歡~尤其裡面的紅豆乾超級讓我驚艷!!

跟色彩繽紛的美系穀片說Bye-bye~口口酥脆、真實穀物、堅果、水果乾的 日清綜合水果穀物脆 是專屬大人系的早餐穀片。

配優格、配布丁、配無糖豆漿或鮮奶,夏天配個冰淇淋都超好吃~! 是營養早餐也是健康點心~!

N25.JPG

N26.JPG

N27.JPG

N28.JPG

N29.JPG

淡雅的抹茶香~~~

是裹在穀物脆外表的一層綠衣~

裡面還有紅豆乾~抹茶控嘴饞時吃起還很是促咪~

不要小看這一層薄薄的綠衣,雖然不是極其濃郁的重度抹,但已足夠撫慰抹茶控的心靈~123.gif

N30.JPG

沒有幻想中撒得到處都是的抹茶粉~

乾淨俐落的程度讓我很驚艷!   ((因為我也只是隨便亂撒一下

N31.JPG

N32.JPG

N33.JPG

把 綜合水果穀物脆-宇治抹茶 放進我愛的草莓優格裡,就是一種 好吃+好吃=超好吃 的概念!

裡面的紅豆乾是最讓我驚豔的!!

咬下後鬆軟、在口中化開的紅豆乾保有紅豆特有的香甜,香味因為乾燥而濃縮得更加甘美!

N34.JPG

N35.JPG

加入無糖豆漿,想將綜合穀物脆泡得軟糊?!

很抱歉~!

人家怎麼泡就是口口香脆絕不妥協!

簡單便利的懶人早餐也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放學點心,用豐盛的穀物、堅果給你滿滿活力!

香脆豐富的口感,怎麼配都豪好吃呀~3.gif

 

    ---- * 日清食品 * ----

MOMO蝦皮PChomeYAHOO 都買得到喔!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