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1.jpg

一直都很喜歡的瑞典設計品牌:Gaston Luga,推出新品了!!

全新系列 Pärlan 後背包,以 防潑水尼龍布+素食皮革 製成,尺寸更加輕盈精巧~

兼具精品的高質感與堅韌的實用性,陪伴我們在城市中輕盈漫步、隨你怎麼穿搭都很有型!

 25.gif 凡購買任何款式背包即贈 ÄRLIG 旅行隨行包!   ((我不知道活動截止日是哪一天,只能告訴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包 ∥ 極簡優雅的百搭設計-瑞典 Gaston Luga Pråper 後背包

∥ 包 ∥ 揹上 Gaston Luga 去旅行吧♥瑞典設計質感後背包 Clässic-經典黑和咖啡棕

GL2.JPG

Pärlan 後背包 目前有四款配色可供選擇,向來喜歡黑白的我,毫不猶疑地選擇了 "經典黑"

收到 Gaston Luga 的黑色紙盒,一整個開心得迫不及待~   ((質感超好的黑色紙盒也是我的菜呀!!

GL3.JPG

小心翼翼地開箱~

看到包包們一個個都妥妥的被保護得好好的,從瑞典飄洋過海來到我手中~

內心的小鹿何止亂撞?!欣喜之情從心裡滿滿滿溢了出來,蔓延成臉上的甜蜜燦笑~318.gif

GL4.JPG

GL5.JPG

 Börs 小銀包 和 ÄRLIG 旅行隨行包 都好看得不得了!!2.gif

GL6.JPG

GL7.jpg

 Börs 小銀包 經典黑&玫瑰金 

尺寸:11 x 9.5 x 2 cm

強韌耐用的素食皮革,加上可拆卸式的皮繩設計,四個卡片夾層+雙格內裡;可收納四張卡片、硬幣、紙鈔和鑰匙。

擁有四款配色任選,和 Pärlan 後背包簡直天生一對!

雖然其他三色也很出色,但你知道的:獅子向來對於金色沒有任何一丁點免疫力!5.gif

GL8.jpg

 ÄRLIG 旅行隨行包 

尺寸:20 x 17 x 7 cm

透明堅固的PVC材質,加上素食皮革和拉鍊的點綴;簡單俐落的設計,一目了然、質感滿分!

用來收納旅行時的盥洗用品或當成日常化妝包使用都適合!

而現在只要購買任一包款, Gaston Luga 就把它送給你!!   ((好康不等人,真的要把握呀!!

GL9.JPG

 Pärlan-經典黑 

尺寸:28 x 23 x 13 cm

重量:0.6 kg

在我的 Gaston Luga 後背包中,採用 防潑水尼龍+素食皮革 製成的 Pärlan 絕對是最輕盈精巧的一款!

不改 Gaston Luga 所有讓我迷戀的對小細節的考究,輕盈陪伴、精巧隨行,依然兼具強韌耐用的實用性!87.gif

GL10.JPG

好喜歡這樣,每個小細節都妥善得服服貼貼~!

包側縫上一方小國旗,提醒著:我來自瑞典。

GL11.JPG

黑色皮革+金色的 Gaston Luga 標誌,將它襯托得更有質感!

GL12.JPG

精緻皮革上蓋+磁鐵帶扣,搭配束口袋設計;

包前有兩個拉鍊口袋,可以收納紙巾、鏡子、口紅等小物品。

GL13.JPG

包內是酒紅色的 Gaston Luga 棉質內裡,搭配 Gaston Luga 專屬皮革標誌,內有可收納A5文件的夾層。

GL14.jpg

背部有個隱密的暗袋夾層,可收納貴重物品、卡片;

揹帶可調整成你最喜歡、最舒適的長度。

GL-2.JPG

Pärlan 後背包不是揹上它就可以出去玩個三天兩夜的尺寸!

但絕對適合我們揹著它上班、上學,輕巧地把鉛筆盒、化妝包、筆記本、皮夾都收得妥當~

加上我的相機、折傘,再帶包零嘴都沒問題!

足夠收納日常生活之所需,還能空出雙手來盡情體驗生活、探索城市!

GL15.JPG

GL16.JPG

拋開厚重的皮夾,帶上 Börs 小銀包 給自己來個精簡的包包對策!

輕巧收納重要的卡片和鈔票,掛在手腕上不怕丟失也沒有負擔!

GL17.jpg

GL18.jpg

上班、約會、逛街、看展、喝咖啡,都是 Pärlan 登場的好時機! 

由 DHL Express 配送的 Gaston Luga 從歐洲到臺灣只要三~七個工作天!   

全球免運費 !!

非常適合送禮,更適合犒賞自己!

結帳輸入我的優惠代碼 almpa15 再打85折喔!313.gif  

 

    ---- * Gaston Luga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