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JPG

每次和家人朋友歡聚,總免不了開心乾杯的時刻~

小酌怡情、牛飲傷身~為什麼每次都只能高舉酒杯呢?!

CHEERSPOPS 打破既有印象,打造出時尚好吃又健康的低卡零食:舉杯蒟蒻凍!

低卡好吃又富有設計感的  CheersJelly 低卡舉杯蒟蒻凍  堪稱是零食界時尚第一把交椅!231.jpg  

 

C1.JPG

C2.JPG

 CheersJelly 低卡舉杯蒟蒻凍-經典款 15入 

吃過那麼多蒟蒻,還是第一次遇到設計得這麼時尚的蒟蒻!

葡萄、百香果、荔枝、蘋果、抹茶,五種口味一網打盡!

鮮果濃縮果汁+膳食纖維,含乳糖、奶素可食!

沒有奇奇怪怪的防腐劑,冷藏保存30天~

家有幼童、長者,食用時請有成人陪同、並細嚼慢嚥喔!!

C3.JPG

C4.JPG

成分和營養標示都清楚標示在盒身。

從熱量最高的 荔枝蒟蒻凍-52大卡 ,到最低的 抹茶蒟蒻凍-40.9大卡 ;

都是幫助消化的低卡健康零食,不管是哪一種口味都能讓我們輕鬆享受無負擔~!

就算是瘦身中嘴饞好想吃也不用怕喔!!8.gif  

C5.JPG

C6.JPG

超可愛的杯子圖案~是不是好像在說 "乾杯吧" ?!

就讓我們用低卡蒟蒻來慶祝吧! 

C7.JPG

光是外包裝紙盒就好美好好拍了~

沒想到裡面的低卡蒟蒻凍包裝設計也是美成這樣!!

獨特的設計,打開鋁箔上蓋、從蒟蒻凍底部輕輕往上推擠就能吃到蒟蒻不沾手~

我很喜歡鋁箔上蓋這個設計!不像其他蒟蒻凍果凍的塑膠封膜封得很死緊~好不容易打開了也噴濺得到處都是!

三角錐狀的紙製外包裝,讓果汁都留在底部~不亂噴!!

吃完後的鋁箔、紙製外包裝,都是可以分類回收的材質!

就連愛吃鬼也能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唷~!8.gif  

C8.JPG

C9.JPG

五種口味都好美!!

隨便你怎麼擺、怎麼拍都是網美照!!

這麼 假掰 時尚的低卡蒟蒻凍,實在是超適合放在我們這些美少女的冰箱裡呀!!

聚會拍照打卡上傳~吃個零食也能這麼時尚!!

只能說:時尚,就是姊的態度呀!!   ((撥瀏海~

C10.JPG

 蘋果蒟蒻凍 49.7大卡 

淡淡的蘋果香,加上Q彈的口感~

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安全牌口味!

C11.JPG

 抹茶 40.9大卡 

風雅的抹茶香不濃豔!微甜的糖度非常好入口!!

雖然抹茶濃度不是到非常抹的等級,但是吃起來口齒留香、非常清爽~

抹茶控我吃得心花怒放、心滿意足~308.gif  

C12.JPG

 荔枝蒟蒻凍 52大卡 

一打開就聞到荔枝獨特的香味~非常誘人呀~!

吃起來完全就是荔枝果肉般的Q彈柔嫩~一解我今年夏天還沒吃到荔枝的相思之愁呀~!3.gif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荔枝口味還有點擔心害怕~畢竟你也知道有些荔枝口味的東西實在做得很怪奇~聞起來有是荔枝香、吃起來就....

CHEERSPOPS 的荔枝蒟蒻凍,口味做得非常好!

香濃軟Q得讓人意猶未盡,完全沒有奇怪、假假的感覺!!

好吃到幾乎要讓我忘記它是這五個口味中熱量最高的蒟蒻凍了!!3.gif 

C13.JPG

 百香果蒟蒻凍 45.7大卡 

酸酸香甜的百香果口味,是許多姊妹的心頭好~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直接吃百香果那刺激的感覺~不知道這顆是酸還是甜~一想到口水就忍不住分泌了起來呀~

C14.JPG

 葡萄蒟蒻凍 50.2大卡 

葡萄口味也蠻好吃的!尤其它的外包裝是我愛的花花~

但跟百香果一樣,太普遍太容易吃到這兩個口味的果凍、蒟蒻凍,所以驚豔指數並不高~!

C15.JPG

C16.JPG

Cheers~就讓我們用 CheersJelly 低卡舉杯蒟蒻凍 乾杯吧!

ㄉㄨㄞ ㄉㄨㄞ 的Q彈蒟蒻真的很好吃!

當作朋友歡聚的 Happy Ending 也很完美!

C17.jpg

C18.jpg

五種口味,今天想吃哪一種呢?!

香濃的荔枝和風雅的抹茶,都是我的愛呀~318.gif  

 

CHEERSPOPS

---- * 官網

---- * 粉絲團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