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JPG

身為一個天命欽點的懶惰鬼,即使愛美的心澎拜不已~也阻擋不了我與懶惰的距離!!

幸好身在這個時代裡,只要選對產品,就算是懶女人也可以美得水靈靈~!99.gif  

V2.JPG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蠻有趣的新品牌: "文森先生" !

它之所以吸引我,不是因為它有華麗的包裝、浮誇的昂貴成分或那些藝人分享推薦;

而是它樸實簡潔的包裝和帶著點黑色幽默的產品名稱~   

雖然這瓶 深呼吸洗卸凝露 沒有展現出一目了然的幽默,但使用後會 "讓你深呼吸" 還是 "讓毛孔深呼吸" ?!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按壓頭和產品是分開包裝的;使用前再將它們組裝合體。

V3.JPG

V4.JPG

文森先生 深呼吸洗卸凝露 180ml

MIT台灣製造的深呼吸洗卸凝露,添加植物成分:蘆薈、薏仁、小黃瓜萃取。

洗臉、卸妝一瓶搞定!

卸妝:手乾臉乾-按壓五下洗卸凝露,均勻塗抹按摩至凝露牽絲,彩妝處加強按摩、用水洗去黏稠物。

洗臉:手濕臉濕-按壓一下洗卸凝露,加少許清水搓揉起泡,全臉輕柔按摩、用水洗淨。 

V5.JPG

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打印在瓶底,但我相信每天化妝的孩子們應該很快就能用完它!

V6.JPG

每天騎車通勤又懶得防曬的關係,我的手臂、手背膚色比臉蛋還要健康許多!

平時擦在臉上非常自然的粉底,用在手背上就像準備唱京劇了~   ((就是一個手背-寶嘉康蒂、臉蛋-白雪公主的概念~ 

V7.JPG

都說是實測真心話了,單單只上粉底似乎太沒有誠意!

拿出化妝包,把每天用的眉粉、眼影、眼線液和口紅全用上! 

接下來~!!!

就看深呼吸洗卸凝露的厲害!!59.gif  

V8.jpg

因為同步錄影、示範,沒手按快門~所以從影片中截幾個精彩畫面給大家看看!

呈現透明凝露質地的深呼吸洗卸凝露,沒有什麼特殊或刺鼻的香味~

按壓一下在手背均勻塗抹開後~輕拍輕拍~就牽絲了!!

接著在手背上畫圓按摩~在按摩的過程中,你可以清楚的看到彩妝品通通都被洗卸凝露 吃掉 包覆啦!!!   ((只有我覺得它很像史萊姆嗎?!

V9.JPG

是不是!!!

整個被底妝、彩妝塗抹的手背又重見光明,露出寶嘉康蒂的真面目~

剛剛塗得那麼認真的粉底液、眉粉、眼影、眼線液和口紅,通通都被吃掉啦!!

V10.JPG

丟掉 史萊姆 黏稠物後,用清水洗淨~

手背乾乾淨淨~非常舒服!肌膚觸感也變得柔嫩囉!!2.gif  

V11.jpg

臉部實驗的部分,就是平日的上班妝容,下手再重一點這樣~

我很愛這支防水抗油的眼線筆,特地用它在臉頰畫個小臉臉~

想不到沒兩下就召喚出史萊姆被吃掉....

V12.jpg

記得先輕拍輕拍~讓髒污被吸附~

接著再畫圓~按摩~把髒污、彩妝通通包起來~

V13.jpg

很喜歡這種把彩妝、髒污通通打包帶走的概念!

底妝、眼影、眉粉卸除的乾乾淨淨~我想這是基本的!

最讓我驚豔的是:防水抗油的眼線液!!持久顯色的金屬光口紅!!

都能輕鬆卸除!

卸妝不用分兩瓶!不需要額外再使用 "眼唇專用卸妝液"

尤其卸除眼部彩妝完全沒有任何一點刺激、搔癢或熏眼~!!

頑固的持色金屬唇膏也卸得一乾二淨!!

無油成分!!使用起來非常清爽舒適,過程精采有趣!!5.gif  

V14.jpg  

一瓶兩用,卸得真乾淨~!

100%台灣製造MIT,真的很好用的深呼吸洗卸凝露~

讓我們的美麗和懶惰~持續零距離!302.gif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

---- * 官網

---- * 粉絲團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