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jpg

好久沒開箱了!

今天要開的就是我心心念念、覬覦許久的: 遠紅外線原木桑拿機 !!

夏天出生的孩子總是特別容易畏寒、不喜歡冬天~

偏偏我又是天命欽點、萬年不敗的寒冰掌掌門人,不用等到冬天,天天都手腳冰冷呀!!

極度怕冷的我,衣櫃裡有滿滿的毛衣、毛帽、羽絨衣和圍巾~

房間裡有電暖爐和電熱毯~就連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都抽到 桌上型電暖器 呢!8.gif  

就差一個陪我上網、追劇的 暖桌 !!

每次看日劇就好羨慕日本家家必備的暖桌呀!!!

就像小丸子說的:我的生活離不開暖桌呀~   我也好想要整個冬天都抱著暖桌度過呀~87.gif  

冬天睡覺總是被一雙冰棒腳冷得無法入睡的我,也試過睡前用吹風機吹暖雙腳~或是泡個熱水腳~

雙腳暖呼呼的時候真的很舒服~但一離開暖風或熱水,就是悲劇的開始了!!

幾經掙扎,我最後放棄了購入 泡腳機 的念頭~

轉而尋找 "遠紅外線桑拿機"

真正的 桑拿浴 我家浴室裝不下;鋁箔布套的桑拿箱又讓我覺得很像桶子雞....   ((重點是家裡空間也擺不下!

經歷一番搜尋比較之後,我選擇了:

 巧福 遠紅外線原木桑拿機-天然玉石升級款 旗艦大型 UC-858 

G1.jpg G2.jpg G3.jpg G4.jpg

咕狗隨便搜尋都找得到 遠紅外線對人體的好處有哪些 !

就連逛個 COSTCO 都常常遇到 遠紅外線照射儀 的展示介紹!

在我尋找 遠紅外線桑拿機 的時候,看到 塑膠材質 的第一個刪掉!

作為加熱增溫的家電,我非常排斥使用 塑膠材質 !

找到了 原木 之後,當然也無法接受 合成木 了!

以前的工作還有空讓我可以三不五時去躺一下岩盤浴,現在忙得連騎車通勤都會打瞌睡....

但我可沒忘記 岩盤 和 玉石 的好喔!

當我看到 巧福 這台遠紅外線桑拿機,使用加拿大進口鐵杉木材質,外觀質感一百分!

裡面除了 電氣石 還有 天然玉石 !!

一整個秀外慧中、內外兼備,立馬加入購物車!!

G5.jpg

 

G6.jpg

通過 工研院遠紅外線測試 和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驗證 ,還有 智慧恆溫控制系統、過熱自動斷電 的安全裝置!

以及 5000萬產品責任險 和 一年保固 !!

怎麼看都覺得非買不可呀!!2.gif   

G7.JPG

G8.jpg

就這樣~

某天回家我就踢到堵在我家門口的大箱子了....43.gif  

G9.JPG

一開箱先看到 使用說明書 和 產品保固卡 。

開機測試使用沒問題後,記得填寫 產品保固卡 丟進郵筒,才能享有 一年產品保固期 喔!!

G10.JPG

雖然我老早就知道 "暖腳的重要" ,也早就想要買個泡腳機之類的來暖腳~

但還是跟大家一起複習一下 "暖腳的好處"

以前我也會去中醫診所做個 藥足浴 ,礙於現在工作實在太忙碌,以前那些 溫泉、烤箱、岩盤浴.... 都已成追憶....

就因為工作益發忙碌,身體更是要顧!

總不能三不五時就在跟流行~這年紀呀~追的不是韓流大明星,而是流行性感冒呀!!

到了新陳代謝越來越自閉的年紀,沒時間睡覺更沒時間運動的我,能好好泡個熱水澡都要偷笑了!

也因此我更是堅決要擁有一台:遠紅外線桑拿機!

讓我下班後不管幾點都還能一邊掌握訊息、一邊暖腳暖身~123.gif  

G11.JPG

G12.JPG

G13.JPG

G14.JPG

G15.JPG

G16.JPG

50×40×65cm 的 遠紅外線原木桑拿機-天然玉石升級款 是巧福健康家電裡的旗艦大型款。

另有中型和小型款,甚至可以躺在床上使用!   ((看模特兒示範的舒適模樣真讓懶人我有幾分心動呀~!

但我偏愛這台旗艦大型款,深度足夠容納我的膝蓋一起溫暖~

G17.JPG

雖然重達 10.5kg ,但我一個人搬它不覺得吃力~

G18.JPG

簡單的操作面版,按下開關後預設的時間、溫度是:60分鐘、55℃。

再依個人使用習慣去調整時間長短與溫度高低。

必須再三強調它是 桑拿機 ,不是 泡腳機 !!

只要插好插頭、按下開關,不需要加水!桑拿機內部也嚴禁碰水、切忌用水清洗喔!!

G19.JPG

足夠的深度,讓我可以把膝蓋也伸進去~

將 保暖絨布 拉到大腿上,擴大溫暖範圍! 

G20.JPG

G21.JPG

魔鬼氈設計的保暖絨布,容易拆卸下來清洗!

G22.JPG

加長的保溫絨布,可以擴大溫暖範圍~

附可調整的束口拉繩,不管是大象腿和鳥仔腳都可以舒舒服服的享受溫暖~

G23.JPG

20顆電氣石+20顆天然玉石

G24.JPG

底座有塑膠軟墊,搬移時安靜無聲~

也比較不用擔心一不小心就刮花了原木機身!

G25.JPG

G26.JPG

家裡沒什麼空間,那就放在床邊~

高度剛剛好不需要另外找張椅子來坐坐~

G27.JPG

按下開關後設定好時間、溫度,三秒後即完成設定。

倒數計時完畢後自動關機。

遠紅外線原木桑拿機的乾式暖足加熱速度快,但不會讓人覺得很燙,加熱的時候還飄出淡淡的原木香~8.gif  

不會把腳弄濕,更不用擔心 漏電、腳濕打滑 等等安全上的問題。

睡前把腿暖一暖~順便把手機裡的訊息、信件都看完、回完、確認完~

腳暖身子也暖了,就能安安穩穩地睡個舒服的好覺~

G29.jpg  

好久沒有這樣從腳底板到膝蓋都暖呼呼的感覺了!

有個桌面可以放筆電、平板,再來杯咖啡、點心也沒問題的 遠紅外線原木桑拿機-天然玉石升級款 旗艦大型 UC-858 真的是深得我心!

認真點的孩子可以拿出筆電趕作業,懶惰鬼我盯著Line、FB最新動態,偶爾看看好笑的影片、和朋友聊聊天~

60分鐘好快就過去!

今年我送自己最大的禮物就是要養成 "睡前暖腿" 的好習慣!

天冷了,不是只有長輩要注意健康與保暖,像我們這些久站、久坐、手腳冰冷的奧孝濂~也要好好保養、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306.gif  

 

    ---- * 巧福健康家電官方購物網

    ---- * 巧福健康家電 FB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