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ON帝康 彩色日拋

我想每個女孩都有自己最愛的一兩個隱形眼鏡品牌,可能是戴起來特別適合自己,也可能是款式花樣選擇特別多~

我們難免會喜新厭舊,追隨潮流去嘗試各種最新的產品,但最後~總是會回到讓自己最舒適的選擇。

 TICON 帝康 ,就是我近視生涯中配戴最久的隱形眼鏡品牌!

TICON帝康 光漾瞬間

有別於過去中規中矩的包裝設計, 光漾瞬間-極光灰 的外包裝紙盒用色都是我喜歡的色彩~

石英粉、寧靜藍,加上藍紫色系和雷射反光~ 都很符合 "極光灰" 的主題。

向來很容易因為 "外觀" 衝動購物的我,毫不遲疑的選擇:極光灰。

P.S. 光漾瞬間系列目前有:瞬光黑、曙光棕、極光灰、霧光杏 四色。

田馥甄代言

雷射反光字體是不是很有極光的感覺?!

加上 田馥甄 的專屬加持~~~絕對要擁有呀呀呀!!!

TICON帝康 彩色日拋

平日上班都戴眼鏡的我,只有重要約會或放假才會配戴隱形眼鏡~

不需要費心清潔保養的 日拋型隱形眼鏡 是最適合懶人我的!

TICON帝康 極光灰

 TICON帝康 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 光漾瞬間-極光灰 10片入 

直徑:14.0mm 

弧度:8.6mm

含水量:42% 

TICON帝康 極光灰

就好像一束一束雙色漸層小流蘇圍繞起一個圓的極光灰~

內圈是淺灰色、外圈是深灰色。

TICON帝康 彩色日拋

 ☆ 抗UV防護材質

 ☆ 保存液添加玻尿酸 

 ☆ MIT高品質保障

衛部醫器製字第005687號

((沒想到製造廠址離我家那麼近呀~

TICON帝康 彩色日拋  

灰色向來給人比較冷艷、凌厲的感覺~

但是漸層的極光灰,有一種深邃的神祕時髦感~

眼妝的部分,我用霧面珠光白打底、霧銀+粉紅加強眼褶~

畫上自然的棕色眼線,下眼線輕掃一點銀紫色打亮臥蠶~

雙色漸層的極光灰打造出自然亮眼又時髦的混血感!318.gif  

TICON帝康 極光灰  

艷麗有個性的 極光灰 讓雙眼閃亮亮的持續放電中~

在室內光源下也不會過於誇張突兀,不愧是韓國女星最愛的混血美瞳色!

 

最後跟大家複習一下 "雖然是常識,但總是被忽視" 的警語:

1.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2.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 * TICON帝康 光漾瞬間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