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1.jpg  

身為一個住在汐止的機車通勤族,車廂裡 "雨衣" 絕對是必備的!

那些下雨天騎車的不便與狼狽....

 雨之情 都聽到了!

不管是在上班途中買早餐、下班回家到便利商店領包裹~

無關大雨滂沱或細雨綿綿,當我戴著安全帽、口罩,穿著雨衣....進入店家時,空氣瞬間凝結....眾人離我好遠....237.gif  

我真的不是來 "搶劫" 啦!!!233.gif  

我認真觀察了一下,如果是戴一些可愛造型的安全帽,或穿著時尚俐落或可愛圖案的雨衣,大家就比較不會那麼害怕有防備~

偏偏我的安全帽是防護得比較安全一點的全罩式安全帽....又戴口罩....

只好從雨衣來改變我的形象了!

雨2.JPG

先不說為什麼買雨衣要找 雨之情 ,光是雨衣外包裝袋使用100%生物可分解環保袋(不含塑膠4P)這點,就讓我看了揪甘心!

每個人從自己做起,減少使用塑膠袋、一次性塑膠製品;可能就能對海洋生物、環境生態少一點傷害~

更何況是一個從產品開始做起的企業呢?!

雨3.JPG

雨4.JPG

選購雨衣和我們一般挑選衣服是不太一樣的!

一款雨衣,男女適用;也因此尺寸的選擇上,是以 "身高" 為主要參考標準。

而我會再考量會不會 "經常背著後背包騎車" 或是 "穿著厚外套" 等等因素。

所以我身高 163cm 選擇:2XL 。

雨5.JPG

 雨之情 時尚高機能風雨衣-粉紫 

嚴選台灣布料 優質生產

★ 通過多項SGS檢驗。

★ 隱藏式收納帽-沒使用時也方便收納隱藏。

★ 釦+拉鏈 雙重防護-雙重防護,不怕雨滲漏。

★ 大容量口袋-空間大也不會進水喔!

★ 安全反光條–反光邊條增添安全感,夜間保護你。 

★ 隱藏鬆緊袖口–隱藏式鬆緊袖,騎行超乾爽。

★ 側擺百褶增寬設計–行動方便不卡卡,坐後座也不淋濕。

★ 贈 輕便隨身袋–收納雨衣超方便,外出也防水。 

雨6.JPG

嚴選台灣布料、通過多項SGS檢驗的 雨之情 時尚高機能風雨衣 重量600g,掃描 QR碼 還可以看模特兒穿搭。

越南製造。

雨7.JPG 

【溫馨提醒】

1.使用時請確認周圍是否安全。

2.雨天使用後請陰乾後再收起,以維護雨衣壽命。

3.請勿將雨衣拉扯。

4.雨衣請勿浸泡任何藥水以防傷害質料。

5.雨衣損壞本賣場無維修處理敬請見諒。

6.家長應注意孩童雨傘雨衣的使用方式及安全性。

雨8.JPG

雨之情-時尚高機能風雨衣 有 水藍、粉紫、雙藍 共三色可供選擇,我選擇粉紫色。

實際的顏色比較偏粉紅,LOGO、衣領、帽子、袖口和釦子是藍色的,整體搭配起來讓雨衣變得活潑可愛~也更有質感!

雖然是PVC貼合材質,但摸起來的觸感很好,不是很塑膠的那種感覺喔!

雨9.JPG

雨10.JPG 

可收納的隱藏式帽子,折好收納進衣領後也不會覺得頸部卡卡硬硬的不舒服!

風雨大時,帽子也可以拉攏帽繩來做調整。

雨11

拉鍊+釦子雙重防護,加上 "寬版高領設計" 即使我穿著羽絨外套也不會緊得扣不上釦子或勒死自己!

帽子的深度很夠!不是那種只能戴一半的淺帽子喔!!

幾乎每一款雨衣都是鬆緊袖口,但是多一點貼心巧思~就讓人感覺很不一樣!!

隱藏式的鬆緊袖口,不會讓雨水積在手腕、滲入衣袖~!

整件雨衣的剪裁、袖子都比一般雨衣更加長加寬,讓我們即使穿著厚重的毛衣、羽絨外套或長裙都能穿得下,而且行動自如~!11.gif  

雨12  

雙載騎車遇到雨天時,搭乘後座的乘客就倒大楣了!

只要是連身式雨衣,一定就會卡在自己的腰部,頂多包到屁股~無法遮到大腿....

但這件雨衣在兩側下擺做了特殊的 "扇形百摺設計" ,讓我即使跨坐機車後座也輕鬆不卡卡!

大腿、小腿都可以在雨衣的保護下免受風雨,上下機車也更安全~!

口袋的設計也很棒!

放得下手機的大空間,下雨天買東西的零錢鈔票放進去也不怕進水唷~8.gif  

雨13.jpg  

贈送的同色收納袋,輕便防水~

是下雨天最合用的小提袋~

雨14.JPG  

兼具實用機能性與時尚美觀,在設計上更貼近的解決了機車通勤族的困擾!

是一件讓你下車採買再也不尷尬的時尚雨衣唷~!99.gif  

 

---- * 台灣雨之情-官網

---- * 台灣雨之情-FB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