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妳在我的髮間看到幾個顏色呢?!

對~我現在是短髮,但這兩個髮色實在太美太美~

美到我人生中很難再出現更美髮色了~   不得不好好記錄炫耀一下呀!!302.gif  

自從帶媽咪一起到 Moon Hair Studio 保養我們的秀髮,媽咪就走得比我還勤!

Mio 魔髮師不只能打造出芭比般的夢幻髮色,對於媽咪追求的蓬鬆、最在意的髮量都沒問題喔!!99.gif     

    把最愛交給最愛♥ Moon Hair Studio 呵護媽咪的美麗

2.jpg 

變身前的我是比較常見的咖啡色中長髮~

和 Mio 討論一下這次和寶寶首爾自助可能會有豔遇什麼的~111.gif  

想要比較夢幻、女人一點的髮色後....一切就交給 Mio 囉!   Mio 的淺奶茶髮色也豪美呢!123.gif  

仔細的分區、包上鋁箔紙?!!!

然後!!!

3.jpg

超美超浪漫的淺亞麻髮色~~~

挑染一束束粉紅色、粉紫色的髮絲帶出線條感~

靜靜地不說話我還真以為自己是洋娃娃呀~~~ 

4.jpg

5.jpg

好啦好啦~我知道這麼浪漫唯美實在不像我~~~

一瞬間周圍都充滿粉紅色泡泡和愛心滿滿~

但 Mio 就是有這種魔力,能把漢子變娘子~   ((真心希望我帶個韓國老公回來呀?!! 

6.jpg

浪漫唯美的夢幻髮色褪去後,我變成金髮少女~

常常聽人家說漂髮會把髮質給漂壞,可是夢幻髮色就是一定要漂髮呀!!

選對髮廊、擁有一個值得信賴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即使我想要夢幻到不可思議的髮色, Mio 也會先檢視我的髮質並剪一點頭髮試漂、評估判斷出最適合我的漂髮劑量與時間!

在 美麗髮色 與 頭髮健康 間取得完美平衡,讓我們的美可以長長久久不用怕!8.gif   

7.jpg

有沒有漂髮髮質還這麼好的八卦?!

而且還是一漂再漂喔~~~43.gif  

漂髮後的髮色維持與髮質養護也很重要!

乖乖回 Moon Hair Studio 護髮,讓漂過的頭髮一樣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就這樣當兩個月的金髮妹也很漂亮呀!! 

8.jpg

但我的真實身分是芭比~我的設計師 Mio 是魔髮師!

不閃亮亮變身實在對不起自己!! 

9.jpg

噠啦啦啦啦啦~~~

黑灰、靛藍、海藍、水藍、藍綠、綠、草綠~

髮色由 深深深藍 漸變成 綠 還有這麼多變化~~~318.gif   

10.jpg

編起髮辮~躍入水中在波光粼粼間化作一尾魚~ 

11.jpg 

12.jpg

絢麗奪目到無法低調~夢幻地一點都不真實!

不做誰的芭比,我要的美: 無 與 倫 比 ! 

13.jpg  

打破框架、斷開既有印象的枷鎖!

不嘗試,怎麼找到最美的自己?!99.gif   

 

    * Moon Hair Studio *

116.gif  設計師-Mio

02-2778-9471   周二公休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MRT-忠孝敦化站 3號出口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