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jpg

每天出門前,有什麼東西是一定要帶上的呢?

對我來說就是:手機、錢包、鑰匙;和姊妹約會時,再多帶一台相機,就差不多了~   

真心想換支相機等級的手機,讓我出門再更精簡呀!

所以我每次出門總是拎著一個小包包,甚至沒有包包~能不帶的東西絕不多帶!

常常看著姊妹們大包小包、一包比一包還要重還要大的包包都讓我很害怕呀!!   

K1.JPG

和姊妹開心的午餐約會~

我們都揹了 KINAZ !!意外地巧合讓我們更驚喜!8.gif  

在城市裡漫遊,真的不需要太多給西~一張悠遊卡在手就能四處遨遊~

K2.JPG

K3.JPG

 KINAZ午後漫步兩用斜背包-星夜黑 

防刮十字紋纖維合成皮革搭配精緻金珠 x KINAZ 燙金LOGO ,防潑水素面尼龍內裡 KINAZ 字樣燙金皮標。  

K4.JPG

K5.JPG

附問號釦皮革斜背帶及專用防塵袋。

K6.JPG

K7.JPG

K8.JPG

掀蓋+磁釦開口設計:磁釦增加彎月形蓋片,加強吸附不易掀開。

前袋滑順YKK拉鍊 x 皮革引手,實用的四隔層設計:物品分類收納,還有12格尼龍卡片層,不用再另外帶皮夾。 

紙鈔和零錢放置前袋,再帶兩張常用信用卡就可以輕便出門囉~302.gif  

K9.JPG

就連斜背帶釦環都是精緻的半心型~

精緻小巧的包款、防刮十字紋皮革、防潑水尼龍內裡和隔層、卡夾, KINAZ 連這些五金釦件都精巧得讓人心動~

K10.JPG

這天和姊妹約會,特地多帶了一支唇膏、隨身鏡~318.gif  

K11.jpg

K12.jpg

K13.jpg

K14.jpg  

小巧精緻地收納起 紙鈔、零錢、信用卡和手機 ,讓出門更精簡、更輕便~

也因為帶的都是最重要、最需要的物品,不會翻半天找不到東西,讓自己好狼狽!

走起路來逛起街玩樂也更輕快悠遊~309.gif  

 

KINAZ  https://tinyurl.com/ybfjsyhp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