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1.jpg

一年四季不管寒冬酷暑,我都是天天洗頭的好孩子~

為什麼呢?

雖然我是健康強韌的粗硬髮但經常染燙讓頭髮有點容易毛躁~加上騎車通勤,每每拿下安全帽一頭服服貼貼的扁塌油頭....

實在是尷尬死了呀....

JBL2.JPG

剛追完 姊的時代 ,姊的生活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但姊隨時隨地都完美的姿態,是我們最尊崇效仿的標竿!

最最吸引我的,莫過於 莉莎 SPA後噴噴撥撥就讓頭髮輕盈蓬鬆的: J.B.LIN 乾 洗 髮 噴 霧 !

JBL10.JPG

 J.B.LIN 乾洗髮噴霧 300ml 

J.B.LIN 乾洗髮噴霧有三種香味、兩種Size;居家必備 300ml 、外出旅行帶上 60ml 維持旅程中最完美的髮型!

 白、灰、黑 三色分別代表: 光.海鹽 、 舞.罌粟 、 夜.牡丹 三種香調,每一款都跟香水一樣細心調配出前中後不同的香調~

私心偏愛 光.海鹽 的自然清新木質香~8.gif  

JBL11.JPG

以 米澱粉 為主,不添加酒精、水、滑石粉的 J.B.LIN 乾洗髮噴霧 ,不分男女老少,只要你有扁塌油頭困擾都適用!

使用前搖一搖~距離頭髮30公分,均勻噴灑於出油或需去除異味的頭髮上;

靜置 30秒 把頭髮撥鬆、撥掉多餘粉末~   還可以趁這時候做個新造型!!

頭髮變得輕盈蓬鬆充滿空氣感!

尷尬的扁塌油頭不見了!瞬間清新舒爽又香香~   

就像剛洗完頭的神清氣爽,頭髮也沒有乾澀感!!302.gif   

JBL12.JPG

每一次使用前均勻搖晃30秒,讓裡面的玻璃珠把米澱粉充分打散、混合均勻~

噴出的粉末非常細緻,隨之而出的香調也很迷人~   

不會過度濃豔到讓人反感討厭的香味,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JBL13.jpg

為了實測挑戰 J.B.LIN 乾洗髮噴霧 的威力,前一天我刻意不洗頭....

在悶熱的天氣和全罩式安全帽的加持下....整個頭髮服服貼貼、油油亮亮到黏成一束束的模樣,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怕呀呀呀!!129.gif  

從包包裡拿出 J.B.LIN 乾洗髮噴霧 ,使用前搖一搖~距離頭髮 30cm 均勻噴灑~

不要只噴表面喔~!

把表層頭髮抓起來,裡面也噴噴~靜待 30秒 後把頭髮撥開、撥鬆,隨手撥出清爽香香的蓬鬆髮~318.gif  

JBL14.jpg  

告別扁塌服貼的尷尬油頭、油垢味~

清新的香味加上自然蓬鬆有層次的秀髮,整個人又活過來啦!   ((撥頭髮~

JBL3.JPG

JBL4.JPG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有:家用-500ml 、旅行-50ml ,清爽型、保濕型 兩款

兩款都可控油48小時,清潔、調理、修護,一次完成!

清爽型:一般髮質適用。

保濕型:毛燥受損、經常染燙、粗硬髮適用。

JBL5.JPG

JBL6.JPG

採用APG獨家活性配方,低泡沬卻依然有高度清潔力!

也更省時、省水量!

JBL7.JPG

JBL8.JPG

白色綿密的質地有點像乳霜,加水搓揉後低泡沫的特性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習慣了豐厚綿密泡泡=清潔力的孩子們愛注意!!

因為它低泡沫成分跟獨家活性配方,所以泡泡比較少是正常的,減少在洗髮過程摩擦、受損、斷裂。

正確洗髮:

1.用清水沖溼頭髮。

2.第一次清潔-將頭皮跟頭髮把表面髒汙帶走。

3.第二次清潔-按摩清潔頭皮、髮絲2分鐘後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JBL9.jpg  

真的很不習慣這麼少泡泡的洗髮霜,但洗髮時清爽柔順~

洗後不用護髮、潤髮,吹乾後就蓬鬆柔順不打結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私心推薦 保濕型 給跟我一樣經常染燙、毛躁受損、粗硬髮的孩子來使用!

JBL15.jpg    

出門習慣揹個小包包、甚至兩手空空不揹包包的我,為了在炎熱夏天維持清爽蓬鬆又香香的秀髮~

我願意隨身攜帶 J.B.LIN 乾洗髮噴霧 !!

用過那麼多乾洗髮,第一次蓬鬆清爽卻沒有給頭髮帶來乾澀的觸感!302.gif  

自然的蓬鬆度和清新活潑的香調~是女孩必備的夏日髮寶!!

 

---- * J.B.LIN 官網

---- * J.B.LIN 粉專

粉絲限定抽獎中,快來參加吧! 99.gif     粉絲抽獎傳送門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