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jpg

唇彩控真的要注意了!!!

今年年初由 史努比 搶先曝光的 果漾四季蜜唇萃 全系列12色全面上市啦!!!123.gif

以四季為主題,規劃出 春、夏、秋、冬 四個季節的唇色。

370.JPG

 果漾四季蜜唇萃 4.5g 

輕柔的緞面光感質地,帶來完美如初的長效顯色效果 。

甘菊、橄欖葉、薰衣草、山茶花萃取,輕薄地包覆雙唇,打造細緻豐潤的雙唇。

來自四個季節的唇色:春#1~3、夏#4~6、秋#5~9、冬#10~12。

371.JPG

372.JPG

水潤亮澤的鮮豔色彩帶著香甜、輕薄服貼,長時間保持完美色澤,在不同光線下亦有不同的色彩呈現~

霜狀質地顯色持久,鮮豔潤澤光感非常漂亮!

唯一就是卸妝時需要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才能徹底卸除乾淨喔!!

不過別擔心,現在買 果漾四季蜜唇萃 單品即贈 蘋果籽眼唇卸妝液15ml !!   是不是很貼心呢!99.gif

373.jpg

 #7 微苦的紅茶拿鐵 

隸屬於秋天的 #7 微苦的紅茶拿鐵 ,是這五色中,大妞最喜歡的一色。

帶點杏粉調的裸粉色,雖說是秋天的色彩,也是很適合初春粉嫩的季節和上班族女孩兒的唇色~

374.jpg

 #4 脆脆的橘子思樂冰 

先介紹了男朋友最愛的唇色,接下來當然是分享我最愛的唇色啦~

一進入夏天,就想到 豔陽、沙灘和各種冰品 , #4 脆脆的橘子思樂冰 艷麗的橘中帶一點點紅,就像夏日的陽光一樣耀眼!

很難得的,在這五色中,我最愛它艷麗耀眼、充滿活力的感覺!   向來我是偏愛粉色系的孩子呀!

375.jpg

 #3 亮晶晶的草莓布丁 

今年年初由 史努比 搶先曝光的果漾四季蜜唇萃之一,是帶著莓果調的艷桃紅。

377.jpg

 #9 陽光曬乾的莓果 

在正紅色融入一點莓果的層次,艷麗的唇色更潤澤亮眼!

一個氣場全開,足以震攝全場的唇色!

376.jpg

 #11 冬天月光下的紅酒 

就是一個甜蜜的酒紅色呀!

不知怎地,總覺得這唇色很適合 幻影旅團團長-庫洛洛 !一種溫文儒雅卻能輕取妄為的性格。

酒紅色襯得我膚色更加白皙,不想笑也不需要偽裝,擦上它;做最真實的自己!   是我第二喜愛的唇色!

378.jpg

香甜的果香帶出一年四季十二款唇色的炫彩迷人,每一個色號都是一個點心、冰品、水果或飲品;

不知道今天要擦什麼顏色,那就看今天想要吃點什麼甜甜~   整個打中我這個吃貨心呀!!123.gif

水潤亮澤、鮮豔服貼,持久顯色還帶著可口的香甜~ 今天想吃哪一色呢?8.gif

 

    ---- *  innisfree taiwan 粉絲團 * ----

    ---- *  innisfree taiwan 官 網 * ---- 

    ---- * innisfree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 * ----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