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在開架彩妝市場中,我最愛也最常回購的眼線筆就是 KATE !

想要打造溫柔眼神,可以選用 棕色系眼線 ;想要銳利氣勢的明亮大眼,當然非 黑色系眼線 莫屬!

只是畫眼線這件事,向來是彩妝幼幼班最苦惱棘手的!!

沒辦法順順利利的一筆到底完成流暢細緻的眼線怎麼辦呢?!

別擔心!!

KATE 馬上就來拯救妳!

密影氣墊眼線筆 把眼線變簡單,用 "" 的也可以!!99.gif  

1.JPG

這次 開箱-實測真心話 要來分享 KATE 密影氣墊眼線筆 BK-1 和 3D明暗雙色腮紅 新色-OR-2

眼睛向來是我看女孩最注重的部位,也是整體妝容靈魂之所在。

乾淨俐落、明亮有神的大眼睛,是每個女孩的想望!

想要一筆畫出完美眼線需要勤加練習;可是手殘女也想要第一次畫眼線就上手呀!!18.jpg  

那就用 KATE 密影氣墊眼線筆 BK-1 來 點一點 吧!!

3.JPG

 KATE 密影氣墊眼線筆 BK-1 

打開筆蓋,跟以往的 KATE 眼線筆 不一樣喔!!2.gif  

加粗且有彈性的眼線筆頭是 "氣墊式" 的!!

能吸收手震、穩定描繪線條,富含液體、鮮明顯色。

在睫毛間隙輕輕點點填補、提高睫毛間隙間的陰影密度,畫出自然內眼線,創造出深邃大眼輪廓印象。99.gif  

4.JPG

可圈、可點,當然也可以給妳 粗、細 自如的流暢線條!87.gif  

5.JPG

 KATE 3D明暗雙色腮紅 OR-2 

 3D明暗雙色腮紅 已經不是新產品囉!

最近推出了兩款新色,其中 橘色系OR-2 我覺得很值得入手!

向來偏愛 粉色系腮紅 的我,從來沒買過 橘色系腮紅 !

有了這一盤- 深淺兩色 組合,妳可以單擦 打亮色-橘色 或 紅潤色-粉色 ,也可以兩色混合使用!

一點都不需要擔心配色問題,只要使用內附的專屬雙用腮紅刷,就能輕鬆刷出臉部的自然紅潤感和明亮立體感!318.gif  

6.jpg

專屬雙用腮紅刷的設計真的太可愛!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扁扁的腮紅刷可以完美收納在腮紅盒裡,沾取雙色腮紅後又可以合併成一個小圓刷在臉上揮灑!   真的太聰明啦!

7.jpg

最入門、最簡單也最不需要思考的方式,就是一刷一色-均勻沾取 打亮色-橘色 和 紅潤色-粉色 腮紅,然後將腮紅刷合併~

在笑肌上,畫一顆向上的小愛心~

8.jpg

我習慣在完成眼影後,再開始 畫眼線 這個險峻的工程~

慢慢點、輕輕連接填補起睫毛間的小縫隙,到了眼尾我還是忍不住偷偷延長它~8.gif  

9.jpg  

清新明亮的澄澈大眼,用點的、用畫的,都好看不脫色!

不需要多加思考,隨意輕刷就擁有紅潤自然的好氣色~

開架彩妝就有利害狠腳色!

彩妝新手無需再苦手,快去試試玩玩 KATE 密影氣墊眼線筆 和 3D明暗雙色腮紅 打造自己的風格妝容吧!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rrow
arrow

    Alm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